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端午節


今年的端午節前後都一直下雨耶 不是說不好 只是要出門要個東西就很麻煩 然後相對的菜價也上漲了很多耶


~ 像這次端午節我去買兩支油雞腿跟之前比就好像貴了 10 塊 ....


這次我要媽媽幫我買粽子 節前一顆 25 過節的時候漲到 30 但是沒辦法還是得買啊 !! 因為三層肉跟豪都說好


吃 !! 我很怕我買了沒人要吃 我一個人會吃到哭 ...


然後幾乎每次拜拜都是大同小異的菜色 沒辦法能煮的大概就只有這幾樣菜 .... 這次的菜大概也都倒掉比較多


明明我都當天煮的 我跟 KIKI 吃的時候也沒壞掉 ~ 我公公就說菜都酸掉了 !! 真是可惜了勒


 


昨天下午我在 LINE 敲三層肉 要他記得下個月排休要排中元普渡那天 他說他有排 ... 我跟他說拜託一定要休


那天 不然我可能會跟他爸打架 ~ 哈哈 因為我每煮一道菜 每做一件事情我公公開始都一直找我碴 !!


 


普度那天我要拜樓上又要拜外面 已經兩年有點不是很愉快的狀態 ... 龜毛到我插香 燒金紙都意見 什麼意


見 ?? 就是我插香的方法 燒金紙的姿勢辣 看雞不雞不正 !! 我又不能裝死更不能頂嘴 !!!! 害唷 ~


 


還有樣是我去偷渡回來的蜜汁燒烤雞腿 ~ 那天 KIKI 幫我帶粽子來員林給我 我去載她的時候順便偷渡回來


的 .... 太急忙著趕上樓去拜拜所以我就沒有拍到粽子跟雞腿 !!! 照片就是我這次端午節準備的東西 ~ 豆子下


面是茄子 照片編排成這樣看不到了 !!!


 





 


然後雖然我要準備拜拜的東西很忙很忙 但是我出去買菜還是不忘幫小珍珠跟弟弟買香包 今年我還買了一隻


屎伯送給三層肉 ... 哈哈 我跟他說那是要祝他端午節快樂的禮物 ... 他還說 謝謝吼 !!!


小珍珠的左邊那隻 中間是三層肉的 右邊的是澤澤的 !! 因為我還搞不清楚弟弟到底喜歡什麼卡通啊 ?? 目前


知道他非常的愛看布袋戲而已 ~ 每次我爸看布袋戲 澤澤比誰都還要入迷跟投入 !! 長大後可能也是個標準的


布袋戲迷啊 !!!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才過完年而已 一下子又過端午 .... 只要過了端午後 接著就是中元普渡 中秋節 馬上又要過


年了 ... 歲月催人老 !!


 


最近三層肉的表姐要做生意 她一直很希望我去幫她的忙 她說她一小時要 80 塊請我去幫忙 .... 跟我說她的攤


子花了 10 幾萬 不能不做什麼的 其實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我們兩個的個性真的不是很合 她很愛亂講話講一講


又說是我講的 因為她擺路邊攤要做生意這樣 已經讓我跟我公公不太高興一個多禮拜 ... 這一個多禮拜來一直


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幫忙她 ~ 然後電話中就開始不少可能自導自演的話 反正聽了就是很容易讓這些話引起一


些紛爭的話 ....


以前還沒有說要擺路邊攤的時候 偶爾一兩次打電話給我 挑撥離間 故弄玄虛 .... 弄得讓我心浮氣躁 一直想抓


狂 好不容易已經完全弄清楚 這個人的個性後 總是一波又一波 ... 我搞不懂 口口聲聲說為我好的人 會要我搬


出去 會要我不要理我公公 她口中所謂的那個糟老頭 ?? 然後又三天兩頭來我家說要孝順我公公 說她兒子就


是我公公的孫子 .... 我不懂得她到底在幹什麼 ??


我公公說她曾經有過憂鬱症 ... 不過因為佛的力量痊癒了 問題是曾經有過 也已經好了 我就必須因為她曾經


有過憂鬱症而一直把她當病人看嗎 ?? 都 7 . 8 年前有可能有 10 年前的事情了 !!


我公公要我抱持著同情心的態度去看她 問題是已經好了不是嗎 ?? 都會想盡辦法設計別人 .... 這種人需要人


家同情嗎 ??


最近就是因為他表姐這號人物 弄得家裡烏煙瘴氣 氣氛真的很不好 ....


結果才一個多禮拜 鬧到我家整個屋頂快掀起來後 ... 她說她生意太好忙不過來會死人辣 我又不去幫忙 她才


不想死 所以不做了 ... 連不做了都要想盡辦法拖我下水 ?? 真夠賤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