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愛吃美食 (小吃)  

 

會知道這個好吃的臭薯條是因為我在月初的時候 + 入臉書裡的 員林人大小事 ~ 這幾天

剛好有看到人家在推薦的員林美食 ... 真的是很特別 ~ 所以當然要來試看看 ~

 

就是因為很愛吃 所以最近我不止加入 員林人大小事 還加入了 彰化美食應援團 ~ 哈哈 !!

所以我跟三層肉最近很有口福 ..... > //// < 不止吃了這個臭薯條 還有很多員林人大小事

裡推薦的員林美食 有的真的很不錯歐 最近吃了幾家 再來慢慢發文發照片 ~

 

我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沒有臭豆腐那種臭 雖然是油炸的但卻不油膩 我那天是點 蜂蜜芥茉有   

好幾種口味 最基本的就是原味 泰式酸辣 酸黃瓜 蜂蜜芥茉 特調起司 ~ 那天在臉書上好像大

家都推特調起司耶 我下次也要來吃看看 但是我第一次吃蜂蜜芥茉就那麼好吃 我真的怕我下

次去會忍不住一次買兩種口味回來吃啊 ~~ 醬汁味道很夠 泡菜也不錯吃

 

名片上 原味 $ 35 特調起司 $ 50 泰式酸辣 酸黃瓜 蜂蜜芥茉都 $ 40

 

還有 ~ 還有 只要在臉書打卡 除了特調起司外 現在有現折 5 元的活動 然後活動到什麼時候

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 真的可以去吃看看 ... 我現在邊寫日記就好想再衝去買一份 !! 天啊 ~

 

臭薯條

電話 - 0985282171

位置 - 員林鎮南昌東路43號

時間 - PM 16 .00 - 23.00

 

* 我是單純的因為自己喜好覺得好吃所以推薦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

看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