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 幸福的小旅行 ~ 美食 - 5


終於要到了倒數的第二篇日記了 昨天三層肉看到我在打日記跟我說 哇賽 ~ 妳終於想到妳的部落格妳的日記


了喔 !! 每次去吃東西看妳那樣拍拍拍 根本都沒在更新的 .... 然後跟我說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可以打好幾篇 !!


這樣 ~ 唉 !! 我跟他說誰叫我們兩個那麼會吃 就一直在吃東西 吃東西的 ... 他就默默的飄去洗澡了 !!


我們住的日租旅館沒有早餐 所以我們一早大概九點多整理好離開 就準備去矮仔成吃蝦仁飯 相信沒吃過的人


大概也看過美食節目的報導 我光試看蘋果日報跟壹週刊就不知道看過幾次了啊 ~ 這次發誓一定要吃到才可


以回家 ... 我們兩個路癡在那邊小找了一下 唉唷 ~ 都已經迷了一天的路 第二天還這樣迷路 哈 ...


 


我們到矮仔成的時間大概十點初頭吧 沒有爆滿的那種狀況 不過外帶的人沒少過 ... 我們就點了招牌蝦仁飯跟


一定要吃到肉的三層肉的綜合 ( 蝦仁 + 肉絲 ) 還有一碗湯跟一份燙青菜 ~ 這早餐我們就沒有點一份分著吃


因為不確定是否還會不會去找清蒸肉圓 ...


我在台南的那兩天有發現很多食物裡面都加了蝦仁耶 連我們在中部一般買的潤餅捲跟碗粿裡面也沒有加蝦


仁的 ... 對於我這個很愛吃蝦子的人真的很過癮 三層肉不排斥海鮮 但是他更愛肉啊 !!


蝦仁飯一碗對他來說是有吃了 但是還不至於到飽的程度 所以我吃完我的蝦仁飯後 ... 他說早餐只有這樣嗎


?? 沒有其他的嗎 ?? 所以吃了矮仔成後 我們往清蒸肉圓出發了 ... 對了 很高怪的三層肉根本就是很少吃大


陸妹這種青菜 我在員林買滷味燙著各大陸妹他幾乎都不吃的 結果竟然會要我點燙青菜 ...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附近找清蒸蝦仁肉圓 因為想吃的一直沒找到 ... 所以三層肉說 隨便辣 應該就大同小異的


哪家吃都一樣 !! 所以他就找了這家 ... 跟我印象中的蝦仁肉圓完全不一樣 不是我吃過的那種口味 ~ 所以都


給三層肉吃了 蝦仁我有吃 .... 裡面還有包著肥豬肉 不是都是肉圓那種瘦肉內餡的嗎 ?? 講到這邊我就好懷念


離我最近的豐原的清蒸肉圓 ~ 我一定要叫三層肉在帶我去吃 !!


 



 


然後我們吃完早餐後就開始了第二天的古蹟之旅 ~ 一直到下午兩三點的時候才在老街裡面吃了我們的午餐


其實不是很餓 因為很熱 但是又想到說如果沒吃的話 坐火車的時候要怎麼吃啊 ~


尤其我家就在火車站附近 怎麼走到市區都會經過平交道 每到假日整列車裡面都是擠滿了滿滿滿的人啊 ~ 那


我怎麼吃晚餐 ... 好辣 ~ 雖然妳們一定會覺得我想太多 !!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不太喜歡這樣 所以跟三層肉就


先在老街解決我們的午餐 !!


我們是先點了這份棺材板 想說來台南兩天都要回家了 鱔魚炒意麵都吃了 怎麼可沒有吃到棺材板就要回家呢


所以點了ㄧ份棺材板想說先分著吃 ~ 老闆娘說旁邊的店家可以進去吃 有地方坐又有冷氣吹啊 ... 結果一進去


三層肉受不了誘惑說 乾脆就在這邊吃飽好了 ... 這個棺材板還不錯吃 我們家三層肉是第一次吃棺材板 他說


好新奇 ...







 


然後大概都是他自己點的午餐 他有參考附近幾桌的同學點的餐點 他說都一小碗耶 那樣他吃不飽辣 ... 所以


他自己點了碗麵 點了ㄧ份米糕 跟他說回程的時候一定要在去吃一份的周氏蝦捲 ... 我自己是點了ㄧ碗魚丸


湯搭著喝 ~ 我覺的魚丸湯蠻好喝 而且我第一次喝到魚丸湯裡面 + 了油條耶 ... 雖然 + 了油條但是湯喝起來


還是很清爽耶 ~ 好喝 !!





 


這樣就是全部我們在台南兩天一夜的狂吃之旅 !!


我們這次都是點一份分著吃 所以吃了超多的美食 雖然苦了三層肉先生 他一直很沒辦法忍受吃沒辦法一次


就吃飽 ... 還有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還要我拍完照片才可以先吃 ~ 哈哈 !!


不過從去台南回來後他有更習慣讓我先拍他在吃了 ... 我跟他說這些通通都是美好的回憶啊 以後看到照片的


時候就一定會想到當初去玩的時候的心情 ~ 我真是鬼扯一堆耶 !!!


 


最後要來寫我們日租旅館跟買的小小的單簍這樣 ... 這次真的沒有多買其他的東西 因為覺得有網路 還有 7 -


11 真的是太方便了 要吃什麼通通都有 .... 不用舟車勞頓的也可以吃到 !! 不過有的東西就比較麻煩一點辣


買回來要自己料理一下 要不然我覺得真的很方便ㄟ ~


剩下一篇台南小旅行的日記 就要開始寫其他的囉 ~ GO GO GO 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