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中正路 ( 第一市場 ) 好吃的


結婚那麼久 ~ 真的越來越覺得員林是座不夜城 越晚越美麗啊 !!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 街上那些人是從哪來


的 ....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 !!! 還有一條熱鬧的光明街 ~


希望鐵路高架化後 可以帶動附近的商潮 彰基重症醫院好像也在動工了耶 ~ 好期待唷 !! 希望員林可以越來


月繁榮 可以早點升級員林市 ~ 雖然還有段距離 不過應該不遠了齁 !!!


今天的日記裡面紀錄了兩天我跟 KIKI 的晚餐 ~ 已經有半各月了辣 哈 !!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溜 ... 不過我也


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 除了忙著跟以前的同事吃飯聚會 也跟同學常常約喝下午茶 !! 這兩天我提起勇氣來 去


報名了救國團的課程 ~ 一各先不要公佈好了 一各是拼布 !! 我非常有興趣的一各課程 但是能不能持之以恆


就有待研究了 .... 三層肉先生說 應該是上完一各課程後我就勞跑了辣 !! 把我看的那麼俗辣就對了 ....


先說照片裡的美食好了 ~


第一張是第一麵線糊 在第一市場那邊 應該算是在民生路上 ~ 這家麵線糊很好吃 以前跟三層肉很常把這家


的麵線糊當宵夜吃 ~ 老闆很客氣 老闆娘笑容很甜捏 !! 我們吃了三 ~ 四年有了喔 .... 吃不膩說 !! 第一麵線


糊家的麵線有好幾種口味 照片中的是大腸口味 還有魚漿跟蚵仔 ~ 還有一些小菜 泡菜 雞捲那各 !! 但是不


是每次去都有的噢 .... 還有分 小 中 大碗 !! 照片中是小碗 我把它拍的像大碗的 哈 ~~~


照片第二 . 三 張 ~ 一樣是在第一市場 中正路上的一ㄚ˙ 師傅東山鴨頭 !! 這家是意外發現的好吃的 ~ 不知


道開了多久 這是 4 月份的時候一直鬼打牆的想吃東山鴨頭 .... ( 都麻是禮拜二的夜市那家東山鴨頭害的辣 )


有次三層肉先生休假我們去夜市吃晚餐 看到一進夜市口的東山鴨頭人多到爆炸 所以我也是湊熱鬧心態先


去點餐 然後吃完晚餐後再去拿 .... 哇賽 !! 那家東山鴨頭的東西超好吃的 ~ 而這家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這家


的比較油一點 所以我吃了這家兩次 用了快半捲的廚房紙巾 ~ 第二張照片中的甜不辣 我覺得是夜市那家好


吃 !! 還有這種東西就是要人多才覺得更美味 我們家三層肉先生都不吃這各 ..... 所以我每次買都不會超過 5


0 塊 ....



 


再來就是轉角熱狗堡  這是有一次半夜肚子不知道在痛各什麼鬼的 結果痛各一各晚上就好了 ~ 不過也整晚


沒睡的白天就補眠 ... 早餐跟晚餐就跳過沒吃直接到晚餐 !! 一直不知道吃什麼的我 意外的逛到這間熱狗堡 


~ 我吃過墨西哥噴火辣腸堡 跟法藍克福堡 .... 我吃過的這兩各我都覺得很好吃 因為 KIKI 來 她也不太敢吃


太辣的東西 所以照片中的是點法藍克福堡 ~ 不過它現在搬家了 之前是在蜜汁燒烤隔壁 現在搬到萬泰銀行


那邊 ... 我上各禮拜想吃要去買說 結果去舊的點看到別的攤子 我以為收掉了 回來後差點把集點卡丟掉勒 ~


還好沒丟 !!! 哈 ~ 我沒有把熱狗堡拍好 拍謝


照片的第二張就是有名的蜜汁燒烤 ~ 這間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 !! 我也忘記開多久了 一直以來它都是我很推


薦給親戚朋友的小吃 ~ 因為它的醬汁香又不死鹹 !! 真的吃過的都說讚 ... 我跟 KIKI 最愛啃雞脖子 ~ 最愛


豆包 小黃瓜 .... 當然 KIKI 在一定要有青椒 這是她的最愛 ~ 


這家蜜汁燒烤經常是快擠爆的恐怖 某些時段人真的很多很多 .... 人多的時候每次都得等很久 !! 不過很甘願


因為就是好吃啊 ~~~





員林的地方美食真的很多而且又很好吃 ~ 所以我的親戚朋友們每次來員林 都幾乎會要我帶她們去吃地方


美食 !! 不過口味就真的是得適合自己的為主囉 ~


我比較會嘗試一些新開的店 我們家的三層肉先生就比較 " 守舊 " 一點 所以他那個人再怎麼吃就是那幾家 !!


前陣子我外務很多 都把他丟著叫他吃自己 .... 結果他天天幾乎都是去 " 阿好伯 " 家買便當吃 ~ 阿好伯也很


有名喔 ~ 他們家有賣梅乾扣肉飯 .... 還不錯吃 !! 而且經濟實惠辣 我是這麼覺得 ~ 很久以前跟三層肉先生去


都點兩碗梅干扣肉飯 然後拿各小碟子裝菜 隨便你裝 .... 裝滿了好像一盤只要 35 塊 ~ 我大概兩年多沒去吃


了 所以也不知道現在價錢是多少 !!! 阿好伯家還有賣蛋餅 ㄍㄨㄚˋ包 饅頭 包子 豆漿 ..... 蔥蛋 荷包蛋 還


有兩種剛好都是我愛喝的湯 .... 味噌豆腐湯跟苦瓜湯 ~ 有機會去的話 我再拍下來給大家流口水 !! 


 


還有我覺得老闆賣的東西好吃是重點外 脾氣也應該要好一點 .... 我曾經在國X牛肉麵買麵的時候 看到老闆


很大聲用三字經罵一各在他店裡工作的老北北 還有劉家肉圓碗粿 有次晚上去遇到男的老闆 再罵一各看起


來都可以當他媽媽的工作人員 ....


還有一年前我去夜市買了鹿港蚵仔煎的給三層肉先生當宵夜 結果那次去買老闆娘說她們才開始賣沒多久 ~


動作慢就算了 .... 一點小事情全家人也可以在攤子前弄得一各臉比一各臭 ~ 一年後的上各禮拜 我又去買了


蚵仔煎 ... 想說經過一年了應該是會比較好 !! 結果並沒有 我買了一各蚵仔煎跟一各肉羹湯 !! 也開單子給我


上面寫外帶 結果他都給我裝碗 端進去一邊走一邊問說誰點肉羹 .... 我站在那等蚵仔煎很久 根本就沒有客


人再進去 最後端出來看單子才把碗裡的肉羹倒到外帶的容器裡 .... 這時候我已經看的有點傻眼了 換蚵仔煎


端進去又繞了一圈出來 !! 是怎樣 ~ 這樣端會比較好吃 還是會更好吃 ?? 我臉都黒了她們還嘻嘻哈哈的笑 ~


雖然說 因為夏天熱又因為爐火熱 所以心情跟身體上的負擔很大 也有可能是真的有事情讓他們不高興而生


了氣 !! 但是生意那麼好客人那麼多 .... 所謂和氣生財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