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我家老公吃完晚餐後 他說想要剪頭髮 又想要買個側背包 他說我送

他的 COACH 他捨不得上班用 所以他說去逛逛 Puma 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喜

歡的包 !!

然後我們逛去了愛買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要買 就是純粹想說吃太飽要消化一下

而且三層肉要逛 Puma 又要剪頭髮 所以愛買是好選擇 !!!

 

結果我老公很討厭 在今年初我有 Puma 折價卷的時候要買背心 跟我說台灣

還沒冷到要穿背心 然後自己就有兩三件羽絨背心 ..... 結果這次去他讓我在

Puma買了背心跟一雙鞋子 我今年鞋子真的買有夠多的 BESO 就買三雙 ASO

也買了兩雙 我真的是沒買很哀怨 買了又很抱歉 然後他就去對面剪髮 ~

他要我在 Puma 先寄放東西後 先進去逛賣場 !!

 

我真的是很愛買 沒出門都沒事 .... ( 誰說的 不是還一天到晚團購 ??) 然後

一出門看到什麼缺什麼 就這樣亂買一車 ??

 我家三層肉都說我 買東西囤東西 囤東西買櫃子 然後再買東西囤東西 囤東西

再買櫃子真的是這樣 ...... 唉 ~

 

再逛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往收銀機移動的時候 我問三層肉說還有什麼東西要

的嗎?( 剛好是保健醫藥.保X套 ) 他不知道哪根筋趴轉頭看我跟我說不用

吧 ??!! 我們都已經快生不出來了還需要用那嗎? 我跟他說你傷了我的心了

!? 結果我老公說我傷了他弟弟 !!! 這到底是什麼鬼對話?

 

還有 ......

今天下午賴我老公(其實是過期的泡麵跟麵線)去了可能有的三個點 結果當然

是沒有 !! 然後我就一路騎一路找就這樣我騎到快社頭 終於在路邊看到那個桶 !!

然後我終於倒掉了 ~~~ 真的好累啊 為了倒掉我放到過期的東西 !!

 

所以該檢討一下自己了 東西買那麼多根本就浪費掉啊 ~ 我們根本就是吃不了那

麼多 然後我卻貪心的想說省了那麼一點 結果卻浪費了更多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