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我家三層肉先生很愛在 LINE 裡面玩傳送地圖訊息的遊戲 .... 因為有天我在玩手機

發現了這個功能 所以現在只要我發了我的地圖後 他看到訊息就讓我知道他在哪邊 然後我之

前是準備下樓要出門吃飯 現在就是開始準備把最後的青菜炒一下 ~

 

之前他白天上班就上班了 現在很會用 LINE 問他老婆在哪裡 ?? 是不是又在跟朋友 . 姐妹下

午茶 還是隨時隨地的提醒我不要再亂買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監視我辣 ...

當然也偶爾會在訊息裡撒嬌 他也會在裡面肉麻當有趣的跟我說悄悄話 ... 當然我超級愛聽啊

 

然後我也會在跟她吵架後 傳訊息要他反省還是跟我道歉 !!! 有時候他會說我下次不會了 抱歉

當然也有根本不甩我還把我封鎖 真的氣死我了 那次我差點把他殺了 我知道他封鎖我之後 我

偷偷解除封鎖 繼續發訊息給他要他道歉 !! 他說他被盜帳號 .... @@

 

還有臉書 ... 有時候我們去吃東西 還是像那天我弄了鬆餅給他當晚上的消夜 結果他說 老婆你

有拍照嗎 ?? 我說當然有啊 ... 他說可以傳給他嗎 ?? 等等要傳上臉書的 ....

然後我看他邊講邊看關鍵時刻 我想說他沒空就幫他把照片傳上去 我就去洗澡去了 在我洗完

澡後一開房門 他突然大叫 !!!! 我被盜帳號了 ?? 我嚇了一跳趕緊跟他說快換密碼 !!

結果他說換帳號也一樣 因為盜帳號那個人一定會要我把帳號跟密碼交出來 ..... @@ 然後

我就知道他在講我了 ~

 

 

 

1460078_579188222149556_619637173_n  

 

我第一次自己煮時間沒有抓很準 然後讓三層肉回家後等了一下 .... 我們討論出來說只要他下

班前要回家的路上先給我個訊息 因為現在天氣冷如果先炒好冷掉我就覺得不好吃 連湯我也

一定要熱熱的才覺得好喝 以前只要換好衣服等他下班到樓下打給我 現在吃完午餐後我就會

 開始準備晚上要煮的菜 把它洗好... 在準備一下晚餐的湯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喝熱湯就會讓

我覺得我的胃好空虛 還有啊 ~ 沒有微波爐真的好不方便ㄟ 我想我該在去買一台 !!!

 

今天的晚餐是

地瓜飯 . 炒波菜 . 雞蓉玉米濃湯 . 煎牛肉 . 和風醬油滷素雞 . 飯後水果芭樂+柳丁 !! 除了

煎牛肉的時候有點點味道外 !! 還有我用和風醬油滷了杏鮑菇洋蔥紅蘿蔔跟素雞這樣 .... 

 

我老公把所有的飯菜都吃光光 除了水果以外 !! 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太喜歡吃水果ㄟ 有時候

還把皮削了子挖了還是去核還切成一口大小方便他吃 他還不見得肯吃 ~ 

 

晚餐一樣是很成功 !! 明天我老公點菜 ... 在 LINE 跟我說明天可以吃清粥嗎 ?? 要地瓜 然

後粥要稀稀的 要熱熱的 ....

感謝 我妹妹那天買了地瓜讓我拿了幾條回家 我明天拿來煮粥肯定也會很好吃的 ~ 給我這

各粥要當晚餐 我開始在想說那粥要搭什麼菜 ?? 我想我可能會想到明天 ....

 

然後我好想吃麵粉粿那個東西 就是用麵粉打蛋再加入青菜煎的餅 .... 除了看三層肉的好友

去韓國玩外 我看到了泡菜海鮮煎餅 還看到有.... 有朋友的臉書貼了煎餅的照片 ~

我看了口水都流下來了啊 !! 我跟我老公說你會想吃那個嗎 ?? 我好想煎來吃耶 !! 結果我都

還沒形容完 他直接給我說不要 ..... 他說要吃妳可以中午煎來吃啊 ??!!

我決定了這幾天我一定要煎這各蔬菜餅來吃 .... 唉 ~ 我怎麼那麼愛吃啊 ???

 

還有之前我老公說不要給我買韓國貨 !! 包含我當初要去續約的時候 他也直接跟我說要我

辦 Htc 的手機 別的都不考慮 除了我還是想要續約蘋果的以外 .... 然後我用 Htc 用到快

著火 差點把自己炸死外 他日子也沒有好過到哪裡 因為一天到晚載我去台灣大哥大問說我

的手機可以更新嗎 ?? 雖然台哥大在我家巷口 但是我們是一起去吃晚餐後順便的辣 !! ~

他連著這兩天一直問我說 我的NOTE3可以借他幾天嗎 ?? 我都不等他講完話直接說不要

他都說我好可惡 !! 拜託 ~ 我怕你討厭韓國貨 然後一氣之下沒拿好後摔壞了ㄟ

 

套一句我妹說的話 ... 我妹的朋友跟她說 要她幫忙跟我借車子 !! 我妹說 不可能我姐把車

看的比她自己的命還重要 !! 沒錯 ~ 只要是我在乎的 我的東西 任何東西我都看的比我的

命重要 只是 ............. 這樣好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