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的食記 ~


真的很意外 !! 除了時間過的那麼快以外 .... 我發現我電腦裡 手機裡都是吃的捏 ~


可能已經是很習慣拍照 所以才有辦法這樣一直累積著這麼多的照片 .... 這兩天我在整理這些照片 想說該是


要整理電腦的時候 也該來更新一下我的日記 !! 就這樣三層肉看到一張張吃的照片哇哇叫 ....


跟我說天啊 !! 我好久沒有吃好料的了 ... 正妹老婆可以不要減肥了嗎 ?? 妳已經很漂亮 很正了別減了 拜託 ~


我實在快笑死 真的為了吃可以出賣自己的良心勒 ~


 


不過也因為有段時間了 所以就大概的紀錄一下 ~ 我最近真的非常的健忘 我想我真的已經有癡呆的現象了 !!


這是跟豪去吃的 ~ 這個我就記的很清楚的 !! 下大雨過後的午餐 ... 我吃鍋燒意麵 豪吃乾麵跟脆丸湯 !! 然後


我又怕他吃不飽的 + 點了一份水餃 ... 然後兩各人撐到不行 ~ 最後跟養樂多的廣告一樣 !! 小美眉是你一瓶


我一瓶 ... 然後 ~ 豪的 大美眉 ( 阿姨我 ) 是你一顆 我一顆 !! @@ ...


 


 



 


這個也是跟豪去吃的 .... 跟大阿姨午餐的約會 !!


我很喜歡吃這間的東西 可以吃到撐 吃到吐 還花不到 200 塊 !! 而且東西分量超級多 吃的超級滿足 然後我們


也都覺得還不錯吃 !! 以前他是在火車站旁連著三家的其中一家 然後現在搬家了 搬到巷子裡 ... 這家小吃店連


小王都很愛的 這家幾乎就是我的廚房 很多東西變換著吃 吃一個禮拜也不用怕重複到 不過 .... 我永遠吃的都


是那兩三樣啊 !! 最愛排骨便當跟炸豆皮 ... 烏龍豆干 ~ 現在的我口水都快流光了


烏龍豆干 麻醬麵 餛飩湯 ~





 


炸排骨 陽春乾麵 脆丸湯 ~


她們家的炸排骨看起來雖然很普通 但是我們就是很愛吃 豪 .... 每吃到覺得好吃的 都會給我一個 大拇哥 ~


這個也是他很愛的唷 !!





 


 


這是圖書館附近的大胖藥燉排骨 一開始我也都是吃藥燉排骨 但是我覺得排骨的部分不是我的最愛的部分後


我開始吃土虱 .. 這個東西是三層肉很排斥的 但是我很愛吶 還好他不會因為自己不喜歡 而要我也不能吃 !!


偶爾 ~ 他會要我少吃一點這樣 !!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消夜了歐 是真的 ... 我發誓 !! 我這次真的發狠 下定


決心要減肥開始 到現在我只破戒一次消夜而已 ....  我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口水都快流光了啊 !!


 


 


 


 





 


我發現三更半夜寫這種日記是虐待自己 .....


每一張照片都可以讓我猛吞口水 !! 這張照片是三層肉的消夜 我陪他去吃的消夜 看他吃的多好啊 !! 他連吃了


兩碗半的粥 ... 我的天啊 !! 胃口有夠好 ~ 我現在好想吃那個糖醋肉歐 可是我吃早齋 T^T 嗚 ...... 那個蚵啊 有


夠大顆 .... 吻ㄚ魚看起來真鮮甜


 





 


歐 ~ 這也是陪三層肉吃的消夜之一 !! 這間我就不知道店名了耶 ... 很有名的是紅油抄手跟肉圓 ~ 我會知道這


間是宜蓁曾經跟我介紹過的 然後我帶三層肉去吃 .... 就這樣這間也是三層肉的消夜之一了 !!


我還陪他去吃過 香菇肉羹 日式料理 羊肉羹 牛排 永和豆漿 員大豆漿 .... 我都沒吃喔 !! 其實因為吃早齋的關


係 所以我現在要吃消夜也變的很不方便 .... 自然的就不會想吃 也因為減肥 所以就更不能吃 ~ 這樣是賺到嗎


??





 


這個也是跟豪一起去吃的 我帶他去社頭找我的設計師剪頭髮 我就會刻意在社頭吃完午餐或是晚餐後再回家


因為員林很多東西都帶豪吃過了 !! 他喜歡社頭的鍋貼跟這間的東西 ~


我們點了一份小菜 還有各一的羊肉羹 他吃炒麵我吃蚵仔煎 .... 他們家的小菜都好好吃 我幾乎每次去吃每次


都會外帶 可能是黃金蛋 不然就是旁邊的豆干或是泡菜海帶芽 ... 黃金蛋每次都是一盒六顆 我都冰冰箱想吃


的時候整顆冰冰涼涼的拿出來吃 很美味 有點煙燻的口感 好好吃 ~


 





 


這個臭豆腐是在田尾 ....


我很感謝三層肉先生 總是會配合愛吃的我 !! 去年我弟瘋種花 所以跟著他去田尾好幾次 有時候是平常 有時


後是假日 平常的時候我不知道這間臭豆腐沒有開 有次假日去看到有開 但是假日人多到爆炸啊 ... 最後我跟


三層肉說我想吃那間的臭豆腐捏 弟弟說好吃到不行 尤其是豬血湯還可以續碗 ~


所以三層肉就在一次休假日的時候帶我去吃 誰知道一PO上臉書 大家叫好 ~ 我跟三層肉點一碗湯分著喝 然


後又去續碗 ... 大家吃臭豆腐的速度為什麼可以那麼快 跟我們一起共桌的都翻兩次了 我還在那邊慢慢吃 ~


奇怪捏 ~ 我吃東西是出名的快的 !! 竟然會吃輸人家 ?? 真的還不錯吃 .... 有去的話我還會再去吃 !!


 





 


 


華城牛肉麵 ~ 這個已經PO過好多次了 !!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了ㄟ 這次三層肉休假再去吃好了 !! 最近只要三


層肉休假 我們都很簡單的吃一吃就往彰化跑 .... 除了我開始在減肥拒絕去吃到飽的地方吃飯外 !! 三層肉也


體會到我很努力再減肥 !! 雖然到現在還是沒有多大的效果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


謝謝他一開始每天下班就是陪我用走的到附近的公園去運動一個小時 .... 他就在旁邊玩手機 餵蚊子以外 沒


有唉過半聲 !! 當然我會陪他吃消夜當作為報答辣 ~ 然後因為考慮到我每次在家都要等到他下班 可能都 10


點也可能超過 10 點半 所以我開始在家踩我的有氧腳踏車 .... 天啊 !! 終於有樣東西是三層肉不覺得白花錢的


啊 ~ 就這樣在家裡也踩了超過一個月 雖然我的身型有改變 體脂肪有下降 內臟脂肪也降了很多 但是體重就


這樣停住 連動都不動很久了 .... 很討厭 !!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 這個禮拜我開始再多 + 10 分鐘 !! 加油了


 





 


 


看看 .... 說要減肥的人 常常還這樣吃得這麼豐富啊 ~


這是我家隔壁條巷子的小湯包啊 !! 本來我也已經對他失去信心 但是豪有次跟我說 大阿姨我們可以吃隔壁巷


子的小湯包嗎 ?? 看起來不錯吃 人很多耶 !! 就這樣我跟豪去吃了一次後 改觀 ....


所以我硬拉著三層肉再去吃一次 他竟然又點雞湯麵 !! 他說他要在吃看看到底是上次心情不好 覺得 SOSO 還


是真的就很普通 .... 經過他第二次吃過 他說他確定有進步 ?? 我快暈了 ~ 什麼答案勒 ??


然後我又陸續的帶 KIKI 跟 寶妹媽還有寶妹舅去吃 ... 大家也都覺得還不錯囉 !!


不過跟三層肉去吃那次 他剛說不是又要點雞湯麵 是那次 要魚排飯沒魚排 要排骨飯沒有飯 所以才點雞湯麵


哈哈 ~ 對吼 !! 我忘記了辣 .... 他這樣說我才又突然想到 我拿菜單跑來跑去 第二次老闆講完排骨飯沒有飯後


出去又突然進來要問說雞湯麵要大小碗的時候 我講這次再要什麼沒什麼老娘要翻桌 .... 然後 老闆的臉超級


尷尬 !! 三層肉整個笑翻了 !!!! 然後我的臉都黑了 ..... 我真的好糗


 





 


因為我只上傳 10 張照片 所以先 PO 一部分囉 還有一堆照片等著流口水 ......


或許不是大家眼中 口中覺得最美味好吃的 但是對於我來說 是 ~ 可能也包含著當時的心情跟回憶 !! 所以 ~


就讓我簡單的記錄這些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