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晚餐 - 三層肉生日


真的很想大吼大叫一下 不知道怎麼的記性越來越差 可能習慣不好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


現在出門有帶相機就用相機 沒帶相機就用手機 ... 我有兩台相機 而且非常 非常 非常的愛拍 所以永遠都


搞不清楚到底哪些照片在哪邊 ~ 又尤其以往一朝被蛇咬過 !! 就是不小心還沒整理的照片就腦殘 + 手殘的


刪掉它後 已經會很搞剛的把它存在很多地方 比兔子還厲害狡兔有三窟 我的照片有好幾窟 總以為這樣後


我的照片就不會再誤刪 但是卻是永遠的記不起來我有一堆照片 !! 真的很多很多 ~


三層肉偶爾會偷看我的日記 都會講說奇怪 妳不是一天到晚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的 ~


怎麼最近日記好空虛 !! 昨天他又在講我 ~ 我跟他說不用笑辣 !!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一天到晚 丟東西 找


東西 丟東西 找東西的 ... 他說這樣才是夫妻啊 ~ 但是這對夫妻為免也太悲慘了 .... 對吧 ???


我們家三層肉生日也是跟我爸媽大概是同等級的 都得很認真的幫他慶祝 ... 我這個人很好講話 更好打發


的 ~ 我可以不用吃飯 不用蛋糕 不用吹蠟燭 .... 但是我想要的東西就是一定會要三層肉送上手 !!


所以他負責花錢就好不用動腦筋的 妳們看多棒 !!! 要不然要吃飯的話 他永遠選鼎唐風 潘朵拉 .... 搞不懂


明明就是雙魚座的 但是卻比我這個雙子座的還不浪漫 !!! 


不過總歸一句話是現在我們沒小孩沒什麼壓力 ..... 我知道壓力會使人成長 我更知道如果有小孩 生小孩後


我們絕對沒辦法像現在這樣的隨心所欲 所以 ~ 趁著這時候該享受就好好享受吧 !!!



三層肉每年生日我都很忙 因為他們家雖然只有個小孩 但是從小到大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 他說他念書的


時候他爸也不太讓他跟同學在下課或是假日的時候去玩 他說他念書的時候幾乎沒有去過遠足 ~ 我想人家


是媽寶 我家這個是爸寶 !! 所以我們結婚後他知道家裡有誰過生日 就幾乎都會排那天回家吃個飯 就算是


沒有蛋糕 .... 只有簡單的多了一兩道菜 他也很喜歡 ~


那天下午回到家後我還專程的跟 KIKI 去了一趟黃昏市場買了幾樣菜回家加菜 本來要買北平烤鴨 又想說


已經快四點半了 從彰南路在跑到火車站那邊回到家可能來不及煮飯 在黃昏市場買不到北平烤鴨後又自作


聰明的想說大竹橋那邊好像有一攤 然後就這樣一路騎到了快快官 .... 我跟 KIKI 真的很笨蛋 ~


最後也沒買到北平烤鴨 只買到鵝肉 .... 還只有四分之一那樣 要250 ~ 早知道就再回去大竹橋附近買炸機


桶 ~ 真的是什麼白癡事情我都會做 !!!


 


然後就是三層肉生日 .... 我的禮物 ~


我們的第一台筆電在三層肉生日前一天葛屁 .... 本來已經破圖 然後螢幕開始亂跳 ~ 時好時壞的就得看心


情 有時候發作有時候好的 ~ 但是就在他生日前一天螢幕整個黑掉了 !! 因為他上班都需要用到電腦 所以一


定是得再添購一台筆電 ... 我跟他商量說如果買新的 我在用的那台就給他 反正他都帶到公司去 他也不是


很愛惜東西 而且又很長的再丟掉東西 !! 他本來不甘不願 最後還是得買啊 不然上班根本就很不方便 ~



要買筆電的時候他很酸的說 反正是妳要用 妳自己挑自己喜歡的 .... 反正新的都輪不到我用啊 我不用出太


多意見 !! 結果去到那邊 .... 我突然好像被雷打到的 " 熊熊 " 想要勤儉持家的時候 三層肉說要買那15000


左右的乾脆不要買 不然等到他用的時候 可能已經破爛不堪 !! 這個人吼 .... 實在會氣死我


我對電腦是真的沒概念 最後依我開出來的金額 讓他挑幾台出來 再讓我挑我喜歡的 " 外型 " ~ 噗 !! 我也不


知道我到底是在龜毛個什麼 ??


我替換給三層肉用的那台筆電是第二台 .... 他自己也說了 我用了兩年整台外觀看起來都還像是新的 只有


鍵盤的 J 有點掉了漆 ~ 還邊研究邊說太神奇 !! 他說依我喜新厭舊的個性 怎麼會這樣 ??


所以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 我很愛護東西 很寶貝東西 我告訴自己一定是得用到壞 不是弄到壞啊 !!


但是我家三層肉卻不是ㄝ ~


不過我真的發現嫁給他後 我的確是變得很浪費 !! 所以現在下雨天我都不太敢出門 ~ 不管甚麼東西就是有


辦法浪費 !! 我的壞習慣真不少 就像我公公講的 怎麼我嫁給他兒子後越久 就越覺得我們兩個越像 ....


哪裡像 ?? 就是壞習慣 .... 不過他說還好沒像到壞脾氣 !! 所以他說我這個媳婦已經不錯了辣 至少沒頂撞過


他 ~ 吼 !! 我跟三層肉還有我家的姊妹說 老娘早已經把鐵牛運功散當飯吃 不然早就得內傷到吐血身亡了


 


最後買了新電腦後 我家三層肉都幫我把我需要的東西弄好後 他的筆電突然自己開機 .... 然後螢幕就恢復


正常一直到現在ㄝ ~ 所以那台最後他丟在公司 就沒有每天帶來帶去的了 !!


那台也夠可憐的 被我澆過水 被三層肉摔到內傷 腦震盪 依然可以存活著 ~ 真了不起 !!! 我想要是人早也去


掉半條命了啊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