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禮拜五回診 回診完就依計畫到我在網路上搜尋在中國附近的餐館 推薦的人不多 我是直接看到它們的


部落格 !!! 想說東西看起來還不錯吃 那就試試看八 ~


這間位於中國旁的學士路上 一進餐館發現好像有很多媒體採訪過 < 我是看擺在桌邊的盒子上面印的 > 一


進餐館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 餐館裡沒有客人 整間餐館就我們倆各 既然抱著嚐鮮的心態 就不管那些有的


沒有的 !!!


一進餐館後服務生就過來問我們 有沒有來過 知不知道她們的招牌 還有網路票選第一名的小菜 批哩啪啦


講了一堆 說實話 講話速度太快 我根本是有聽沒有懂 !! 後來大同跟她說 是我老婆看到妳們的部落格介紹


我們才過來的 !! 然後服務生就開始介紹一堆她們所謂的招牌跟人氣商品 ~


我就依我在部落格上看到的 自己最想吃的去點 .....


第一樣 ~


冰梅蜜茄 < 日本人稱愛情果 > $ 50


沒幾顆的冰梅蜜茄實在是有點貴 是還不錯吃 !! 真的會讓人家忍不住停不了


那天小姐跟我們介紹完菜單後跟我們說 有需要小菜嗎 ?? 我等等拿過來給妳們選 !! 結果我們家的大傻 大


同竟然以為不用錢ㄝ !!! 我差點暈倒 差點每一樣小菜都來一盤 ~


我問他你是真的想吃嗎 ?? 因為小姐站在旁邊 我不好意思跟大同說 ㄝ ~ 你是以為不用錢ㄚ 幾乎每樣都要


來一盤 ?? 不過到後來我問他 他確實跟我說 他是真的以為小菜不用錢


因為小姐說妳們先點菜 !! 我等等拿小菜過來給妳們選 !! 所以他就以為小菜不用錢 ~ 他說通常有點菜單的


只要勾上還是劃上去 東西就會端過來ㄚ 結果他這樣真的會讓沒去過的人以為小菜真的不用錢 !!! 唉 ~ 我


的大同還真天真 ~



第二樣 黃金泡菜 ~ $ 50


這各泡菜不是用高麗菜 它是用大白菜 就是韓國泡菜那種菜 味道很特別 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各小菜真黃金


要 50 噢 ~ 酸酸甜甜的 不是很酸 有點像優格的那種酸 ..... 是有點貴 不過是真的好吃 !!




第三樣 巧品酸辣湯 ~ $ 35


這各湯我就比較沒辦法接受 我以為是一般的酸辣湯 結果它的湯是有點像是紅燒大白菜的湯 就水水的 不


像一般的酸辣湯一樣有勾芡 可能我比較習慣那一般的酸辣湯 這各味道特殊的我還真的喝不太習慣 !! 尤其


是 ..... 看在下面的那張照片 !!




有一隻小蟑螂 !!! 我差點快吐了 ~


我跟小姐反應說有小蟑螂後 她說好我幫妳換一碗 我跟她說 我要換別的 !! 結果還是端了一碗酸辣湯過來


~ 讓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 她都沒有說不好意思 貨是拍謝勒 !!!


雖然我知道外食嘛 這種狀況難免 .... 但是那種感覺當下真的糟透了 尤其是 換了一碗一樣的湯過來 !! 雖然


我自己也有錯 我只跟她說換別的 因為我也沒菜單可以看 !! 不過妳可以問八 ...... 還是在拿菜單給我看也


好 !!! 唉 ~ 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到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把那碗酸辣湯喝掉 !!!




第四樣 黃金蘿蔔糕 ~ $ 60


說真這各真的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 感覺就很像在吃 蚵ㄚ煎 因為上下面都是蛋皮 中間夾著的是蘿蔔糕


那上面的醬跟蚵ㄚ煎是差不多的 ~ 整各味道很淡 就只有上面的醬料比較有味道一點 因為她們訴求 天然


原味 少油 少鹽 多高纖




第五樣 招牌更歲餃子燒 ~ 六顆 $ 85


這各就是整各裡面我唯一覺得沒有點錯的東西 還不錯吃 !!! 那各餃子燒 其實有點像是小籠湯包下去煎過


還是稍微的烤過後 上面淋上芥黃醬跟些許的柴魚等 !!! 裡面的餡料有洋蔥跟玉米還有鮮肉 有點薑味 應該


是為了要去掉肉腥味八 還是提鮮的 ....




第六樣 木須炒餅 ~ $ 90


這各味道真的太淡了 我有跟小姐講說我們要炒小辣 !!! 其實是小姐推薦炒小辣會比較有味道 更好吃 ~ 所


以我們跟小姐說 好那就小辣八 !!! 結果呢 ?? 菜端上桌後 另外一各小姐跟我們說 下次可以炒點辣 會更好


吃 !!! 我回她說有ㄚ 不是有炒點小辣嗎 ??? 她說 哦 !! 我幫妳問問 !!! 結果她說噢 ~ 有 有炒小辣喔 .....


然後呢 !! 我們完全吃不出來有小辣的味道 連大同都說沒有辣ㄚ ?? 應該是忘記炒 因為整盤裡也沒看到辣


椒之類的東西 .... 這各真的很適合 喜歡吃很清淡 很清淡的人吃 !!! 我是說這樣單吃 ~ 我的話是加上很多


的辣椒醬跟些許的醬油 !!! 我知道這樣吃不能把她們標榜的重點吃出來 但是 沒什麼味道的東西 我真的很


難下嚥 ~




第七樣 蕃茄牛肉燴飯 $  130 ~


小姐猛推薦 她說她們的牛肉燴飯不是像外面的燴飯一樣都勾芡 她們的燴飯是用蕃茄下去熬出來的 !! 我是


沒有吃 不過大同說還不錯 只是這樣要 130 他覺得價錢有點高 因為飯不多 肉也很少 ~




我們點的一桌菜 ~


基本上味道是淡了點 其實應該是算可以吃辣 應該說我們平常吃的都太重口味 所以才會覺得那味道淡到了


極點ㄚ !!! 也或許是我們不太會點菜 雖然我都是照著部格格上的推薦去點 或許八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更何況我是看到老闆娘自己寫的部落格 !!


所以說去那邊吃吃清淡的 順便清清腸胃不錯辣 ~




小菜基本上我們點的兩樣都不錯 只是價錢有點太不平易近人了些 !! 如果我們在有機會去吃的話 我想這次


會再重覆點的菜只有泡菜跟冰梅蜜茄會再重覆點 雖然貴了點 但是還不錯吃 所以想吃也得忍痛點 !! 再來


這次點過的餐點應該就不會再出現在下一次的菜單裡 不過大同的番茄牛肉燴飯我就不清楚了 !!!


 


吃完飯結帳的時候 小姐問我口味還適合八 味道不錯八 !!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ㄝ !!! 我就很尷尬的說


哦 ~~~~ ㄝ ~~~~ 其實很想跟她說 湯裡有小蟑螂 我如果跟妳說口味很好 味道不錯的話 妳們是不是覺得


我根本不是人嘛 !!! 哪有湯裡面有蟑螂 我還說口味好 味道不錯 !!!


雖然我的回答還是很白痴 不過至少我沒有昧著自己的良知說 嗯 不錯 !!!


不過我想我終究是各俗辣 我沒膽說出 小姐 有蟑螂的湯味道會好嗎 ???? 


 


Ps ~ 我沒有批評什麼噢 !! 我只是把我吃到的 最真實的依照自己的口感記錄下來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所以不見得吃同樣的東西 就會有同樣的口味跟口感噢 ~ 因為每個人的嗜好跟口味都不一樣 所以建議還是


妳們自己去吃看看會比較準確點 ~


住址 :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46號


電話 : 04 - 22360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