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記錄 >


一直覺的母親節那天買各蛋糕回家吃 還有那些簡單的菜 ... 來過母親節實在是愧對我媽 !!


因為我媽真的是對我們這些子女 女婿 媳婦 .. 太好了 ~ 雖然偶爾愛念了點 但是要上哪找那麼好的媽媽ㄚ


我們家大同的媽媽過世好幾年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忘不了 他媽媽對他的好 母親節前 他還難過了好幾天 ~


當我跟大同說母親節 我們買各蛋糕回家 ... 他竟然就只有蛋糕喔 !! 這樣不好吧 ?? 不要再買點菜還是什麼


的嗎 ?? 我跟大同說 有 ~ 過幾天 媽媽有空在帶她去吃飯 !!


決定了好幾天 又卡我的車子又要保養 市區也不好停車 ~ 又考慮到小珍珠還不完全可以坐餐椅很久 < 怕


餐廳的兒童座椅會讓她不舒服 因為小珍珠也只有五個多月 > 一直抱著弟媳也不好吃飯 輪流抱著又怕她擔


心我們不好吃飯的 .... 唉 ~ 太多的問題 !! 後來決定了去以前還沒結婚時候 跟好姐妹 跟同學最常去的茶館


有包廂可以讓小珍珠躺著 我們也可以盡情的放鬆 好好吃各飯 聊聊天的 ~


可愛小珍珠 ~


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 古靈精怪的模樣 表情真的是很豐富勒 !! 一頓飯吃下來都很乖喔 ~ 真是各乖


寶寶 ...



大同點的牛腩火鍋 $ 250 ~ 不能加 $ 50 點飲料 只有付紅茶 ... 


好久沒有吃到那麼懷念的味道 那天我本來也想吃鍋 但是天氣很熱 雖然有涼涼的冷氣 但是怕這一吃 就得


猛灌冰的飲料 所以我還是點餐吧 !! 這也是大同懷念的好味道 ~ 那一整天夠讓他懷念的 因為騎著我結婚


前的那台機車載他 又去同樣的茶館吃飯 讓他一整天都好懷念 懷念到吱吱叫勒 ~


湯頭夠棒 料夠多 牛腩肉又剛剛好 不過老 夠好吃ㄚ ~ 連我跟我媽也喝了好幾口湯 ~ 大同多點了一碗白飯


kiki的香酥豬排煲 ~ $ 135 可加 $ 50 點任何飲品一杯 ...


kiki的餐是我以前最常點的餐之ㄧ 以前還有附湯跟小杯紅茶一杯 一樣是點餐加五十塊可以任選飲品 都是


大杯的唷 連養生茶 咖啡都可以選呢 !! 所以真的是非常超值的 ~


豬排是現炸的 下面鋪了泡菜跟高麗菜 以前還有豆腐 那天我就沒有仔細看kiki的餐有沒有鋪豆腐了 ~ kiki


飯幾乎都沒吃 她現在非常用力 非常努力的在減肥勒 ~ 加油唷 !!




我媽點的塩烤鯖魚飯 ~ $ 150 ~ 可以加 $ 50 點飲料任一杯 ...


我們那天考慮很久勒 本來要點鍋讓她吃 結果她不要怕吃不完 後來她說不然跟kiki吃一樣的豬排 我想說


既然kiki就點了 那媽媽就點各不一樣的大家交換著吃 香酥土魠魚我媽不喜歡 看來看去就剩這魚 ~


送上來還好 結果那各大同跟我媽說 那各魚就是人家做罐頭的鯖魚後 我媽就開始說 那這樣點貴了 !! 天ㄚ


~ 這兩各什麼腦袋 料理方式不同好嗎 ?? 去日本料理店吃的話 應該不這價錢 ~ 真是的 !!




我媽的套餐 ~




義大利肉醬麵 $ 120 ~ 一樣加 $ 50 可以加點任一杯飲料


我弟媳點的餐 她說她有吃早餐 所以不餓 ~ 我跟她說還是要點各餐吃 慢慢吃 結果她點這各義大利麵 ....


喔 ~ 還附了一包番茄醬 因為怕醬汁不夠吧 !! 我有吃了一口 算是很清淡的義大利肉醬麵




現烤雞腿飯 $ 150 ~ 可加 $ 50 加點任何飲料一杯


所有的餐裡除了鍋類 我的應該算是比較划算的吼 !! 那隻雞腿也剝了好幾塊 大家都有吃到唷 ~ 不過還是


我吃的比較多一點 ~ 我媽也說我的比較好吃 !! ㄆ ~ 都是大同害的 下次不讓你跟了 ...




炸豆腐 ~ $ 45


有點小貴吼 ... 我忘記之前是怎樣了 就是很想在吃ㄧ下炸豆腐就點了 !! 不知道以前是不是也這樣有兩條


小黃瓜勒 ?? 這樣一夥人來怎麼分ㄚ ??




梅甘薯條 ~


這是招待的喔 !! 沒想到也有這各 是各驚喜ㄚ ... 因為那天真的也很想點這各 就是怕大家吃不完 尤其是我


妹跟我弟媳在減肥 真怕肥到了我跟大同 所以就沒點 誰知道用招待的 ~ 這招待的太 ~ 太好了 !!


這各薯條真的很好吃 不是我再說的 外面酥酥裡面 甜 鬆 軟ㄝ ~ 梅子粉不太死鹹又過於甜 好棒唷 !! 尤其


炸的東西都會很油 這各不會喔 ~ 好吃




蘿蔔糕 ~ $ 45 ..


這各真的有點貴吼 ~ 早餐店的分量 吃起來也差不多的口感 用這各價錢可以吃到雙份的蘿蔔糕 !! 不過就


平均算下來 這樣一餐飯算便宜 ....




炸雲吞 $ 45 ~


我們的最愛 以前這各是必點ㄚ ~ 酥酥脆脆的外皮 沾點番茄醬還是辣椒醬的 好好吃ㄚ ...


其實那天我也很懷念以前在交往的日子 雖然交往的日子不長 我只能說 回憶總是最美的 !! 因為那時候的


大同才不會那麼白目 天天讓我不爽 讓我生氣 ....




義式熱咖啡 ~ $ 50 < 用餐加點 >


點餐加點的 不過這杯是大同喝的 因為我媽不喝冰的 也不喝飲料 !! 要她點養生茶類一壺慢慢喝 她又怕喝


不完 ~ 所以我點跟我媽公家喝 大同就喝這咖啡




養生菊花 ... 什麼的 !! $ 50 ~ < 用餐加點 >


這壺茶我跟我媽公家喝 回沖了一次 !! 可以跟小姐多要各杯子 ... 以前它放蜂蜜的容器很美說 現在都變成


了這各試酒的小杯子 !! 可能被偷光了 .... 感覺很不搭吼 ~ 我的茶味道很不錯 !! 我媽就很高興的用湯匙翻


茶壺裡的料 她說她要回家泡來喝 ... 現在已經經過兩天了 可靠消息都沒有回報她開始自己泡這茶來喝 ~




kiki跟我弟媳都點一樣的 水果茶 !! 用餐加 $ 50 ~ 一壺


裡面滿滿的水果 有鳳梨 蘋果跟柳橙 .... 我們家那兩各超愛的 !! 這以前我也很愛 也是常點的ㄝ ~ 還有它


們檸檬愛玉 .. 吼 ~ 超讚 !!




我媽 kiki 小珍珠 ~


很快樂的時間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一起吃各飯 喝各茶 翻各雜誌 多麼舒服ㄚ ~ 又有涼涼的冷氣吹 沒有太多


的雜音吵鬧著 舒服到我都快睡著 ....




小珍珠 ~


我們家的小珍珠才五各多月 就可以把湯匙拿的那麼好 !! 這姿勢可以看出小珍珠以後應該也是常常吃好料


的 ~ 沒辦法 把拔 姑姑 ㄚ啾都愛吃 大家都很愛吃又很能吃 !!


乖乖小珍珠 快點長大 !! 那大姑姑才可以帶妳去吃更好吃的 ~ 至少不用我們吃好吃的 妳喝ㄋㄟㄋㄟ吧 !!


下次再來的話 妳可能可以吃薯條了喔 !! 姑姑在點妳可以吃的給妳吃唷 ~


這樣吃完一餐 我們大家都飽到不行 從十二點多進去吃 吃到三點出 ~ 總共才花了 $ 1150 ~ 很便宜吧 !!


偶爾這樣放鬆的點各餐 喝各茶 翻著報紙 雜誌 悠閒的過各下午 實在很不錯 尤其包廂內 沒人打擾 不必擔


心有的沒有的 完全放鬆 超級舒服的 !!!


吃完飯後我們又去逛了家樂福 ~ 其實沒有買什麼東西 就是打發打發時間 吃飽飽的去走一走 逛一逛也好


不過最爽的是大同 本來不給他喝咖啡 他自己也快戒掉的 結果家樂福在特價 他竟然沒有雀巢的也喝了 !!


一次又給我買了兩大袋 .... 真是爽了他 !!


晚餐 ~ 換我媽又準備了一桌好料的給我們吃 !! 雖然不是她煮的 是我煮的 ... 但是她帶我去黃昏市場買的


~ 她就一直問 我想要吃什麼 愛吃什麼 就一直買買買 !! 已經超過我中午請她吃飯的錢了 ~ 她還是很高興


所以說 我媽很好巴結的 嘴巴甜一點 就什麼都好辦了 ~ 不過好像不是只有我媽吼 老人家都一樣吧 !!


下次有機會要帶我爸去 我都沒有帶我爸去吃好料的過 !! 好像只有一兩次吧 !! 還有如果有的話 ~ 應該都是


他付錢ㄝ ... 我只知道他愛在家煮給他吃 不太愛吃外面的 不過偶爾一次囉 !! 再計劃看要帶我爸去哪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