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天的晚餐 ~ 因為天氣很熱 熱到完全沒有食慾 突然想到要吃這各胡椒餅 所以 ...


我的晚餐就是這各胡椒餅加酸辣湯 !! 酸辣湯是八方雲集的 已經po過很多次 所以這次我連拍也沒拍囉 ~


結婚前 大同就帶我到員林四處去吃 喝  玩 樂 ~ 但是就是沒有帶我吃過這好吃的胡椒餅ㄝ !!


那天我問大同 他跟我說 因為那時候都是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 老闆幾乎只賣下午的時段 也早收攤了 就這


樣 ... 那時就沒有嚐到這酥脆有口感 美味又多汁的胡椒餅 ~


在員林像這樣的美味小吃真的很多 ~ 有機會也來嚐嚐這好吃的胡椒餅吧 ~


被我咬了好幾口的胡椒餅 ~


上面的外皮酥脆 下面的外皮有口感嚼勁 ~ 中間的蔥鮮甜 那充滿香氣的內餡豬肉更不用說了 .... 真的很讚


ㄚ !!! 那肉餡香 又帶點甜味跟胡椒味 幾乎都是瘦肉塊 沒有肥滋滋的肥肉 ~ 大大口咬一口 會有滿口的滿足


還有大口咬下去會有湯汁慢慢溢出 小心剛烤出來胡椒餅 會燙口ㄚ ~


 


 



 


充滿胡椒香 蔥香的胡椒餅 ~


這各胡椒餅真的很好吃 又蠻大一各的 下午當點心 當下午茶 會有飽唷 ~


以前上班的時候 下午肚子餓 嘴饞 敏郎就買了胡椒餅當下午茶 .... 再配口茶  真的很滿足 好幸福 !!


 




 


好胃口胡椒餅 ~ $ 25 ....


 




 


超好吃的胡椒餅 有機會的話可以吃看看唷 ~


各位親朋好友們 想吃嗎 ?? 快來找我ㄚ ~ 我可以買請妳們吃唷 .....


店址 ~ 員林鎮中正路郵局旁


電話 ~ 0932 684 380


有時候會等很久 所以 數量多點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唷 可以避免掉久等 !!


 


還有 謝謝我的朋友阿如唷 ~ 終於平安回來了ㄚ 還買了小禮物送我 !! 那各好用的綿羊油我超愛的勒 ...


狠滋潤 而且味道淡香呢 ~ 大同說他冬天也可以擦 !!


ㄚ如 我送妳的情人節巧克力因為塞不進去包裝紙 在車上也沒有其他紙袋可以裝 所以我把外包裝拆掉 不


要誤會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