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 1 . 22 家常晚餐 ~


一樣是手傷 所以晚餐由我妹跟我弟媳完成 ~


這各冷盤的菜應該是最近菜市場最紅的 我在四處的市場都看的到 昨天我跟我媽去黃昏市場 我就先買兩條


回家試試味道 ~ 結果大家蠻捧場的ㄝ !! 那過年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我們家那各很 " 高怪 " 的大同一直說好


吃 ~ 不知道其他地方賣的是不是一樣 我買的是海苔旗魚捲 跟鮭魚的樣子 正確名稱我就不是很記得了 一


捲 50 !! 可以用沙拉還是用醬油哇沙米 ~ 過年要吃的話就要記得鋪點高麗菜絲 !! 還有記得不要太退冰比


較好切 才不會碎碎的 ~


噢 ~ 還有我爸吃尾牙 所以晚餐我們就計畫簡單點吃 結果還是這樣一桌 ..... 


 



 


蒜炒A菜 ~


我妹很怪最近兩天炒菜 都放兩樣爆香的 放薑又放蒜頭 !!


 




 


青椒蒜炒杏鮑菇 ~


我妹的最愛青椒 !! 加了我們大家最愛的杏鮑菇 ~ 好吃 !! 只不過不太會拿筷子的我 很難夾起那各杏鮑菇


很吃力勒 ~ ㄎ !! 大同有時候都會笑我 甚至直接跟我說要不要拿湯匙給我 !!


 




 


滷味拼盤 ~


這是我跟我媽去市場買的 !! 那各老闆娘就是我之前文章提過的那各老闆娘 ~ 她這次嘴巴很甜的跟我媽 今


天怎麼換帶 " 幼齒 " ㄟ處門 ?? 暈 ~ 老闆娘妳是有偷看我的日記唷 ?? 不然怎麼變的那麼快 !! 還是我媽媽


當 " 廖北ㄚ " 去跟她說我偷偷罵她 ?? 因為那天回來後我跟我媽說 老闆娘不會做生意辣 !! 還好沒有說我們


是姐妹 不然我一輩子都不買不吃她家的東西 !! 我媽回我 有那麼嚴重嗎 ?? 跟我姐妹不好喔 !!


 




 


98 . 1 . 22 家常晚餐 ~


湯是味噌湯 !! 洋蔥味噌湯唷 ~ 好好喝唷


那各滷味拼盤裡有很多料 只是我把裝不進盤子的海帶 硬是塞進去 " 客燒 " ~ 我媽都夾我愛吃的 豆腐 豆乾


海帶 還有一種素料叫 " 豆雞 " 的樣子 !! 我還是記不太起來 每次我想吃素食麵 大同都會要我買一條用豆皮


包著高麗菜 木耳 筍絲跟素料的捲 ~ 我每次都會忘記那是豆包還是菜包 !!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分


辨勒 !! 都是豆 我哪知道黃豆先生真的那麼偉大 可以做出那麼多豆的東西 ~


 




 


我已經感冒很久了 都沒有比較好 有時候咳的很嚴重的時候 大同都會唸我 !! 但是要是真的咳起來要命的


時候 他會一直要我不要用力 咳不出來不要咳了 !! 還有一直逼我去看醫生 我那各藥吃沒兩天 他覺得沒有


效果 就一直要我換別間看 !! 剛剛 ~ 他很感性讓我很感動的 倒了杯熱開水給我喝 !! 然後講了堆話 ....


唉 ~ 有時候想起她講話很機車的時候 恨不得趁他現在獨眼龍的時候 在戳爛他另外一隻眼睛 !! 但有時候


想想 他對我好的時候 又不得讓我不承認他是真的寵我寵到無法無天 !!


 


昨天是我媽載我去看醫生跟去市場的 我忘記我可以開車去勒 結果讓我媽騎機車載我 !! 暈 ~ 我可能真的


咳到腦殘 ?? 我媽載我出巷口沒多久 一台橘子色的BMW違規超車 差點把我跟我媽撞倒 !! 牠也沒停 沒看


的 牠的時速最少應該有七十以上 !! 有去過我們家的就知道 我們家那邊很多小巷子 尤其那條路是小朋友


有上課的時候是排路隊下課放學回家的路線 !! 所以我媽很的氣勒 !! 車牌好像是 1180 - T ... 什麼的 我也


記不太起來了 真是雪特 我媽還一直唸說 不就還好小朋友都放寒假了 !!


每次我載她都是我在罵人 我媽要我不要生氣 算了 !! 這次我媽載我她竟然被嚇到抓狂 趁那台車在停紅燈


就其去牠旁邊要罵牠 !! 結果我看到車子裡坐著都是些 " 俗辣混混 " 跟一各抱著沒幾各月大貝比的女生 !!


我跟我媽說不要罵 !! 以免惹禍上身 .... 結果我媽還是忍不住要罵的時候 牠們竟然闖紅燈 橫闖中山路往中


彰快速道路那邊去了 !! 後來我媽還是氣的一直唸 我跟我媽說別生氣了辣 就當牠們趕著要去投胎就好 我


們別擋路 ~ 唉 !! 這樣我也造口業吼 !!


 


 


噢 ~ 還有今天大同要回診勒 早上十點的診 !! 不知道這次可不可以把獨眼龍的鐵眼罩拆下來 ?? 還有不知


道可不可以不要再趴睡了 ?? 大同趴睡後我們就分開蓋被子了 雖然是 king size 但是擠了兩條被子真的很


擠勒 !! 還有這樣睡覺就不能 " ㄙㄞ ㄋㄞ " ..... 我都跟大同說 我們現在真的是 " 同床異夢 " !! 大同說他做


的是美夢跟春夢 ..... 口 亨 ~ 獨眼龍 不要只會出那張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