close

6 . 16 我生日 ~


那天大同要上班 基本上是沒辦法陪我過生日 因為他下班後回到家都已經是十一點的事情了 ....


那天我生日 我沒回家 因為KIKI腳開刀 ~ 媽媽在前一天晚上就住我家 順便照顧KIKI 醫生說不用住院 但是


要開刀前體溫略高 有發燒的現象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媽媽來陪她一晚 ~


生日那天下午 爸爸跟弟弟 還有弟媳小珍珠來員林 弟弟跟弟媳還有小珍珠來看KIKI 然後她們順便要載媽


媽回家 ~


在生日當天雖然沒有回去 但是還可以看見我愛的家人來我家 還有可愛的小珍珠ㄚ 我就覺得不用蛋糕 禮


物 那就是最好的祝福了


因為爸爸他們是中午過後才來的 我們全部都吃飽了 就只剩下弟弟還沒吃 所以我們也無法上餐館吃飯 ~


還有 我去85度c買飲料的時候 本來想要買各小蛋糕 但是KIKI腳不方便下樓 !! 所以 今年就不切蛋糕了 ~


沒有吃蛋糕一樣可以過生日的不是嗎 ?? 我愛的人都在 那才有意義吧 ??


 


晚上小王跟KIKI本來計畫要買隻 " 普羅旺斯烤雞 " 後來我怕太貴讓他們太破費 真的讓我會很不好意思  ~


但是小王跟KIKI還是堅持 後來我們討論後 決定吃拿坡里的漁夫披薩跟炸雞 !!


這是炸雞 < 六塊 >


我們留了一塊給大同當宵夜吃 當天晚上 我還煮了他的排骨湯要給他喝 他真的比壽星享受 比壽星幸福ㄚ


~



 


地中海漁夫披薩 ~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謝謝她們兩各幫我過生日ㄚ !!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子讓她們破費 ~


但是小王堅持要幫我慶祝 而且還從我家用走的去提回來ㄝ 好感動ㄚ ~


這各披薩我也留了一塊給大同當宵夜吃


也各自帶了一塊炸雞跟披薩給小王帶回去當宵夜 因為真的吃不完辣 !!


 





 


這各就是我生日的大餐 ~


穎 ~ 大阿姨的生日大餐跟你一樣唷 !! 那天我在吃披薩的時候 也有想到那天你生日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勒 ~


 


謝謝那天所有傳訊息給我的 " 親朋好友 " ㄚ ~ 我有收到訊息 !! 謝謝妳們每年的祝福 還有真誠的祝福我早


日可以生各貝比 .... 謝謝唷 !!


 


晚上大同還要我去買了一小塊蛋糕 因為大家都吃不太下 ~ 所以我們就去 85度c買了塊草莓的提拉米蘇 ??


我忘記正確的名稱了 .... 我還是覺得原味的提拉米蘇最好吃了


我用了那塊小小的蛋糕許了願 ~


我希望爸爸媽媽 公公 跟所有我愛的人 身體都能健康 快樂 !!


我希望KIKI的腳可以快點好起來 ~


我希望我能快點實現我心底的那各願望 ......


希望我許的簡簡單單的小願望可以實現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健康 快樂 ~


 


噢 ~ 還有不要問我 那天大同到底有沒有大戰三百回合 送給我 慶祝生日 .... 基本上 這麼害羞又令我臉紅


的問題 就 ㄜ ~~~


那各弟媳 一定要性福 跟幸福吼 ~ 我知道辣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