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健保房的那幾天 !!


其實我實在很想跟護士說我們想換別間健保房 但是又不敢說 因為我是俗辣 !!!


那時候剛轉入健保房的時候 大同必須要用趴睡 不管是趴在床上 還是用餐的桌子上 ... 一到病房的時候 護


士說 奇怪用餐的桌子怎麼不見了 ?? 她就去其他的病床看 結果在大同的隔壁病床 !! 護士跟那各男看護說


請你把 5 床的餐桌清一下 她們要用喔 !! 那各男看護跟護士說 我們還在用 用完再說 ??


後來護士也一個臉是沒有太不悅的表情 只知道她好像很受不了但是又沒輒 後來護士不知道在哪推了各餐


桌過來 跟大同說床趴累的就過來餐桌這邊趴 然後交代了一堆注意事項後就走了 ..


護士小姐走了後 我開始整理我的東西的時候 才發現衣櫃的衣架都不見了 然後我們連一張椅子都沒有 !!


唉 ~ 不是我很愛計較 只是健保房的空間有限 多了張椅子至少可以放點東西 衣櫃我是完全不敢放東西的


後來進了廁所 發現 整各廁所可以用的地方 比如掛鉤 放衣服的架子 跟淋浴旁的架子全都擺滿了東西 還有


毛巾 甚至點滴架還被拿去曬內褲跟褲子 !!


然後就是一連好幾天 只有一床的最安靜不過他也住沒兩天就出院 直到我們要出院前一晚又有人住進來 !!


其他的我就分 2 床跟美國爺爺 ...


那各 2 床的是因為出車禍 當初昏迷指數非常低 真的好不容易救回來了 但是腦部有受損 他們家又住遠 所


以家人請了各男看護 還有那各病人的爸爸在醫院陪他 那各病床狀況真的很多 老婆來就開始放佛經 心經


那類的 雖然很小聲但是在病房聽那各就是很怪 然後就是病人因腦部受創太久 所以有強迫症 ... 比如要上


廁所 可是怎樣就是上不出來 然後他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去上廁所 !! 我有兩次尿急 因為他強迫症發作 我就


在他出了廁所後接著進廁所 結果那各男看護連門都沒敲的直接開門 當然我有鎖辣 !! 我跟他說有人喔 !!


他竟然在門外發出不耐煩 " ㄓㄜˋ " 這各音 ... 我一出廁所還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 不好意思 !! 媽的連甩


都不甩 一個臭臉就帶病人進廁所 .. 還有這各男看護 很愛假 !! 只要他的家屬在那裡 他就好聲好氣的跟病


人說話 只要家屬不在病房 他就很不耐煩 !! 口氣就很不好的罵那各病人 ... 每次都說你很煩 很囉唆 問題很


多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可以讓我吃各飯嗎 ?? 還有很多辣 要他不要吵 要他 " 電電 " 的 就是很愛理不理


的 然後病人家屬在的時候 就另外一各嘴臉 !! 還有好像廁所都是他的 別人都不能用 他要洗各手 洗各尿


壺的 偏偏我就跟他犯沖 .... 他就每天一個死人臉在那裡 很愛假 又一副自命清高的臉 很討厭


 


再來就是美國爺爺 他也是請男看護 但是那各男看護不知道是怎樣有各本事可以當男看護 那各美國爺爺


是移民美國 在前陣子回國 突然中風 !! 他每天都會看報紙 但是每天的報紙就是阿扁那些事情 他是國民黨


的他妹妹也是 每次只要他看報紙就會念民進黨 那各看護就不爽了 他就跟他說 你懂什麼 那是政治迫害 阿


扁沒有貪一毛錢 他不可能貪污 他們家的人也不可能 那就是怎樣又怎樣的 .... 就很煩辣 聲音又超大的 口


氣也不是很好 中風的美國爺爺每次都講不過他 連他妹妹來發表政治意見 回去後 都被看護說 連你妹妹腦


筋都有問題 你們看政治還是有看沒有懂 你們都太淺見了 !! ... ㄎㄢˋ ~ 那麼行不會去當檢察官 還是去選


總統喔 !! 還有那天的星光大道 美國爺爺說他想要去看 結果不到十分鐘就被看護推回來 看護就說那各唱


歌不知道怎麼唱 第一個音就走掉 那樣子還可以唱到怎樣又怎樣 笑死人 !! 美國爺爺說你怎麼知道他走音


那各看護就說 因為我們家音樂素質都很好 每各都有音樂底子 !! 屁 .... 那麼有本事不會去當音樂製作人喔


還一直屁說他當看護當了13年 所有醫生知道的醫學問題 常識 特殊什麼的他都知道 他說他不會比醫生差


辣只是沒牌而已 他當看護當了13年了 .... 見鬼了 那麼厲害不會去當醫生喔 還當看護 !! 還在美國爺爺面


前講英文 美國爺爺糾正他的發音 他竟然還跟他說 那各音就是這樣發的 你是在美國哪一洲 口音是哪裡來


的 正統的發音就是我這樣 !!!


還有在病房裡講哪各護士很醜 不漂亮 太豐滿 嘴巴不甜 臭臉的 ... 笑死了 自己都沒在照鏡子的喔 ??


不是我要聽他們講話 而是真的都是太大聲了 每天我就那麼點渴求 就是他們都去做復健 !! 因為他們連睡


覺都會有狀況 一個三更半夜要去洗澡 做運動 一個三更半夜說要走一走什麼跟什麼的 根本沒得睡 !! 還有


每天晚上約十點左右 護士巡房後會把病房的門關上 因為基本上他們都不關門的 .... 但是他們不知道怎樣


每天半夜我都幾乎被冷醒的 一兩點我醒過來的時候 掀布簾一看門就被打開 我去關了起來 又被打開 !!


 


還有那各一床的出院後 我去他那邊拿了張椅子過來 放在陪病家屬床邊 晾了濕的毛巾 ... 結果椅子才拿來


沒兩天 那各 2 號病床的看護 直接來掀布廉拿椅子後 跟我說你們沒有人在坐 然後就拿走了 !! 真的很無言


要出院那天早上他們都去做復健 我走到窗戶那裡去看一下 順便喵了那兩張病床 一個是兩張用餐桌 兩張


椅子 一個是兩張椅子 .... 整間病房裏的東西 就在他們那兩床 我不知道醫院是否有分配一張床 就是一張


用餐桌 一張椅子 跟一張陪病床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 但是探病過 而且前一天的雙人房也是都這樣 !!


就只能很無言加上無言 又能怎樣 !! 人家是地頭蛇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