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假期 ; 我跟老公睡到自然醒 , 太陽從採光玻璃中把我跟老公吵醒 , 兩個人在床上翻來翻去 ,


聊著聊著 ; 突然老公提議要去北斗吃午餐 , 呵呵 ~ 當然我最愛了 , 就這樣我們倆去北斗吃了好久


都沒吃到的有名小吃 ~


 


回來後 ; 順到去田尾公路花園走走逛逛 , 最近我喜歡上種小盆栽 , 我種了好幾盆的花花草草 , 整


個陽台熱鬧極了 , 我最愛在早上拉一張椅子 ; 坐在陽台邊邊澆水 , 邊看看有沒有小蟲 , 順便把枯


掉的葉子剪掉 , 愛上這種悠閒的感覺 , 早上太陽不會很熱 , 涼涼的微風吹來真的好舒服 ; 好悠閒 ~


 


今天是我把拔的生日 , 我傳訊息給把拔 , 希望我把拔天天快樂 , 今天他要去玩 , 我們在昨天


就提早幫把拔過生日 , 昨天就先吃豬腳麵線 , 我還煮了一桌好菜哦 , 我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


晚餐 , 一邊吃著飯一邊聊著天 , 吃完晚餐後聚在客廳泡茶吃水果 , 我很珍惜這樣的幸福 , 因為在


我婚前大家一直沒有機會這樣 , 每天我跟弟地都各自忙著自己的約會 ; 妹妹忙著打工 , 而如今我


結婚了而弟弟也差不多要結婚 , 妹妹工作也正常了 , 所以這是個很難得的幸福 ..... 我愛我的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