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同回診完 我就跟大同搭中國的接駁車到干城 然後用走的到台中火車站前 再搭公車回彰化 本來是


想搭火車回彰化後 再搭計程車回娘家 但是這樣 .... 麻煩 而且轉車轉來轉去 車錢又貴勒 !!


不過從干城停車場到火車站真是有點距離ㄚ 昨天台中又高溫 32度多 真的快被曬暈 !! 之前那各很熱心的


計程車司機跟我們講說 從台中火車站走到干城停車場大概200公尺 可以搭接駁車 ..... 那時候我想就覺


得不只八 !! 果真 不是普通的遠ㄝ ....  


後來搭公車 ~ 以前的102現在已經改成101公車 !! 從台中火車站搭到娘家外全票是 43塊 ~ 幾百年沒搭


公車的我 一搭上公車後 有點想暈的感覺 .... 那各車不是普通的髒 !! 還讓我想說這樣舊的公車 是不是早該


淘汰掉了ㄚ !! 椅子離離辣辣的 ...  唉 ~ 就是很舊很爛


 


早上的時候我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要回去吃飯 我事先也沒講的 我就跟她說看看 本來就想說 下午回


診陳醫生的門診人很多 看到來不知道幾點了 路途又遙遠的搞不好回到家 大家都已經吃飽飯了 讓大家我


們到家在吃 我會很不好意思 .... 不過是非常有確定要回家看我爸的


來說晚餐八 ~ 這是媽媽招牌爌肉 ....


我弟只要有這各媽媽牌爌肉 就可以吃兩碗飯勒 !! 我媽現在滷的肉有比之前還要進步很多 ~~~ 很多 以前


我媽滷的肉 真的就是白切三層肉 煮醬油水 !! 昨天的爌肉實在好吃 ~


 



 


蘿蔔貢丸蛤蠣湯 ~


昨天的晚餐是我弟媳跟我媽煮的 !! 看著她們倆婆媳在廚房一起煮飯 那畫面就好幸福勒 ~ 洗洗切切的 兩


各人煮了這樣一桌飯菜 更幸福更有口福的是我們 .... 這各湯好好喝 !!


 


  


 


蒜炒A菜 ~


我真的覺得我弟媳煮菜越來越進步了ㄝ !! 加油 加油唷 ~


我跟大同都很愛回家吃飯 雖然我們在家偶爾也會自己煮 不過跟家人一起吃飯 聊天看電視的那各感覺就是


狠幸福 快樂 ~ 而且那各大同狠 " 拍款 " 人多東西就好吃辣 煮一樣的東西 在娘家他就是吃的比較多 真的


狠 " 高怪 "


跟我公公吃也是ok ~ 只不過就要保證大同不要突然講錯一句話 不然一邊吃飯 一邊上課 很累ㄝ !! 尤其是


又在我煮了一頓飯後 ....


 




 


香腸 ~


不是南投牌姐姐香腸 這是我舅媽買的 雖然好吃但是在家人心中 還是南投牌姐姐香腸讚ㄚ !!!


從過年到現在真的吃了好多大魚 大肉 跟香腸 ..... 我們家大同說 他要開始上班了 也要開始減肥了 ~ 前兩


天去大潤發 我問他有沒有需要再買上班的褲子 .... 他很有信心的跟我說 他的褲子還穿的下 雖然他有胖了


一兩公斤 !! 不過上班後 他相信他的身材會回來的 !!!!!!!!!!!


 


以前我還在上班的時候 每次過年大吃大喝沒在怕 但每到上班的前一兩天 我就開始擔心 我的制服釦子不


知道扣不扣的上 然後心驚膽跳 戰戰兢兢的去拿制服 然後套上 再開始一顆釦子一顆釦子扣看看 .... 如果


哪各釦子扣不上 就得趕緊的翻箱倒櫃全家總動員的幫我找大一號的制服出來 " 救急 " .....


噢 ~ 我忘了說 這種事情還發生在我上學的時候 每次放寒暑假 ..... 嗚 ~ 為什麼我那麼愛吃辣


 




 


蒜炒高麗菜 ~


現在菜價便宜 影響最多的就是這各高麗菜 過年前有一陣子 一顆高麗菜要一百多塊ㄝ !!! 那時候就算愛吃


到流口水 我也捨不得買回家煮 .... 現在便宜了 一顆25可以卯起來吃了吼 !!


 




 


香酥鱈魚 ~


我媽好難得ㄝ !! 這各鱈魚會這樣炸 以往大多都是用蒸的 這次用炸的ㄝ 而且酥酥脆脆 香香的 真好吃呢 ~


那各大同不愛吃魚 都覺得魚很腥 除非是讓他很突然的想要吃 不然再怎麼好吃的魚 他也不會夾一塊 !!


 




 


九層塔炒素肉 ~


這各就是我圍爐那天說的素肉 !! 昨天應該是我吃最多塊 有五塊的樣子 !! 這各三層肉的地方吃起來的口


感 還真的有點像肥肉QQ的地方勒 ... 這各我就整塊都吃掉 肥肉那個QQ的地方 我不大敢吃 !!!


 




 


一整桌的飯菜 ~


整桌都是很家常的家常菜 !! 一家人圍著客廳的桌子吃飯 真的是很熱鬧 很幸福勒 ~ 昨天小王沒有來吃飯


不然就更熱鬧的ㄝ ....


那各蔡小蛋長牙了ㄝ 兩顆小白牙 !! 我們吃飯的時候 就在旁邊鬼吼鬼叫的吵 我妹又塞了一小塊貝比吃的


餅乾給他 才轉個身碗筷拿起來要吃飯 那塊餅乾就被小蛋塞到嘴巴裡吃掉了 .... 以他喝牛奶那各飛快的速


度吃餅乾的話 !!! 那麼他把拔跟馬麻一定要更努力賺錢 ~ 不過小蛋很棒勒 都有把吃進去的反應在身上唷


~ 四各月大的時候 身高我忘了 體重已經八點五公斤 現在六各多月 已經有十公斤多了 !! 真的就是頭好 ~~


好好好壯 .....


 




 


昨天回家還好小珍珠還認得我這各大姑姑 !! 雖然一開始還有點扁嘴 玩了一下後還是有想起來我這各大姑


姑 .... 不然我可是會很傷心勒 !!


還有那各蔡小蛋 有比之前還要大了點喔 !! 六各多月已經冒出兩顆小白牙 ... 整隻就是頭好 ~ 很壯 !! 真是


的那各蔡小蛋又越來越可愛了 ~


這兩各表兄妹 一人一張搖搖床跟推車 就把整各客廳佔滿了 !! 有時候一各哭 另外一各還會跟著罵罵號 有


時候一各在愛講話 一ㄧㄚㄚ的時候 另外一各也跟著一ㄧㄚㄚ 說著大家都聽不懂得外星語 火星文 就好像


兩各在聊天 而且就只聊著她們自己聽的懂的話 .... 整各客廳真是熱鬧極了 !! 真不知道兩各差四各多月左


右的兄妹 在會爬會走的時候 會玩 會搶玩具的時候 會怎樣把屋頂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