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家三層肉在他的臉書上說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

然後我馬上給他留言說 儲存的脂肪終於派上用場了 ~ 不是我機車我故意這樣說的

他自己一天到晚也說 完了 我的體重怎麼失控了啊 ?? 完蛋了 ~

其實 ~ 看他的外表是真的還好吧 ?! 我也覺得他這樣剛剛好 ( 不是我這樣說是

為了要搭我自己身材 ) 而是我真的覺得男人就是要有點壯 .... 這樣 !!

 

然後 我就馬上在 LINE 傳訊息給他跟他說

我說 老公你今年可以過各好冬

他說 ? 妳發財啦 ? ( 因為他都一直說 我都對自己比較好 對他越來越不好 )

我說 因為身上脂肪可以燃燒 所以我日日是好日 年年過好冬 ...

       唉 真沒看過這麼樂天的胖子

他說 無言了 ......

 

好辣 ~ 我知道有人會覺得這又不是什麼好笑的笑話 更何況我自己拿自己開玩笑

雖然有人會這樣覺得 但是說真的每個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 ... 所以兩個只要

能溝通 感情好 怎麼樣都 ok 對吧 !!

 

還有啊 ~ 我也真的有冷到 雖然說我脂肪很多的 但是我也在這幾天出門買飯的時

後 覺得真的有冷到 唉了又唉 .... 然後就出糗了 !!

我中午去買午餐跟老闆說我要ㄧ個 ??? 便當 !! 講完後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聽到

有人在笑 然後老闆也邊笑邊問我說 妳是要三杯菇吧 ? 我說對啊 !!?? 老闆他竟然很

大聲邊笑邊說 齁 ~ 想說我沒賣三菇雞啊 ? 阿嗚 ..... 丟臉丟死了 !!

 

然後回到家後我邊吃午餐邊跟三層肉 LINE 我跟他說了三菇雞的事情 結果他在訊息

裡面一直給我打 菇雞 菇雞 菇雞 .... 我跟他說 你這樣真的很惱殘 然後他說 這個是

什麼妳知道嗎 ?? 我懶得跟他講話 他說這是三菇雞ㄟ 因為三個菇雞 ???!!!

我跟他說 你這個人真的不適合跟你講內心話 !!! 他竟然又回我說 別生氣嘛 菇雞菇雞

菇雞 ..... 吼 ~~~ 這樣有可能不生氣嗎 是真的想拿刀砍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