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大甲媽祖回鑾 , 我跟老公特地的回彰化 ~


我跟老公還有我弟的女友跟兩個姪子還有我媽 , 我不敢說我很虔誠 , 我只是覺得有那


麼點力量就盡那麼點心 , 途中 ; 遇到跟媽祖繞境八天七夜的信徒"阿罵" , 我問她這樣走


會不會累辛不辛苦 ?? 


"阿罵"跟我說 : 我們還沒做一件事情前 , 就著怕辛苦怕累的話 ; 那還沒做前就失敗了 ,


我們心裡要想著怎麼樣去完成這件事情 , 盡量放寬心不要想太多雜七雜八的事 , 盡心盡


力去做 ; 就容易成功 , 即使沒成功也是盡力了 ~ 凡是有多能力就盡多少心 ~


很多時後都總自以為自己的想法跟做法都對 , 其實我還是差了一大步 , 其實我還是有很


多事情做的不夠 , "阿罵"段話真正影響我好多 , 就如當初那句"想簡單就不複雜 , 想複雜


就不簡單一樣"


 


我又開始在家遊手好閒了 , 又開始當無業遊民了 ;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 !! 我喜歡那個服


飾的工作 , 但是那店有多問題跟事情不太方便在這裡說 , 所以不解釋太多了 , 而且我公公


也再三反對我去上班 ; 總覺得我在家把老公打理好就好 , 有沒有工作並不是很要緊 , 每個


月我公公也會給我零用錢 , 所以說呢 ?? 我還是在家給老公養好了 , 除非再有讓我很有興


趣的工作 , 我再去PT ~


 


我的大姨媽又遲到了 , 真的很煩ㄟ ; 要來不來的讓我的脾氣很不穩定 , 也沒有任何要來的


跡象 , 就這樣全身不對勁的悶 , 讓我一直快噴火 ; 我老公說最近他還是離我遠一點 , 以免


被我噴出來的火掃到 , 還有他說他要去申請 "保護令" , 因為他身心目前都有可能受到威脅


, 最好消防單位可以提供一件防火衣讓他一防萬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