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瓜炒杏鮑菇 這各菜是我家的家常菜 我家的人都愛吃菇 現在自己煮 所以上市場的時候就會習慣 愛吃


的菇都買一些回來放 小黃瓜跟玉米筍是我愛吃的 常常就這樣 把老公愛吃的 我愛吃的炒再一盤裡 這樣也


省掉很多麻煩 魚板還有蟹棒是火鍋料 也是我去市場買的 我會買魚板跟蟹棒不單是煮火鍋會買 平常煮湯


麵 炒麵還是煮湯 炒菜的時候我也會放點 .... 不僅視覺上加分 美味也加分不少呢


 


小黃瓜炒杏鮑菇


 


材料 : 小黃瓜 玉米筍 魚板 蟹棒 杏鮑菇 蔥段 鹽 胡椒


作法 : 所有食物材料洗淨 依自己喜歡的口感切塊 杏鮑菇切塊燙過備用 熱油鍋蔥段爆香 放入小黃瓜跟玉


米筍翻炒 加入適當鹽跟水蓋鍋蓋 悶至七分熟 再放入杏鮑菇跟魚板 蟹棒 跟些許胡椒 翻炒 即可


 




 


炸香酥豬排


 


材料 : 豬排 蛋 地瓜粉 糖 醬油


作法 : 豬排洗淨瀝乾 抓點醬油跟糖 把蛋打勻沾蛋液 再沾地瓜粉 起油鍋炸至金黃即可


 


批ㄟ絲 : 豬排沾地瓜粉後 先靜置幾分鐘再炸 這各步驟是避免炸豬排的過程掉粉 這樣油鍋也可以乾淨一點


哦 ~ 還有我發現肉排如果醃過 味道就會變的很死鹹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醬油牌子的關係 所以建議要炸之


前 抓點糖跟醬油就好 炸起來一樣香酥好吃


 



 


本來說好不要炸豬排 但是我老公就是愛吃 沒辦法我真的拗不過他 不過他也答應我最多一各月炸一次就好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誰知道ㄚ 哪天又突然想到跟我說想吃 ....


今天中午我很簡單的蒸各饅頭 煎醬油蔥蛋 就這樣夾著吃 本來是想順便炸豬排夾進去 但是豬肉來不及退


冰 所以就這樣夾著吃 不過仍然不減美味呢 中午沒什麼胃口 簡單就好了 也免的一煮 煮太多 下一餐又要熱


我不太喜歡這樣 有的菜再熱過味道會不太一樣 就沒有原本那麼好吃了


 


小粉紅 ~ 本來今天下午想過去找妳們的 結果 天氣有陰 我就很怕下雨 所以就沒過去了 看怎樣禮拜一ok的


話 我再過去找妳們嘿 從妳打電話後 我就開始在想說 這次去我要吃什麼了 布丁豆花太好吃很想一吃再吃


但是更想再試試別的東西 我上次在妳們那拿一張DM回來 現在一邊看一邊研究這次去吃什麼好 吼 ~ 口水


又開始流了辣 妳看我多愛吃 ...  哦 ~ 對了 一小碗真的吃不過癮ㄟ 那麼好吃的東西 這次可以用臉盆裝


嗎 ?? 那吃起來才是真的大快人心呢 .... 哈哈哈


 


我老公剛跟我說 老婆 妳很奇怪ㄟ 之前妳不是最討厭吃豆花的嗎 ?? 現在怎麼會吵著說要吃豆花 ...  什


麼勒 !! 不是不愛吃好嗎 ?? 是因為之前根本沒有吃過好吃的豆花 ... 知不知道ㄚ ...  這各腦筋沒半條的


老公 認識交往一年 結婚快三年 還摸不透我 ..... 笨蛋


 


今日晚餐 :


蒜炒莧菜 - 半把


炸香酥豬排


小黃瓜炒杏鮑菇


餛飩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