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後 ; 二舅就開始進出醫院不斷 , 其中開刀更不知道多少次了 ... 很心疼也很無奈我根本


沒有辦法有那個假可以去北部看看他 , 雖然我去看舅舅 , 舅舅也不一定會好轉 ; 但是 .......


二舅二舅媽跟媽媽的好感情在以前就更不用多說 , 兩個姑嫂就好像是姐妹無話不談 , 甚至還


巧到我跟大表弟差幾各月生 , 我小表弟也大我弟一個月 , 從小到大我們住的近所以唸的學校


都是同一所 , 也幾乎都是同班或是隔壁班 ; 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 一起做作業一起玩遊戲 ......


舅舅在娘家附近開檳榔攤 , 還有賣煙跟飲料 ; 還曾經賣過早餐跟炸粿 , 前者到現在是半歇業


因為舅舅現在身體不好 , 舅媽也得北上去照顧他所以休息中 , 舅舅從我小到大給我的印象就


是溫厚老實 . 熱心助人 . 孝順 . 重朋友重義氣 ......


突然來的病情惡化讓我一時間腦袋一片空白 , 聽妹妹轉述媽媽去北部看舅舅回來後眼淚更是


掉各不停 , 一方面要舅舅加油一方面不能讓外公知道 , 我也擔心難過了起來 ,  捨不得舅舅這


樣不斷的開刀治療 , 病情一直惡化一直開刀好嗎 ?? 身體不是會更撐不住 ?? 怎麼會這樣呢 ??


舅舅要加油啊 ~ 你還沒當阿公勒 , 大表弟也剛才結婚 ; 你要加油啊 , 要撐過來要勇敢要加油


啊 , 我是真的很想去看你 ; 可是我沒有辦法休假 , 我好捨不得你這樣受病痛折磨 ....


舅舅 ~ 加油 , 要加油喔 !! 真的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