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這次的話題 " 我的罰單經驗 "  ~ 所以我就來重談 我前幾各禮拜的日記內容 挖ㄝ喇霸摳 !!


這是我生平的第一張罰單 希望也是最後一張 !! 以下日記內容純屬發洩 吐 " 口水 " ...... 無其他意思 !!!


 


我要來講一件關於 " 挖ㄝ喇霸摳 " 的事情 !!! 也就是在回娘家帶我媽去吃飯那一天 ... 那天晚上我去載大同


下班後 快到家的陸上他的手機響 以前的同事打給他 請他幫忙修電腦 !! 那各大同我實在不知道該再怎麼


講他 .... 後來我們回家換機車 因為那各同事家的巷子非常小條 車子是開不進去的 所以我們就回家換了機


車再出門 去他同事家搬主機回來修 !!!


是我載大同過去的 因為獨眼龍還是看不見 !! 結果載他到同事家的時候 跟我說不然我先去7-11繳卡費 順


便去逛一下 等他一下就好 !! 結果老娘我繳了錢也逛爛了7-11他還是在同事家 .... 打手機給他問他還多久


他老大不爽接的樣子 連續我打了兩通 都沒接 ... 我就想說那我去加機車的油好了 慢慢騎 再繞到市區一圈


這樣時間夠久了八 ~ 結果當我走莒光路從橋上下來的時候 我後面一台連結大卡車 一直以飛快的速度接近


我 而且跟我一樣莒光路到底右轉 .... 結果他奶奶的連結車司機 就這樣給我閃大燈 加按喇叭的一直叭我 ~


我心想拜託紅燈勒 你還切到機車專用道上 ... 速度很快 非常接近我的時候 我看到沒有打算要停的動作 我


嚇到了 我就這樣在他猛按喇叭聲中 違規右轉 一轉過去 .... 一轉過去我就看到波麗士小人 .... 


就這樣 我被好死不死衝業績的波麗士 " 小人 " 給攔下來 !! 一開始他要我熄火 駕照 行照拿出來 ... 我乖乖


的拿給他 結果波麗士小人問我 我知不知道為什麼被攔下來 我跟他說我知道 因為我未依號誌紅燈違規左


右轉 !!! 波麗士小人說 對ㄚ妳就知道妳還轉 ...


我跟波麗士說 我知道不能轉 但是剛剛你難道沒有聽到 大聯結車猛按喇叭的聲音嗎 ?? 他開在機車專用道


上猛按喇叭 猛閃大燈 ... 速度又快的讓我以為他停不住還是怎樣的 !! 而且那裡沒地方閃 我才轉出來


結果波麗士小人跟我說 他有聽到 但是按我喇叭的沒有違規 是我違規 !!!


真是媽的 我認了辣 機車勒 !! 難道我真的要傻傻的繼續停在原位 !! 今天如果好死不死的那台聯結車剎車


壞掉 失靈 按喇叭跟閃大燈就是在警示 那我就為了怕被被開一張紅單 不敢超出線 不能靠邊閃 就停在那裡


被他撞上了 那值得嗎 ?? 划的來嗎 ??


拜託要衝業績也不是這樣衝的 而且波麗士小人還跟我說 他的確有聽到大車按喇叭的聲音 媽的那你還開屁


今天如果我像前面那一位趕時間違規 我就自己默認沒話說 也不敢有第二句話說 !! 欠業積欠那麼大噢 ~


有本事去抓大條一點的 躲在那各路邊 也沒有路檢 臨檢警示 連警車整台都熄火 ....  這種動作根本就是小


人才有的小動作 .... 真是有夠ㄍㄢˋ ...... 花錢消災辣 誰要我今年犯太歲 !!! 又犯小人 我認了辣 ....


真正有本事就抓大條的 沒必要十一 二點的躲在暗處 連臨檢 路檢都沒有警示燈 警車也躲在邊邊熄火 就兩


個烏漆媽黑的警察躲在旁邊 真的是小人才有的動作 ...


 


好辣 !! 我知道是我的錯 ... 只是可不可以麻煩監理站考駕照 多增加一條考題 就是把我的事情 列入考題裡


面 ~


如 ~ 考題題目 :


如果在大馬路上 遇到大卡車猛按喇叭 猛閃大燈的時候應該 !!


 < 1 > 待在原地讓它撞上來 可以領保險 輕者搞不好可以賺到免費病房渡假至少一個月以上 重者半身不


遂 肢體殘障 植物人等 .... 重點是不會被開罰單 .....


< 2 > 寧願違規左右轉 保護自己安全 愛惜自己生命 但是需要被開一張紅單 .....


< 3 > 以上皆是 .....


< 4 > 以上皆非 ........


 


拜託 ~ 誰可以幫我作答 !!! 就這樣挖ㄝ喇霸摳 被波麗士小人衝業績去了 .... 機車 我可不可以去申訴ㄚ 我


真的寧願把罰單的喇霸摳 捐給學校救助貧童營養午餐費用 .....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很臭俗辣的去繳掉罰單的錢 沒辦法辣 !! 波麗士小人衝業績衝過頭 可憐小老百姓就成為


犧牲者 ~ 我也沒有勇氣像前兩天新聞裡的那各男的 很勇敢勒 看到警察跟替代役男巡邏沒繫安全帶 上前


去錄影存證去舉發 ~~~ 唉 !! 我這各俗辣終究是各俗辣 .....


 


此為我的個案嘿 !! 請勿對號入座 或是作為過多的聯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