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 到了吃晚餐的時間我老公打給我 , 問我有沒有吃東西餓不餓 ,


需不需要買晚餐兼探班 , 雖然 ; 當時沒有客人但還是我拒絕了 , 要老公他自己先吃 ,


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快10點 , 他怕我沒帶遙控出門很體貼的下樓等門 , 我問他晚上吃


什麼我有買我的 " 晚餐 " 一起吃 , 他說 " 沒有人陪 , 所以泡麵吃蛋捲 " , 我會心疼他


這樣正餐亂吃 ; 但是又氣他依賴心有點重


昨天我家老公乾脆不吃晚餐 , 就一直等到我下班在一起走到巷子口的夜市吃我們的


晚餐 , 我問他怎不去吃 ?? 有沒有想我 ?? 我留的紙條上面的事情有沒有幫我做 ??


.... 突然間我覺得我好像我媽 , 唉 ~ 等上班一切都上軌道後 , 我想會比較ok的 , 我不


喜歡這樣 , 只好先希望彼此都能快點適應我上班後的生活 ; 即使只有幾個月我也不


太想因為這樣而犧牲或委屈老公


今天已經習慣七點起床的我 , 一樣還是在七點起床 , 只不過我竟然沒聽到鬧鐘響的聲


音 , 我躺在床上看著老公換衣服 . 穿襪子 , 去刷牙洗臉準備要上班 , 他要我繼續睡 , 睡


飽一點工作時間很長的 ...... << 突然間 ; 我覺得他好像我媽 >> , 我不習慣兩個人現在


的相處模式 , 雖然沒有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 但總覺得我匆匆下班後沒多久 ; 他又匆匆


的去上班 , 我睡不著起床坐著 , 突然看到老公很體貼的把鬧鐘調到9點半 ...


我真的很感動 , 謝謝老公的體貼窩心 ; 我想短時間內需要克服許多事情 , 雖然我的班也


可能只有短短的幾個月而已 , 就盡力去衝吧 ?? 不管如何就盡力去完成這個工作 , 我要


不負所託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