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 我終於自己獨自完成一各手作包囉 !!


昨天下午悶的發慌 就剛好手機沒電又懶的充電 就給自己一各下午的時間 ~ 想了好幾天的包包 終於出生了


啊 !! 這塊布我已經買了半各多月 本來是想要作零錢包 ... 又覺得可惜 !! 想想來作一各可以提的包 可以外出


簡單購物的時候拿的包 ~ 不然我的包都很大 每次騎車出門都麻煩 除非就是開車了 尤其是那各 LV 每次帶


出去都被講說 我是要出門過夜嗎 ?? 狠暈 ~


我就從下午三點多開始剪布 .... 這是上拼布課的第一各包包的版形 我有自己稍微改變一下 其實是不熟練所


以忘記了加上旁邊的小口袋 也因為不太記得老師教的內袋 所以搞半天就放棄在包包裡加內袋 ~


所以真的是一各好孤單的包包 就真的只是一各包包而已 ~


還有改了一各地方 !! 這是重點我必須提醒自己的 !! 在手提袋的地方 因為當初趕時間 老師就幫我車上了提


帶的部分 ... 昨天自己在作的時候突然整各忘記 ~ 應該是說腦袋一片空白啊 !! 最後只好 ㄍㄟ 搞的自己亂車


亂車的車出提帶來 三層肉先生回家看到後說我狠掉漆 .... 他這樣形容我 @@ 因為他早已經看過老師教的那


各包包 .... 他還說老師教的那各好看 比較有包包的樣子 我作的這各好普通 好普通 .... 我問他說普通 ?? 他


說普通到他都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各普通 !!


我有點受挫ㄟ 但是看到 FB 上那麼多同學朋友給我按 讚 ~ 真的是鼓勵我不少啊 !! 我還真阿花 狠需要被認


同跟讚美的 ~ 


呵呵 ~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昨天下午完成的包包 !! 我自己很滿意很滿意 覺得很好看 ... 所以一整晚就是狠爽


雖然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我這新手車的線 ... 不過我自己真的自己很棒了 !! 這各包除了手提帶的部分扣了分


還有少了小口袋扣了分 ... 我自己給它 80 分 ~ 哈哈 !! 一整各走日系風 ~ 我愛死了


晚上跟拼布班的同學聊 MSN 她也覺得我這各包好看 .... 我一整各被捧到雲頂上 輕飄飄的好爽快唷 ~



我想我這各包不能裝太多東西太重的東西 !! 因為提帶的部分 我沒耐性等到上課的時候請老師再教我一次


就自己想了其他的辦法車上了提帶 ~ 希望有天提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不要給我出糗 整各提帶斷掉嘿 ~ 不然


我會歐按名 ~


親愛的姐妹們 ~ 我有沒有很厲害的啊 ?? 上了一期兩各月八堂的拼布課 總算有些小小的成績吼 !! 我還有手


作零錢包還沒完成 大概 10 幾各唷 ~ 一直提醒自己要打電話請老師上課的時候幫忙帶過來的 結果每次都忘


記 我明天一定要記得打 不然已經有幾十各半成品的零錢包堆在櫃子上 看了真的狠 " 躁 " ... 


 


上禮拜我又突然接到我高中同學的電話 一各失蹤很久的人 我以為她不會再出現的勒 ~ 誰知道 !! 還是出現


了 .... 就這樣我被疲勞轟炸了一各禮拜了 連三層肉先生都有點抓狂 因為她白天也打 晚上也打 睡前也要打


電話來盧小小 ~ 說真的我已經跟她沒有什麼好講的了 !! 有時候話都已經說的狠明白 但是她還是這樣 !! 真


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講 ~ 我的手機沒辦法設拒接 而且我不可能因為她關無聲或是關機 !! 可能真的要等她這


一陣子 " 退燒 " 不然我可能一日不得安寧 !!! 


 


最近真的狠混 因為感冒的關係嗎 ?? 替自己找了很好的藉口 但是 .... 唉唷 ~ 繳出去的都是錢耶 !! 最近這幾


各禮拜也只剩下拼布課 ... 我都翹有氧課 這兩各禮拜感冒的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 會喘會還會盜汗


連呼吸都會猛咳各不停 晚上更不用說 所以我好可憐 睡了好幾天的沙發 @@ .. 也因為這樣 所以翹了兩堂有


氧 再來就是亞韻同學大失血跟兩天狂風暴雨 六月份的後半段有氧就這樣浪費掉了 .... 好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