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婚後第一次掃墓 , 公公特別叮嚀我一定要到 , 因為我是秦家唯一的媳婦


, 我公公是外省人 ; 很多細節他可能不知道或是能省<麻煩>則省<麻煩> , 就有很


多跟事跟我娘家媽媽教的都不一樣 , 很多很多都是習俗但他仍然堅持己見 ; 每次


是為了拜拜把我的心情弄得很不爽 .. 氣到我一直罵我老公 , 早知道就嫁給信


基督教的 , 也不必這樣每次因為拜拜就這樣氣到我想殺人  ,  話雖然是這樣說但


當媳婦的還是要認命 , 不然還能說什麼 , 唉 !! 結婚其實有比較好嗎 ?? 或許是我


的還是調適不過來 , 還未適應我已經是人家的媳婦 , 唉 ~


 


我想把工作辭了 , 因為卡在要掃墓要排假還有清明節要拜拜等等原因 , 當然還不


只這些店裡也有點 @%$*#@!~ , 所以我想4/1起我就不去上班了 ; 雖然一直覺


的很可惜 , 也一直還在猶豫不決 , 還有要簽保證書<如有事情連代保證人得受法


律問題> ; 我問心無愧是不怕什麼事情 , 但是有很多爛攤子到3/31前要處理好 ,


都還是老樣 , 如果我簽了名交接了我不是就完了 , 可能我在多私房錢也不夠


賠 , 雖然我們小姐信誓旦旦的會把事情處理好辦交接 , 但是 ; 唉 .. 所有的人都跟


我說還是不要做以免惹事情上身 , 我不太懂為什麼簡簡單單的一個工作 , 會弄得


那麼複雜呢 ??  <看的懂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 不太方便說太多>


 


昨天回娘家 ; 不知道是我媽太久沒有看到我還是怎樣 , 突然跟我說我瘦好多我真


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 以前沒上班我幾乎天天回家 , 每看到我一次就說一次


"秦太太 ; 妳要稍微減一下肥 , 肚子啊肚子都一層了" .... 我就很 *@#%&!%很想


殺人 , 我想我跟我媽不太適合長在一起 , 不然太無聊就會找事情鬥嘴 ; 回家後我


就開始換衣服試試看之前不太能穿 ; 或太緊的衣服 ...... 哈哈 ~ 居然真的有幾件可


以穿的下去 , 那就表示我媽她應該沒有老花眼看錯 , 我老公很傻眼的問我在幹麻 ?


? 衣服怎麼都翻出來穿穿又脫脫 , 我就說 : 我在試之前不能穿的衣服辣 , 他就說幹


麻要應證媽咪說的話唷 ~ 我說對辣對辣 , ㄟ ~ 老公沒有看過胖子名模走秀吧 ??


快點史無前例我走給你看嘿 !! < ~ 我自稱胖子界的名模辣 ~ >  好辣 ~ 我知道


大家都想吐了 ..... 我自己欣賞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