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美麗的假期 , 早早就跟老公在計畫去哪走走 ; 遠的一天又太累 , 近一點的又得好好計畫免得


浪費了寶貴的美好假期


就這樣剛好 , 媽媽跟妹妹都有時間 ; 而老公也覺得有車了是該帶媽媽出去走一走 , 雖然 ; 我媽從


年頭 "掛香" 到年尾 , 不過走的玩的都是去廟宇拜拜 , 所以我們就決定帶媽媽一起去 , 只不過真的


對爸爸有點不好意思 , 因為我爸要上班 ; 媽媽說讓爸爸好好上班辣 , 有機會的話就在一起出去也


可以 , 不要就剛好急在這各時候 


一早 ; 難得老公不用我三催四請才起床 , 我是老早就說了 , 要他早點睡不要到時叫不起來壞了我


的美好興致 , 不然以後我自己休假 ; 自己跟我的姐妹淘 . 手帕交 . 閨中密友一起去遊山玩水 , 哈哈


這招果真好用ㄚ , 只喊了一聲 "老公 , 起床辣" ~ 就連滾帶爬的起來了



我們先回娘家載媽媽跟小熙還有我妹後 , 隨即出發了 ; 因為媽媽下午要趕回家煮一家人的晚餐 , 我


跟老公也很久沒有陪我爸爸吃飯了 , 所以我們就近的選的地點就是 "天染" , 是同學推薦的聽說還不


錯 ; 而我也上網找了一下地圖跟資訊 , 沒辦法我很怕迷路壞了遊興 , 也怕我媽會笑 , 唉 ~ 還好地點


很好找我們沒有迷路唷 !! 慢慢的開我們大概40分鐘到達 , 風景不錯很有感覺 , 雖然是白天有點


小可惜了點 , 不過感覺是真的還不錯 ; 我們去時就已經快客滿了 , 還好裡面還有位子 , 我們各自點


了一份餐點 , 餐點價錢還合理 , 因為沒有加了服務費 ; 說實話 , 服務態度真的是有要加強的 , 我們


都到餐點完全用完 , 老公跟小姐提醒了好幾次媽媽的桂圓紅棗茶一直都沒來 , 都從點餐後到用完餐


點過了一各多小時了 , 氣的我只好直接去櫃檯再講一次 ; 真的有點小扣分


我po出來的餐點是老公的紅酒醬汁燉羊膝 , 其實光是他的配色擺盤就夠吸引人了 , 我的餐點還沒到


我就先動起老公的餐點來 , 每種我都嚐一口 , 哈 ~ 真是美味ㄚ , 老公的餐點裡的濃湯還不錯 , 再來


就是他的香蒜麵包下面有特製的沾醬 , 是美乃滋加一種不曉得什麼的東西 , 反正有說不出來的好口


味 , 再來有水煮蛋拌橄欖油的義式沙拉 , 不過才幾口 , 還有各是蘆筍拌海苔的樣子 ; 這我就沒試了 ,


還有番茄薄片加起士上面還有香濃的芒果醬 , 其中有一樣我吃不出什麼來感覺很像白蘿蔔醃梅子汁


醃製的紅紅的 , 但是老公說不是很像 , 羊膝我才吃一口 , 我就暗示老公這樣吃不出味道ㄟ , 他說不用


說了當然是好吃ㄚ ; 唉 ~不知道是氣氛太好還是怎樣 , 我老公說那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羊膝ㄟ



他有附餐後甜點就是藍莓奶酪 , 味道香濃甜度剛好 ; 真的是很好吃勒 , 還附了一杯飲料可自選熱飲


或冰飲 , 而我跟媽媽還有妹妹的就大致介紹好了 , 因為太餓了就沒有把它拍下來 , 我吃的是香草起


士牛奶鍋 , 妹妹是吃法式海鮮鍋 , 媽媽一直說她要吃其他的簡單的就好 , 我知道她怕我們花太多錢 ;


但是說真的她一輩子對我們這樣付出 , 我用的是最低俗的金錢回饋她 , 而且說真的她的才280她


就嫌貴了 ..... 媽媽吃的是山藥枸杞養生鍋 , 我跟老公都知道媽媽很高興很開心 , 其實這就夠了 ; 這


也是我們的目的


而可愛的小熙 , 雖然長了兩顆牙齒 , 但她還是只能看著我們吃 , 一直呀呀呀呀的叫著 , 一直魯著嘴巴


動 , 真的好可愛 , 有好多人都說 ; 哦 ~ 好可愛的妹妹唷 , 哦 ~ 好漂亮的寶寶哦 , 真的替姐姐跟姊夫感


高興跟榮幸呢 ?? 其實我也覺得小熙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哦 !! 長大後一定是各美女 , 才多大而已就那麼迷


人 , 連我老公都被他電的團團轉勒


我的美麗假期 ; 期待下各美好假期來到 , 不過這次跟弟弟說好了這次要排禮拜日 , 要帶爸爸媽媽一起


去 , 要一家人一起去 ; 那才真正的有意義 , 我在乎我重視家庭生活 ; 我在意爸爸媽媽的感受 , 他們這輩


子夠辛苦了 , 我們也都快各自成家立業 , 該是對爸爸媽媽回報的時候 , 我結婚了沒辦法天天在家裡孝


順爸爸媽媽 , 只好趁著有機會帶他們出去走走 , 去吃吃捨不得花錢吃的好料理 , 我沒有辦法用更好的


方式讓爸爸媽媽早點退休享受 , 但是我能做的我就會盡力去做 , 因為我捨不得爸爸媽媽年紀那麼大了


還繼續辛苦 , 期待下次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