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公還有他表姐 表姐夫 還有表哥去Fatty's 義大利餐廳 ~


一路從停車場到餐廳的路上 我們已經聊翻了 大家太久沒有見面 話很多很多 老公跟聚會的這各


表哥 表姐年紀最相近從小就玩在一起 所以最親也最有話聊 點餐時姐姐建議我跟老公點一份餐


然後再點其他的開胃菜或沙拉配著吃 因為份量有點多哦 哈哈 其實我不怕辣 因為我吃不完的老


公會負責把它吃光光的 所以 想想後 我們還是決定就點兩份餐 剛好老公跟我都對 焗烤芝士海鮮


螺絲麵 < 圖三 > 很有興趣 最後我們兩都點一樣的餐 這也是最笨的地方辣  我最近怎麼惹辣


老是做些不是很聰明的事情 ....  唉


姐姐點凱薩沙拉 姐夫點香辣茄汁嫩雞肉麵 < 圖二 > 哥哥點圖一的麵 結果我跟老公都忘了那是


什麼麵 不過看起來真的好吃  餐有前菜沙拉 還有五榖麵包跟一種綠色的沾醬 我們當時都忘了要


拍 我跟老公的餐先送來 我們只顧著聊天辣 餐都吃了好幾口才想到 哈哈 所以海鮮螺絲麵的照片


左上角已經空了 說真的還不錯吃 份量也很夠 裡面還有大塊的花枝肉 還有魚肉跟蛤犡 蝦仁 海鮮


很新鮮 不會像我之前吃過別間的有點腥味 我的餐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 剩下的就交給老公吃


我們點的餐點都沒有附湯跟飲料 就都要另外點 姐姐推薦冰檸檬紅茶 所以我們就在另外點了冰檸


檬紅茶 不過由於可以無限續杯 所以我跟老公合點一杯就一起喝


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還是不會吃 我真正覺得好吃的只有主餐而已 麵包跟沙拉都還好 冰


檸檬紅茶還不錯 不過看到別桌的吃的津津有味 就很想再換點別的吃看看 但可惜沒有肚子裝了


~ 不過老公她們一直說好吃 這次的聚會他最高興惹 從幾天前就一直期待著 連車子開過頭了都


渾然不覺ㄟ 還繞了好大一圈在繞回來 我真的快暈了我


昨晚的聚會 我覺得餐點的量雖多 但總體算起來有點貴 因為沙拉就是很普通的幾片生菜跟小蕃


茄還有幾小段的綠蘆筍 麵包送來還熱熱 外層酥酥軟軟的 還不錯吃 但是綠色的沾醬吃不太出來


有什麼味道 也沒有濃湯或附飲料 這樣一份餐點要360 < 我只知道我跟老公的餐價錢 > 還加收


10%服務費吧  沒辦法 結了婚後就會樣樣都會算一下咩 就真的有點貴ㄚ 不過老公興奮的勒


他說哪會貴ㄚ 物超所值勒 哦 ~ 暈倒 本來我不太想寫這篇日記 但是他硬要我寫一下 他說這樣


有點老人癡呆症的他才不會忘記這次聚會吃什麼  也才不會浪費掉他們三各男人拍的歪七扭


八的照片  唉 ~ 他還說我太好命辣 最近吃太好 所以嘴巴都養刁了  才會覺得不是很好吃


< 上面老人痴呆跟歪七扭八是我自己填的 他沒說他老人痴呆辣 因為他不可能會這樣更不會承


認 還有什麼叫歪七扭八ㄚ 圖片在怎麼看都正正方方的 > 唉 無力 我好無力ㄚ


 


餐廳住址 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餐廳電話 < 04 > 23194898


有興趣的可以去嚐鮮 或許你們會覺得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