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吃到的鼎唐風 !!


 


五一勞動節那天三層肉剛好排休 他說要吃鼎唐風 ... 大概 11 點半我叫醒他 因為我想說勞動節啊 而且我們沒


有訂位一定是沒位置 所以提前叫醒了他 !! 他很不高興很不爽 一直鬧脾氣 因為沒睡飽 ... 然後又拖拖拉拉的


我們一直到了快 12 點才出門 一到鼎唐風是客滿的狀態 本來跟小姐訂位 小姐說要到一點才可能有位置 ~


給的答案不是很確定 所以三層肉負氣說找別間吃 我就不相信沒地方吃飯 .....


然後我們去過了 潘朵拉 三皇三家 異人館 石頭 欣鮮 厝頂 野宴 .... 我順序有些錯誤 反正就一路這樣問到底 每


間都沒位置他老大心情更是不爽到極點 ~ 要我打電話再問問鼎唐風 這次回說要到一點半 .... 三層肉又說算了


~ 我跟他說隨便吃吧 平常就一直大餐大餐的 今天沒位置就隨便吃 .... 他還是不放棄 !! 整肚子火的回到家說


他寧可餓到兩三點在出門 他就不相信還是一樣沒位置 !! 然後我們就回家 ....


我實在很不高興他這種個性 但是每次因為這些事情有所爭執的時候 他爸每次就要我忍耐 他說他就已經是


這種個性了 我能怎樣 ?? 他就當他爸已經忍耐他快 35 年了 .... 我有什麼不能忍的 ??


我不否認不雞雞歪歪的時候 三層肉是個很好的老公 只不過有這些問題的時候 而且一再的重複的時候 是不


是該有所改變 看是不是能讓他試著改變 ?? 而不是一直順從 忍受 他 .... 而且都已經是個 35 歲的大人了 !!


但是每次要溝通的那個時候 我公公就開始這個擋那個擋的 ... 總說是為我好 怕我們因為這一些小事吵架 !!


但是一次兩次 三次 四次的 這已經不是小事 !! 為什麼每次都要管這麼多 都要介入 然後一下子拍拍屁股就好


像都跟你沒關係一樣 ... 你的兒子對你來說是寶 我是人家的女兒我就是草嗎 ??


然後我們回家後到兩點才過去鼎唐風 ... 這次有位置了 !!! ( 這次的照片不是 5 / 1 拍的照片 ... 是 5/28 )


 



 


有的吃就很會笑是吧 ... 看那付有的吃就笑得很爽的嘴臉 真的很想打下去 !!!


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麼 5/1 已經吃到了 那麼 5/28 還要再去吃一次呢 ?? 是吧 ?? 不要有這些疑問 如果有這


些疑問的話 那你就是不懂得三層肉跟五花肉的由來 !!??


雖然說他久久犯一次這樣的毛病 但是我總是得氣很久才會消 .... 我總是跟他說平常吃的也不差 有時候三餐


外加消夜的這樣吃 其實休假就該找間比較精緻的 或是輕食的 清淡的料理 ~ 久久一次大餐就好 !! 偶爾聽的


進去 但是餓起來的時候 六親不認 .... 是怎樣 史瑞克也沒你這樣 !! 有時候看了就真的很討厭


每次怎麼吃都是鼎唐風 每次怎麼點都是點那些 ... 永遠吃不膩 怎麼吃還都是一樣的東西 !! 怎麼都吃不膩啊


我有時候真的怕了這樣的習慣 ....


 



 


我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總是會有一些缺點 一個人的美好 就是由這麼一點一點的小缺點慢慢的改變累積


而成 ... 我自己也知道我缺點也一堆 !! 但是我真的沒看過對吃這麼堅持的人啊 ... 現在想到還是真的很想打


他 !!!


他要我幫他買短褲 我問他要什麼樣的短褲 他自己上網找了迷彩的那種 剛好我在 NET 看到類似的我隔天就


去買了 順便又買了兩件不同色但是同款的褲子給他 都是 34 腰的褲子 ~ 結果那兩件同款不同色的褲子因為


沒有彈性 所以褲子對他來說有點點小緊 他要我拿去換大一號 ... 我想說隔天他就休假了 就不如吃完午餐後


一起去換 省得麻煩要跑來跑去 ... 結果他眼光很高 去逛了一圈後說沒有一件他喜歡的 還發了脾氣 !!


最後那天那兩件沒有換 我想明天有時間我拿去換其他的東西好了 省的又弄到心情不好 ...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


實在太雞婆 幹嘛搞剛到多給他買兩件 才在那邊弄得不愉快 !!!


 


這幾天開始我又要對他心理建設了 下個禮拜要去玩了 真的希望他不要再給我出狀況 ... 三層肉一直說我有


公主病 !! 其實我才覺得他有王子病 而且很嚴重的 希望他脾氣可以好一點 這次是要跟小王還有 KIKI 一起


出門去玩的 ... 要死的跟我說 東西是拿來吃 不是拿來拍的 !! 媽的 ~ 這次我要跟他說再講一次 下次自己在家


吃泡麵 !!! 我一定沒有興趣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