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5月 母親節


真的是很糟糕的 .... 都已經過完父親節才再補母親節的照片 ??!!


其實 ~ 母親節的照片已經不見到只剩下蛋糕的部分 !! 所以我抓了一張最近回家吃飯的照片來充當一下配角


~ 其實母親節那天大概也是就這麼吃 因為最重要的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氣氛 而不是那頓飯的飯菜香不香 好


不好吃 !!


因為弟媳又開始上班 所以現在回家煮飯的工作全是由我一個人完成 ... 有時候真的覺得在夏天要煮這樣一頓


飯真的很累 !! 但是又想到全家人吃飯的時候雖只是一餐粗茶淡飯 ... 可是那種滿足的表情就覺得一切都很值


得 !! 雖然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煮的不好吃 ...


其實我很愛煮 姐姐跟姐夫常帶我去吃飯 有的菜我回家就會想要試看看煮煮看 !! 雖然味道不盡然都相同 ~ 甚


至可能不一樣 哈哈 ~ 但是我還是想說煮給家人吃看看 !!


還有我買了一堆食譜 卻只是買回來放在書櫃裡 這樣也挺糟糕的 所以要開始慢慢的來研究一下 .... 前兩天才


跟姐姐說好要研究水煎包 !! 希望可以成功辣 ~


照片是最近回娘家所煮的菜 那次三層肉先生跟豪都有一起回家 !! 因為菜是我從員林買回彰化 所以就在使用


冰箱裡的一些現有的菜做搭配囉 ~ 蒜炒空心菜 星星炒蛋 素炒小黃瓜 媽媽燉的湯 竹筍炒肉絲 滷苦瓜 !!


 



 


然後這次母親節姐姐包了紅包 KIKI 送了電磁爐 我是送了一雙鞋子跟一罐奶粉還有濾水壺 ~ 弟媳準備了照


片中的兩個蛋糕 ~


因為媽媽都說我送她的鞋子好的她捨不得穿 普通的再全家買的鞋子她又穿的腳會不舒服 所以母親節前幾天


我跟小珍珠要出去逛逛的時候 她跟我說要我可不可以買雙鞋給她 .... 所以出門去逛逛的目的就變成幫媽媽找


鞋 ... 這一次我決定了鞋子的外表不再是重點 重點是鞋子要輕 鞋底要柔軟 ~ 然後買了雙裸色的給她後 她竟


然又跟我說再買雙不一樣的顏色的給她 因為太好穿了 !!?? 然後這兩雙鞋子現在看她都有再穿 所以不覺得浪


費 ~ 尤其大珍珠這個人根本就是螺絲腳一天到晚在扭到 真的不知道吃了什麼可以天才成這樣 ?? 所以鞋子


真的要很合腳才行 ~ 總之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 才好 !!!


弟媳出錢的蛋糕是我跟 KIKI 還有小珍珠一起去買的 因為我們四點才出門 很多蛋糕店的蛋糕都已經賣的差


不多 我們又不太想每次都吃蛋糕 所以這次才又買提拉米蘇 ~ 跟夏威夷雪酪 !! 可是這次弟弟也說提拉米蘇吃


到有點怕了 ... 說真的也是 !! 因為從不開始買蛋糕後 每次都可以看到這個提拉米蘇的身影啊 !!!


 



 


只不過我們這次冰箱真的沒有地方冰 所以冰淇淋的部分變的軟嫩嫩的 吃起來有些詭異 ~ 雖然說口味還是很


不錯 裡面的夏威夷果仁真的很香呢 ?? 謝謝大家都那麼愛媽媽 ~


 


然後我要說的是今天是我公公生日 我那天去三層肉的公司的時候 幫忙他排了這天假 ... 昨天他下班後我跟他


說 明天你爸生日耶 要不要帶他去吃個飯 ~ 他想了一下說 我也會想但是要找死嗎 ?? 妳想要一頓飯吃得不開


心 從頭到尾一直被念被罵 然後回家再來哀哀叫嗎 ?? ....  


 


過年過節三層肉家裡都沒在慶祝的 所以我們就只好回彰化 父親節那天要回家 我還是問他說要不要一起回去


明知道他不會跟我們回去慶祝但是我還問 明知道有可能讓他瞬間爆發 ... 我們突然走不了身 我還是問了 ~


想當然他也是說不用 !! 我都大概的說 爸 ~ 今天姐姐跟姐夫 我們所有的人要回去過XX節 要在家吃飯 你跟我


們一起回去吃飯好嗎 我爸媽也要我們帶你回去一起吃飯 !! 這樣 ~ 他每次都不肯我哪有辦法


 


結果這次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在廚房煮到全身濕透了 猛灌冰箱的冰水 ... 就這樣當天回家後不舒服了 !! 一


直發燒 燒了整整快兩天 .... ( 現在樓上神明廳早晚都是我上樓燒香換水 ) 這兩天讓三層肉幫忙而已 昨晚 我


要出門的時候講話就很酸了說 ... 這種天我會感冒就是冷氣吹太強 !! 我跟我公公說我是回家後回來感冒的 ...


他很直接回我說那就是吃太好感冒了 !! 這是哪招感冒的方式 我飯才吃幾口就感冒 ?? 你兒子吃三碗飯怎麼沒


感冒 !! 都說自己是學佛的人 講話都不經過腦子的 !! 很討厭 ... 雖然是這樣討厭沒錯 但是今天是他生日 !!


唉 ~ 每次話都不讓人家講完 就很主觀意識的覺得是非 對錯的 !! 反正我也該是要習慣了不是嗎 ?? 最後在這


邊跟我公公還有家豪同學說生日快樂唷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