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 - 老師傅鴨肉羹 + 多福豆花 + 阿發粉粿冰


今年因為花燈在鹿港的關係 所以在過年期間我就已經不知道跑過幾趟鹿港 接著又因為同學要去鹿港拜拜的


關係 我也跟著去過好幾趟 ... 接著是我跟 KIKI 買水晶的關係 !!! 接著又跑了幾次鹿港 ~ 每一次去鹿港 ... 雖


然一樣的地方 但是每次去總有不一樣的心情 ~ 不過倒是很會吃好吃的 !! 不管跟誰去都很能吃很會吃 ...


這次的照片是跟 KIKI 去吃的 兩個沒有吃早餐的人 一路上雄心壯志的說要吃什麼要吃多少的 去到那邊都熱


暈了 ~ 我們兩個點了一個排骨飯 一份茄子 炒青菜 苦瓜排骨湯 蝦捲跟客家小炒 ... 我忘記小菜一份是 10 塊


還是 20 塊 ... 我也忘記這樣一餐吃下來多少錢 ?? 因為過年的時候跟三層肉去吃過一次 我對她們家的排骨念


念不忘 所以又找了 KIKI 一塊去鹿港的時候吃 ~


 



 


然後吃完了午餐後我們就直接往我同學的店出發 ... 來到鹿港一定要來多福吃一碗豆花 !!! 老闆跟老闆娘有著


一顆超熱情的心跟濃厚的在地人情味 ... 我們當同學快 20 年了 感情一直很好 就算平常各忙各的 偶爾節慶生


日都一定還會收到對彼此的祝福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難的友誼啊 !!! 我很珍惜很珍惜這段友誼 希望她可以長長


久久永永遠遠的 ~ 所以這碗冰對我來說 不只是消暑解熱 透心涼而已 ... 偶爾當我有過不去的心情的時候 我


也會去鹿港找找我的好朋友 跟她們聊聊天講講話 ... 看看可愛的吳小弟 !!! 心情就會好很多 ~ 每次我去多福


我可愛的同學夫妻檔 就好像怕我餓著了 一直的餵我吃東西耶 ... 唉唷 ~ 害我有時候都很不好意思一直去玩


...  


 



 


離開我同學的多福豆花店後我們就去賣水晶的阿姨那邊 ... 本來我手上已經帶了一條水晶 可是不知道哪一天


的什麼時候 它竟然靜悄悄的消失在我的手上 就有一天我睡醒了午覺後 習慣性的去要摸它才發現 ... 然後床


上床下 房間 沙發上 車上 通通都找過怎麼就是找不到 所以才又想說要再去買一條回來戴 ~ 我覺得很多時候


不過於太迷信也好 心誠則靈 .... 我也是當作戴漂亮的這樣 ~ 在水晶那邊待了很久很久 ~ 因為這次不只是我


而已 還幫弟媳跟小珍珠還有澤澤買 ....


然後離開水晶店後 我們要去找在表弟婚禮上吃到的好吃的蘿蔔酥 ... 嘿 !! 有找到噢 我有買回家過了 ~ 真的


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蘿蔔酥了 今年的中秋節我打算買這個送 ~ 喔耶 !! 太好吃了 ...


 



 


還有吃了這個鹿港第一市場裡很有名的阿發粉粿冰 ... 我們真的是熱昏了啊 明明那間餅店就在路邊 我們有


辦法繞過了三 . 四次 就是都沒看到那間餅店 整個太陽大到幾乎快把我們兩給曬暈 .... 所以一定也要得來個


降溫消暑的粉粿冰 ... 這個粉粿冰的人真的也很多耶 絡繹不絕啊 ~ 幾乎沒有空桌過的


不過大多都是本地人帶外地人來吃 我跟 KIKI 是誤打誤撞的撞上來的 ... 因為我們一開始是打算吃冰 降溫的


不知道這碗冰那麼有名 ... 看到大家拿手機起來打卡 我們兩也順便打個卡的時候才知道的 ~


本來有想要包兩碗回家給三層肉退退火 結果想說天氣那麼熱 回到員林可能也剩水了辣 所以才沒外帶 ~


我很喜歡那綠豆 真的很好吃 ~ 我說不出來的口感 但是就是很愛吃那種口感的綠豆 !!!


下次有機會去鹿港 記得要先去吃我同學的豆花 再來試看看這個好吃的粉粿冰 ~ 哈哈 !!!! 那個蘿蔔絲餅中秋


節在介紹了 !! 一定要讓大家流口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