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 就剛好在我跟老公回到家的時候 , 剛好碰上有人大喊救命 ..


原以為 ; 就跟之前一樣的夫妻吵架事件 , 結果 , 是搶案 ......


我跟老公雖沒目擊搶案經過 , 但是那台白色轎車從我家門前快速逃逸


留下受害者 ; 雙膝都破皮流血 , 老公馬上跑過去問她有沒有怎樣 ???


發生什麼事 , 那女生說趕快幫我報警我被搶劫 ; 老公趕緊打電話報警


, 沒多久警察就來了 ; 問了些問題之後趕緊回報給巡邏車 ....


而我跟老公以為沒事了 , 準備回家洗澡睡覺 ; 結果被警察請到警局去


幫忙做筆錄 , 受害者太緊張也不沒有很清楚的記下車牌 , 還好我有看


到車型跟顏色 ,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緊張 .....


做完筆錄出警局時我跟老公說我們繞一下遠路 ; 多逛各幾圈再回家 ,


因為多少總會擔心他們會回來報復 , 說實話 ; 雖然警察一直謝謝我們


但是我就是很俗辣 , 我怕他們會報復勒 ; 老公說放心 , 他們跑就沒時


間了不可能會再回來 ....


唉 ~ 很難說ㄟ , 雖然做了件好事 ; 但是心裡卻沒有快樂的感覺 , 甚至


有點擔心 ......


對了 ~ 順便題一下 , 女生通常會帶各包包出門 ; 請記得包包不要揹在


肩上 , 或是放在踏板 . 菜籃 . 還是機車把手 ; 今天的搶案就是把包包


放在機車把手上被尾隨撞倒的 , 還有 , 一個人騎車時要多注意一下後


方的來車 , 如果整條路上都沒有什麼人跟車的話 , 多提高警覺心 , 寧


可多繞遠路走路燈多及人潮或車多點的地方 , 發生事情時冷靜的記下


歹徒身高 . 體型 . 髮型跟特徵 , 還有使用的交通工具車型跟顏色還有


車牌跟逃逸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