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班 ; 就覺得眼皮一直跳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 結果 ... 果真 ....


唉 ~ 其實我那天也太大意了 , 那天晚上十點多突然湧進人潮 ; 而且大家好像都很


有默契的同一個時間問我什麼東西放哪裡 .... 什麼東西怎樣又怎樣的同時 ; 來了


一個剃平頭瘦瘦的皮膚白白的 , 不高死矮冬瓜一個還戴眼鏡裝斯文 , 講話時牙齒


一大片吃檳榔留下的很噁心的齒垢顏色 , 穿白襯衫西裝褲還繫了一條仿Versace


的皮帶 , 買了一瓶奧利多跟三包七星香煙 , 他就一邊説小姐我趕時間可以快一點


嗎 ?? 我當時還是微笑的說 ; 先生 ~ 不好意思 !! 然後他就拿了一千塊跟剛好其他


的零錢要我找他900 , 當我找他900並要他點一下時候 , 他沒有點轉身就要出去


因為我們的櫃檯離門有段小距離大概5-10步 , 我就繼續要幫下一位客人結帳的同


時 , 他沒出去喔 !! 才轉各身我找他的500變成了100 , 才幾步路我找給他的500


變成100 , 實在很ㄍㄢˋ勒 ; 他就跟我說小姐你找錯了 !! 我心裡想怎可能我上班


到現在沒有這種狀況ㄚ , 我就想說那等等我把其他客人結完帳時 , 重點錢真的有


不對在還給他 ,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先生先等我結完帳一下 ; 他就拼命的說小姐


你可以快一點嗎 ?? 我急著要去藥局買藥 , 這下我更急了我想都10點多了藥局要


關了他那麼急我也跟著擔心 , 靠 ~ 結果我把他那張100收回來換一張500的後他


就走了 , 我也全部結完帳後清點真的少了400 , 這下我清楚了 %$#@^**#@! ...


原來他就是人家傳聞中的金光黨 , 原來我就是遇上金光黨 ; 不是我只要不貪心 , 安


份守己就不會被騙 , 我那麼的心地善良想說他要趕著去藥局 .... 我才趕緊的換給他


他怎麼可以利用人性的弱點(同情心)來騙人 , 我也覺得很奇怪我一項是沒那麼好騙


的 , 只不過我知道不管是自己或是家人生病很急著去買藥那種一刻都不能多等的心


情 , 我能體諒他但他卻剛好正中我的弱點 , 就這樣我上了金光黨的當 ; 我被騙了 ...


我的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 雖然大哥<老闆>也跟我說沒關係辣才400 , 那個金光黨


已經對我夠好了才400 , 老公 . 妹妹 . 嘉銓 . 朋友等 ..... 都極力安慰我但是我還是真


的很氣 , 而且氣到爆 .... 不要在安慰我了 ; 我知道我也有錯 , 沒事情幹嘛就大發同情


心 , 幹嘛那麼相信看起來就像壞人的壞人 , 幹麻有監視器可以調出來看我還是傻傻的


多找他400 , 很納悶當時為什麼一直暈暈的不是很清醒 .......


不要在安慰我了 , 說什麼那種人就是精神病發作要趕快去藥局買藥吃 , 還是跟我說那


種人就是爛人知道自己爛要買藥自殺死一死快活點 , 還是沒關係辣400給他補貼叫救


護車他病的不輕400塊不夠買藥辣 , 唉 ~ 其實我也有錯辣 , 誰要我同情心太氾濫


我生平遇到的第一次金光黨 , 我希望是最後一次 ; 畢竟我對金光黨印象很差沒有第二


次見面的必要 , 所以滾遠一點 ; 不然我一定殺了你 ..... 真是ㄍㄢˋ勒真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