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 幸福的小旅行 ~ 日租飯店 + 單簍 - 完


我們要去台南小旅行前的計畫是我訂的 因為我很想再去台南玩一次 剛好三層肉說他沒有去過台南玩過 !!


所以就這樣我們的小旅行很快的就訂為台南 只不過有上次的飯店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跟三層肉說他去搜尋旅


館或是名宿之類的 他這次也很怕 因為有可能又這麼一次又被我念了好久好久 ...


當他上網挑旅館的時候 就馬上會傳網址給我看 .... 每天下班回家後 我們兩個一人一台電腦 就坐在隔壁 ...


然後還要這樣耶 ~ 很好笑吼 !! 以前連吵架也是這樣吵 一人一台電腦 開著即時通還是MSN 再來就是臉書 ~


現在可能是用 LINE 吵 ... 哈哈


這次三層肉挑的日租旅館有很多房型 最後依我的要求 浴室一定要乾淨 我很怕那種舊舊髒髒的浴室 ~ 然後


剛好又是我喜歡的鄉村風 所以看到後我們就馬上下訂 ~ 好像我們先轉了五百還是多少 然後入住那天在付


尾款 ~


一進房間後我就開始拍 ... 因為好夢幻哦 我好喜歡這樣粉粉嫩嫩的顏色 都是我愛的小花 ~ 我已經決定最近


要把後面的書房盡可能的讓他有鄉村風的味道 ~ 是不是很夢幻 跟他官網上的照片差不多 !! 鏡子 床 鞋櫃 沙


發 ... 好像沒有衣櫃 ?? 還算蠻整齊乾淨的 ~ 我好喜歡那個被套喔 ... 真美


桌上有兩杯我們要入住的時候在路上買的綠豆蒟蒻 跟綠豆薏仁蒟蒻 好好吃 ~ 我是跟老闆娘說我不要太甜 !!





 


接著就是我最要求的浴室 我覺得太髒我可能沒辦法洗澡跟上廁所 尤其我這個電視兒童電視看很多 很多屍體


什麼的都在浴室肢解的啊 所以浴室看起來一定要乾乾淨淨的才可以 ... 妳們看多乾淨 !! 雖然就真的很像一般


家裡面的那種浴室 不過我怕的發霉跟污垢都沒有 .... 還有兩個很漂亮的漱口杯 ~


因為我們的房間沒有很大 所以冰箱跟熱水壺都在外面的小陽台 我也順便把它拍了下來 我真的是俗辣 半夜


我很渴沒辦法只好叫醒三層肉 要他去陽台幫我拿冰箱裡面的水近來給我喝 ... 他半夢半醒間跟我說 ~ 吼 !!


就在床邊妳也懶得去 ?? 我很大聲跟他說 我們在台南耶 ... 他才醒過來 !! 才幫我拿水 ... 可能晚上去夜市吃太


多太鹹還是有加味素的 我們兩個竟然把一大瓶礦泉水喝光光 ~ 也有毛巾 牙刷跟吹風機 ~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有再去台南玩我們可能還是會住這邊吧 ~ 不過今年應該就不太可能 明年看看 !!!


 





 


最後最後 ~ 我們這次真的是小小買了三包蝦餅跟一些煙燻滷味 !! 因為是搭火車去玩的 隨身行李都在身上真


的沒辦法買太多 不然依我的個性怎麼可能只有這麼一點點而已 ~ 對不對 ??


那個圓形很像包子的餅我現在也已經忘記叫什麼東西了 那個東西很少見 所以我買了三個 本來打算姐姐 娘


家跟自己各一包蝦餅跟一個餅 結果塞在行李裡把要給姐姐跟娘家的都塞破了 ... 剩下一袋餅乾屑 !! 真暈 ~


然後那個煙燻滷味買了六百多塊 本來想說姐姐跟姐夫那天如果載豪回彰化可以一起泡茶一起吃 結果爸媽老


早就去南投把豪載回來 ... 然後那一袋我們就在家裡開姐妹會邊喝飲料邊嗑 吃光光 ~ 那個煙燻滷味真的好好


吃噢 ~ 好後悔沒有多買啊 !! 我記得以前宜蓁跟大熊都有買給我吃過 ~ 本來想要再多買 但是帶著一大帶行李


還有手已經又提了一小袋購物袋 .... 去樹屋 去老街真的很麻煩 要拍照片就又想到一人一袋 ... 然後就沒拍了


~ 手機是拍了蠻多的 !! 不過大概也都只是吃的而已 ~


回來後打開蝦餅吃的時候 三層肉說 ~ 吼怎麼只買三包 應該要多買幾包 怎麼會那麼好吃 ... 每次一打開什麼


東西他都會說這句話 然後吃各一半還是幾塊的就不吃了 ... 原因好吃的不可以吃太多 那麼以後就會覺得不


好吃 ~ 真的是怪人 很想打他 !!! 


 



 


其實這次小旅行計畫大概一個多月 我們沒有一開始就讓我公公知道 因為他一定會不讓我們出門去 所以我們


就說了個小謊 就說三層肉公司有新品發表什麼的 他必須要到台南然後因為隔天他休假 所以我們才打算一起


去然後隔天在台南玩一下再回來 ~


誰知道早上要出門千交代萬交代 都交代到要趕火車去了 真的連早餐都來不及買直接到台南去吃早餐 ~ 租個


機車也問題很多辣 ... 這次我們八月份又要去基隆玩 我要三層肉自己去跟他爸講 從結婚到現在已經七年了耶


我們只在外面住過四次 蜜月 我表弟結婚 基隆 去年的家族旅遊 真的很誇張耶 ...


不管了辣我現在起每半年要去小旅行一次 ... 我也有壓力耶 我也需要釋放我的壓力耶 不然爆炸了怎麼辦 ??


大家都說我在家這樣壓力太大 是該偶爾出去小旅行 ... 對啊我真的很想 但是總是顧慮太多了 !! 所以我跟三


層肉說好了辣 每半年一次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


 


哈哈 ~ 本來在講說要跟三層肉還有 KIKI 跟小王 要去澎湖三天兩夜 !! 結果這四個人裡面有一個不敢坐飛機


一個不敢坐船 一個怕水不敢玩水 ... 只剩下我一個人 那去玩什麼 ~ 所以計畫取消辣 !! 就改到基隆跟淡水這


樣 !! 這次行李會精簡到一小袋這樣 ~ 準備要去淡水買好吃的三協成的餅回家 ^^ 基隆我們快來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