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是上各禮拜的晚餐了 因為最近幾天很懶 所以就沒有做紀錄 !! 那天的晚餐都是肉ㄚ .....


逛了一圈又一圈的黃昏市場 大同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想吃的他不怎麼吃 所以就是都依他的口味去買 ~ 我


只能說我真的太好養了 ... 不過像是這次日記裡的晚餐 我真的吃不了幾口 !! 都是肉 要怎麼吃辣 ??


這是前一餐的鮮蚵捲 我用烤箱在烤過 裡面的油都逼出來了 這樣比較好吃 不然剛買回來冷冷的 裡面的蚵


有點腥味 ~ 這一餐有四條 我只吃了一條 !!



油雞腿 ~ $ 100


這是大同指定要吃的油雞腿 我還記得那天中午吃烤鴨腿+叉燒肉 他晚上還有辦法這麼吃肉 我真的很佩服


他ㄝ ~ 這各油雞腿不用說幾乎整盤都進他的肚子裡 !!


有點冰冰涼涼的的油雞 香香的嫩嫩的有點油油的 好吃 ~ 夏天吃很適合




糖醋鱈魚 ~ $ 50


這各難吃到不行 !!


所以有時後講真的 習慣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 不管是習慣 口味 等等 .....


已經習慣吃那ㄧ家的糖醋 那天沒開 所以才改別家 這各鱈魚是冷的 而且完全沒有味道 它裹著的那層粉 冷


掉後支離破碎 魚肉 " 呼呼 " 散散的 ~ 糖醋也完全的沒有味道 要酸不酸 要甜不甜


 


五味透抽 ~ $ 50


老闆講這是五味透抽 酸酸甜甜的 吃起來的口感像是泰式口味 ~ 結果是屁 !! 我實在就懶的再去找老闆算


帳 就明明是黑胡椒的味道 哪來的五味醬透抽 是怎樣ㄚ 自己賣的還會搞不清楚自己的東西 ?? 好怪 ~


不過大同依然捧場ㄚ 這各那餐也沒吃完 隔天我再放到電鍋去熱給大同吃 .....




那天的晚餐都是肉 所以從那天起到現在 我都不感到黃昏市場去 因為我很怕大同又吃同樣的東西 ~


我很怕 !! 寧可買便當 還是吃麵都好 ~


前幾天才在想說要回娘家 因為已經一各多月沒回去了 好想我們家的小珍珠 大姑姑我有買可愛的小熊維


尼的青蛙裝給小珍珠 還有一堆好可愛的夾子 等等 ~ 每次出去就是看到喜歡就買 然後就丟著 想說回家再


帶回去 結果每次都忘記 一次又一次 所以東西多的很 ~


今天我弟載我媽跟我弟媳 我妹 小珍珠來給我玩 真是好高興喔 我們家的小珍珠 還記得大姑姑我ㄝ 還好沒


讓大姑姑我傷心難過 ~ 有拍了很多照片 晚點在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