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平常多少也有幾次的有感地震 但是這次真的有把我嚇到 .....


大家都想起 921 的時候 ~ 然後 !! 我也想了一下 ... 那天我媽正忙著做月餅ㄟ 都已經那麼晚了還再烤月餅 !!


大家忙著跑 忙著衝 我媽只顧著人家拜託幫忙做的月餅 ~


震後幾天輪流供電 她還是努力的做著她的月餅 !! 我實在被她打敗了 ~


 


這次地震應該算是我結婚後第一次還是第二次搖得這麼劇烈 ~ 很感謝我家三層肉在我驚魂未定的時候 打電


話給我 ... 確實有壓到驚啊 !! 不過他第一個是打給她爸 ~


 


我嚇到腿軟了 往四樓跑也跑到往五樓的樓梯就癱坐在樓梯那邊 !! 然後跟三層肉通過電話後 有比較鎮定點了


我才回房間 !! 只是我一進房間嚇了一大跳耶 ~ 我房間的電視櫃 大衣櫃 五斗櫃的抽屜都震開了 .....


還好房間的電視跟兩台筆電都好好的 還有我的防潮箱也沒被震開 ....


 


我發現過度驚嚇過後 會全身痠痛啊 .....


 


還有 我要開始把一些零碎的時間好好的利用 .... 我的部落格已經雜草蟲生 不是雜草叢生 .... @@ 同學也已經


催到不想催 因為大家都知道大珍珠人在不舒服 ~


 


最近媽媽的心情很低落 我卻很無能為力 尤其我感冒又加上生理期 .... ( 這點實在是討厭到爆表 ) 又加上前幾


天的掃墓 3/25 那天剛好三層肉排休 這個月就只剩下這天 就準備那天要去掃墓 但是我公公說太早不要 .... 他


說那就四月初 問題四月三層肉調單位 不見得四月初去新單位後 是否可以順利排到假 !! 我公公就說要不然 看


27 . 28 . 29 哪一天早上早點去掃 然後讓三層肉可以趕得及回來上班 !!


我臉都黑了 ... 只是掃各墓有必要搞到這麼麻煩嗎 ?? 我知道慎終追遠 我也沒有說不去還是怎樣 .... 今天早一


點去是要多早 扣掉來回 40 分 + 40 分 三層肉上 10 點班 ....


每一次我們都八九點去掃墓 然後一定要待到中午 11 點快 12 點才能走 .... 三層肉上班來的及嗎 ?? 而且墓地又


熱蚊子又多 明明就已經掃好了 就三個人看是要坐還是要站 就是在等候發號司令才能回家 完全沒有遮避太陽


的東西 .... 每次去回來都快發昏 !! 


 


 


我有時候很納悶 有些人堅持是再堅持各什麼 ?? 比如大珍珠 可能我自己也有 .... 還有我公公 !! 每天三層肉上


班的時間都拿捏各 10 分鐘到公司 ( 其實只有 5 分鐘路程 ) 我公公總是想到什麼一直跟他聊到我的手機都已


經快 10 點 .... 他還欲罷不能的 !! 我已經提醒過三層肉跟我公公好幾次 但是呢 ?? 我公公都說那就要三層肉


早一點出門不就好了 !! 以前我去跳有氧也一樣九點的課 ... 我 8 . 40 準時出門要去火車站載我同學 我公公總


是一直講一直講到 8 . 55 分 我堅持我已經要遲到了 他就說 ......... 那妳為什麼不要早點出門 !! 我很想跟他說


XX勒 ?? 依照你的講話方式 我可能得半夜出門才趕的上上課的時間 ....


 


那天要掃墓 我公公說八點要按門鈴我們就要下樓準備出發 .... 三層肉拖拖拉拉的到 8 . 10 分我們才下樓 ~ 就


這樣兩夫妻在門口被罵了將近 10 分鐘 .....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上班遲到我公公不會罵 要去掃墓晚各十分鐘下


樓就這樣罵到臭頭 ... 然後叫我去菜市場的花攤等他 他馬上到 !! 我跟三層肉從 8 . 20 分等到 8 . 55 分 我公公


才很悠閒的慢慢的騎機車過來 ... 我都快崩潰了我 !!!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 雖然我已經嫁過來八年了 但是我搞不懂道理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