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的晚餐 - 2


我固定每各禮拜都會回娘家一次 有時候甚至是兩次或是三次 !!


三層肉比我還愛回家 他很喜歡一家人的那種熱鬧 很喜歡一家人圍在桌邊吃飯的感覺 ....


他每各月最少都會陪我回家三次左右 .... 有時候他休假 我就想說我這禮拜已經回家過一次或是兩次了 就會


跟他說他這次休假不回家 ~ 偶爾我會還被他講說 ... 他已經很久很久沒回彰化了 !! 吼 ~ 拜託是有多久 不就


才一各禮拜而已 ....


有時候我一各禮拜多回家各一兩次 他也從不會跟我講什麼 !! 他很喜歡我回家後 .... 在他下班回來吃我準備


給他的宵夜時 一邊吃一邊聽我講家裡的事情 !! 尤其是小珍珠 ~


還有 .... 他會常交代我 不要常回家跟大珍珠吵架 !! 大珍珠就是我媽辣 ~


吼 ~ 我跟他說他不了解 不清楚的 我跟我媽鬥嘴當聊天 吵架當溝通 ... 都不知道我們多能聊多能溝通的 ><"


我想只要我回家我媽一定是很爽的 就算是被我唸到不行 但是大致上還是有爽到 ~


假如弟媳上班的時候 整各下午就是我跟小珍珠的獨處時間 我會弄給她吃午餐 然後帶她去睡午覺 然後起床


後就下樓去煮晚餐 ... 所以 ~ 我媽等於休假了 放牛吃草去了 !! 整各下午都會不見人影 ... @@



不過我說了我真的很愛煮 因為我很愛看見爸爸跟弟弟大口大口吃飯 雖然沒有真的很滿足好吃的表情 !! 但


是我就很莫名其妙的覺得很高興 ... 雖然夏天真的讓我熱到直飆汗 !!


現在煮飯都有弟媳當我的小幫手 .... 小珍珠也會來插各花 !! 我覺得蠻 ok 的 只不過真的要非常注意安全 因


為廚房裡不是大火就是熱湯 不然就是大刀 小刀 水果刀的 .....


小珍珠才三歲 她已經懂的很多很多菜 比如我有天回家從冰箱裡拿了一包筊白筍出來準備要洗 要炒 !! 她站


在冰箱邊跟我說 大姑姑 今天晚上要炒筊白筍嗎 ?? 還有玉米 小黃瓜 絲瓜 .... 等等 !!


她雖然還是不太喜歡吃青菜 但是有天回家我涼伴了半各結頭菜 ( 大頭菜 ) .... 吃飯的時候她就坐在我旁邊


!! 她聽到從我嘴巴發出的ㄎㄠ ㄎㄠ 的聲音 ~ 所以她問我說大姑姑妳吃什麼怎麼 ㄎㄠㄎㄠ ㄎㄠ 的啊?? 我4


跟她說我吃中午我切的那顆結頭菜做的菜 ... 然後夾了一片給她 !! 起初她看了看不敢吃 我跟她說就是它在


嘴巴裡唱歌 ㄎㄠ ㄎㄠ 的啊 !! 然後她咬了一小口後 ... 開始吃 而且吃了快十片左右啊 ~ 她吃了大頭菜就是


給我最大的鼓勵啊 ... 我好感動唷 !! 哈哈


我也很謝謝她因為相信我 所以我跟她說的 她都願意嘗試 像是去墾丁慕夏度假 她最後不怕水的下水了 ....


還有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 所以不可以對孩子說謊 ~ 因為小孩子是聰明的 ....


還有雖然她生日過了 我還是要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 其實我再她要吹蠟燭的時候 偷偷的幫她許了願 我希


望她可以 健康 快樂 平安 !! 還有希望我送她的禮物她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