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妹妹的男友突然接到兵單 ; 才剛接到通知隔兩天就要去當兵了 , 一切是真的很措手不及


, 因為總覺得不會是那麼快的一件事情 , 就這樣 .... 我心裡面真的也很不捨 .... 很不捨


記得她們兩剛交往時 , 當初一些事情家裡有點反對 ; 我夾在中間兩面不是人 , 所以曾經也是傷害


了嘉銓 , 我那時有點狠傳訊息給他希望他們分手 ; 那時我不了解他 , 只因為那時妹妹交了男友而


變了一個人 ; 家人因此反對再反對 .... 我也沒辦法只好 ......


在上班這段日子裡讓我深深的了解這個男生 , 所以我也多少跟我媽一樣 ; 越來越喜歡嘉銓 , 他雖


然小孩子氣雖然偶爾健忘 ;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他對我妹很好 , 也對我愛屋及烏 ; 孝順有禮貌正直


, 唯一一點有時候太固執 ; 我希望他去當兵能把一些比較不好的壞習慣改掉 , 當然kiki也得改 ...


因為她更拗 , 嘉銓很懂事的把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怕別人擔心也不忍別人分擔 , 但是這樣一直壓


抑著不好 , 壓抑久了自己會撐不住ㄚ ; 所以有時候就該把心裡的事情說出來 , 不要怕麻煩了別人


, 今天如果你也把我當自己人的話不要怕麻煩 , 有什麼事情拿不定主意無法決定還是有什麼心事


就打給我 , 不管多晚 .... 好嗎 ??


當兵是一個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過程 , 雖然我們都知道有這麼一天 ; 但是萬萬沒想到就是這樣來不


及的快 , 我想現在軍隊應該是比較人性管理 , 所以我想不會再有跟之前一樣不平等或是殘酷的操


練 , 我想嘉銓可以熬過去而且也才一年四個月而已 , 嘉銓要加油唷 ~ 還有跟我妹的感情 ; 不用擔


心我們家人都已經接受並贊成妳們的交往 , 既然已經苦盡甘來就更要堅持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 kiki


我會盯著她 , 要她不管脾氣還是個性都得改變 ; 我知道她脾氣大你常常受委曲 , 你常常忍耐忍讓她


, 兩個一起進步吧 !! kiki她是比誰都還要捨不得你去當兵 ~ 加油 ~ 加油 , 放假有時間別忘了來找


我 , 希望你一路順風 ~~  雖然我也是很捨不得你去當兵 , 但是就是沒辦法 ; 該來的總會來阿對不對


?? 不要擔心任何事情 , 放心的去過你的大頭兵生活 ,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