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2901_576273115774400_1854259194_n  

 

以往我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不是買個名牌包給自己 就是買保養品還是鞋子的 ..... 我真的對

自己很好 ~ 從來不會虧待自己的 !! 哈哈 ... 所以三層肉都說我對他越來越不好 以前很常這

樣唉唉叫 一段時間沒有 現在又開始了 ~

 

因為他現在上下班的時間是正常的 所以每天就是會回到家裡吃晚餐 ... 因為我們跟我公公吃

飯的時間不一樣 而且吃的東西也完全不一樣 我一直很想在家裡煮來吃簡單的方便的 但是我

公公都跟我說要我們自己出去吃外面 因為廚房根本就是他的啊 !! 很多時候我要煮什麼東西

他都不是很高興 連煎個魚他也不是很高興 .... 他怕油煙味 我如果只要煎魚 他一定放下手邊

的報紙關掉收音機 不是出門就是上樓 !! 但是又不是所有的魚都可以用蒸的 ?? 

 

我就這樣一直想著要怎樣弄些簡單的東西吃 少油煙 又低脂 ... 然後就這樣讓我發現了這個

鍋 ~ 我並不是有收到什麼代言什麼的 是真的以我目前用過幾次 ( 可能是專程再挑過要烹飪

的食物 ) 覺得還蠻好用的耶 !! 只是現在油電雙漲 我不知道沒有用瓦斯之後 電費會不會暴漲

我用過了幾次發現真的沒有什麼油煙 而且我才用不到一湯匙的油耶 然後我可以不用一直站

在前面 我可以去洗其他的東西 或是滑個手機什麼的 ~

 

下面的菜除了湯是用電鍋煮的以外 其他我都是用那個鍋完成的 包含香菇雞湯的雞肉我有先

燙過去血水 ... 然後秋葵也是用那個鍋子燙的 !! 我真的覺得好方便歐 ~

昨天的晚餐 飯後水果是芭樂 香菇雞湯 剝皮辣椒多利魚 小黃瓜炒培根 和風芥末涼拌秋葵 ~

 

1457499_578784282189950_1941704934_n  

 

其實這幾天的心情有點悶 有點重 ... 因為在上禮拜六的時候 本來跟姐姐都約好回彰化吃晚餐

結果姐姐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那是我姪子的乾媽 也是姐姐跟姐夫20幾年的老朋友 突然發生了

一個很嚴重的車禍 .... 然後很不幸 很遺憾 很不捨的她離開了 !!!

因為跟姐姐很常聊電話 知道乾媽對姐姐來說不是只有朋友 不是只是小朋友的乾媽 她甚至已

精算是家人了 .... 當我跟爸爸還有妹妹 弟媳去看過媽媽後回到家聽到這個消息 不是只有錯

愕跟驚嚇而已 ~ 還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 我知道姐姐跟姐夫還有小朋友們一定很難過 ~

 

就這樣又讓我想到4月份的時候 媽媽走的那段時間 ....  

其實一直到現在想到還是很心痛 很難過 還是會哭 ~ 不管在什麼時候 什麼地點 尤其是曾經

跟媽媽一起到過的地方 還是讓我鼻頭酸 眼淚潰堤 !!!

 

人一直在錯誤中學習 但是有很多事情包括人 沒有辦法讓你在錯誤中學習 因為一但錯過了就

永遠回不來了 !! 話人人會說 但是做得到的又有幾各 ??

我一直在後悔中後悔 我一直在愧疚中愧疚 .... 因為我一直用錯愛媽媽的方式去愛媽媽 !! 我

也知道媽媽很愛我們 但是她不會說只會用行動 用她的愛來包容我們不經意的一次又一次的

傷她的心 !!! 我曾經話一出口就後悔 我也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再那麼衝動 但是就是做不到 !!!

就讓最愛我的媽媽一直再包容我 一直在愛我 一直再用她的方式努力的完全的無私的愛我 ~

 

我每次去看媽媽我就忍不住的一直偷掉眼淚 好幾次怕爸爸看見 ... 但是也好幾次的看到爸爸

再掉眼淚 !! 一直到現在我回彰化 客廳裡有弟媳 有底迪有爸爸還有我 我們各自的作著自己的

事情 ~ 爸爸就這樣坐著坐著眼淚就掉下來 ....

我知道失去媽媽的痛短時間內我們都沒辦法去忘 我知道爸爸心裡面還有好多好多要跟媽媽說

的話 還想要帶著媽媽去環島去旅行 !!! 還想要牽著媽媽的手一起走下去 ....

雖然媽媽不在了 回家再也看不到那個永遠在盼著探著我們這幾個女兒回家的媽媽 .... 我知道

還有爸爸 !! 所以我們要更珍惜 ~

唉 ~ 我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 好了 這篇是聖誕節禮物耶 要開心一點 媽媽也才能放心 ~

這是每次去看媽媽的時候 那個阿姨一直跟我們講的話 ~

只是 ... 媽媽 我真的好想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