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好吃的冬瓜肉餅 是我們上各禮拜去淡水玩時買的 " 單露 " ~


那天老公就趕緊要趕快回我家 " 獻寶 " 給我爸媽 因為這各狠愛拍馬屁的老公 知道我爸媽愛吃這種古早味


的餅 ... 看我訂婚的時候就知道 我爸媽特愛這 " 味 " 的喜餅 所以我訂婚的時候 喜餅就分中式跟西式兩種


~ 後來我才發現 我老公也特愛吃這種餅 只要有人訂婚 這種鹹的中式喜餅就都他包了


 



 


那天意外的經過 三協成 ... 我跟老公說好像在哪看過這間餅店的報導 !!! 他說他也好像看過 ~ 不過他說先


填飽肚子後再來買 免的提的大包小包又很重 .... 結果他這樣想是沒錯 到後來還不是大包小包的 還有很熱


又渴 腳又酸 又踩到地雷 吃到難吃又貴到爆的午餐 ....


等我們吃完午餐後到這間餅店 人剛好正多 簡直就是用塞的進去 ... 人真多ㄚ多到快滿出來捏 !!! 我老公一


直要我往裡面走 他說裡面好像有試吃 我們先去試吃看看 再看看要買什麼餅 結果一群人圍在那裡試吃 一


直 " 無法走開 " 我們根本就沒辦法去試 ....


後來我們就拿了爸媽愛吃的冬瓜肉餅 直接結帳出去 .... 結果走到門邊才看到 好像有分有包裝盒跟沒包裝


盒的 價錢當然有小差 !!! 我覺得要買回家其實就可以買沒包裝盒的就可以了 .... 但是大同說 這樣很沒誠


意 至少也可以知道這冬瓜肉餅哪家出來的 ... 真無言


 




 


這各好吃的冬瓜肉餅 其實我沒有吃到幾塊 回來的隔天 大同要上班的時候 要我幫他切小塊 他要當早餐吃


哈哈 ~ 沒看錯 !! 他要當早餐吃 ... 他真的超愛吃這餅 一直到今天才剛好都吃完 他今早在吃的時候就問我


說 我們這裡有哪可以買到像這樣的中式喜餅 ??? 我問他幹麻ㄚ ?? 他說 .... 好吃ㄚ 而且不油 不很甜 很香


.... 就很好吃ㄚ !!!


 


我跟他說 過幾天再說 你不要這樣 !!! 一好吃 就猛起來吃好嗎 ?? 我跟他說 再買的話可以 但是再買那一塊


餅 他一定吃幾塊就不吃了 .... 因為看普渡那天拜拜的東西就知道 到現在他只碰過一杯來一客跟一罐舒跑


其他的當初他說要吃的 孔雀餅乾 捲心餅 那些完全連碰都沒碰 !!!


每次東西都是這樣積了一堆 都放到快過期 不然就是像昨晚 冰箱有梨子的時候要吃芒果 有芒果的時候想


吃梨子 .... 真的有夠賽 !!


 


這次的旅遊雖然不是很盡興 但是大同又開始計畫著要去其他地方走走了 .... 好八 !! 這樣也好不然每次休


假 都只是在家睡覺 大掃除度過 其實也很悶 ... 計畫著下一次出遊 !! 希望這次不要再那麼掃興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