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是我跟老公訂婚一週年 ,  想想就這樣過了一年 , 心裡面一直覺的甜甜暖暖的 

昨天 ; 一整天我都在回憶著那時候忙著訂婚結婚的點點滴滴 , 每天趕著買東買西


, 每天忙著挑照片試婚紗挑禮服 , 每天忙著挑喜帖訂喜餅買喜糖 , 每天忙著挑家俱


買寢俱選窗簾 ....... , 每天就是這樣忙著一堆很忙很忙的事情 , 就是要完成所謂的


終身大事 , 其實每天都忙的天昏地暗頭昏腦漲 , 但說真的就只有自己最能體會其中

的幸福 , 那時看著爸爸媽媽整天忙著幫我準備嫁妝訂酒席 ; 看著爸爸媽媽列賓客名


單送喜餅 , 看著公公不限金額全力的忙著我跟老公的婚禮 , 也一切都依我的意見為


意見的時候 , 心裡盡是滿滿的感動與幸福 ; 就這樣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 , 這一年裡


我忙著適應所有該適應的事 , 調適著所有為人媳婦的所有的事情 ; 我已經很適應也


很習慣 , 畢竟家裡人口單純又簡單 , 我總覺得我一直到結婚後才開始成長 ; 有好多


好多的事情我一直到婚後我才深深體會到 ,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珍惜我跟家人相處的


每一分鐘 , 讓我更重視我的家人 ~  , 昨天老公跟我說 : 親愛的老婆謝謝妳 , 辛苦


妳這一年來對我跟爸爸的付出 , 我知道妳一直很努力著適應著 , 謝謝妳的付出這輩


子 ; 我一定會盡全力的好好的愛妳照顧妳 , 親愛的老婆愛妳很愛很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