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樣弄好早餐 " 款待 " 老公上班後 我開始忙著自己的事情 刷牙洗臉 掃地拖地洗衣服 突然間想到


我已經好久沒有整理頭髮 < 說久也不是狠久辣 就剛好六各月 > 我已經看膩了我的髮型 怎麼看怎麼不順


眼 一直覺得很沒型 就一直像鬼打牆一直想 一直想再去整理 又想說想留長一點再燙 矛盾 .....


畢竟才整理不久 一顆頭髮染燙 $ 3500 - 再加上護髮 $ 800 - 每次都大失血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不過我真


的有發現 花多一點錢是值得的 因為我這次的髮質變的很好 所以 頭髮這一次就長的很快 分叉 斷裂的少了


很多 幾乎都沒有捏 .... 唉 ~ 所以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我就馬上打給設計師約時間 中午吃飽飯後我馬上出門 我實在等不及惹 我就是很急性子 想做什麼事情我


就很想馬上完成 < 在我自己身上的辣 > 就這樣我在那裡坐了一個下午 除了 " 肚姑 還是肚姑 還是肚姑加


肚姑 " 雖然有小電視可以看 但是裡面吹頭髮 音樂等雜音我根本聽不到電視的聲音 而且我又有近視那麼小


的電視我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很模糊 而壹周刊就不用說了 那是我的精神食糧 一周大事 我早就看過好幾


次了 坐了一下午 終於弄好了 這次燙的跟上次燙的差很多 我有大突破因為有點大捲 也很捲 ... 跟我沒燙前


真的差很多 不但有型惹 看起來精神也好太多了 ....


 


結果我回家後 我公公問我說 我去弄頭髮嗎 ?? 我說對ㄚ 然後他就說 對 ~ 對 ~ 過年要去整理一下頭髮看


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而且有型一點 新氣象 新氣象 ...... 


什麼勒 我燙頭髮是新氣象喔 !! 我覺得形容詞好奇怪 ......


 


然後我老公加完班下班後 看到我 竟然跟我說 妳不是說要去剪頭髮 我說嘿呀 !! 我去了ㄚ怎麼 ?? 結果我老


公說 是剪在哪裡 怎麼看還是一樣ㄚ 妳的頭髮一點也沒變 我說有辣你看清楚點 .... 我老公說 有嗎 ?? 我真


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到底剪在哪裡ㄚ ?? 吼 ~ 我實在快暈了 差那麼多的髮型 竟然跟我說剪在哪裡 差在哪


裡 ? 我說你仔細看 他看了好一下子後還是跟我說沒有 .....


 


我快瘋了明明就差很多 連我公公都發現喏 我老公竟然一點也沒發現 枉費我覺得 這次燙的很好看 雖然有


點爆炸頭 但是很有型 .....


 


今天早上我仍然問他一次 到底有沒有發現我頭髮有變 他看了我一下 還是跟我說沒有 沒有就沒有嘛 要問


幾次 ??  我跟他說 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一點也沒有認真看過我 我有燙頭髮跟染頭髮 你竟然好幾次都


說沒有變 ...


結果他的表情傻掉 然後很牽強的說 哦 !!! 好辣 ~ 有ㄚ我有發現妳有燙又有染 變的好漂亮ㄟ 真美 .....


我很不爽跟他說 秦先生 你近視是不是更深喏 還是眼鏡沒擦乾淨 還是還沒睡醒 ?? 結果他說都不是 是我有


眼無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花肉小姐 的頭像
    五花肉小姐

    五花肉小姐的部落格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