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 幸福的小旅行 ~


我真的非常需要把它分成好幾篇日記才有辦法把所有的照片整理完 日記寫完 ....


我們玩了兩天一夜 但是畢竟台南市區可以騎車到達的地方我們幾乎都逛過了 而且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 路


也不是很熟的一直在迷路 還 + 上第一天的一開始的壞心情 多多少少都有影響到 所以我們四點左右到車站


~ 本想把回程的時間提早 結果通通沒有位置可以讓我們改車次 最後只好在後火車站的百貨公司閒逛到 原


本我們回程的車票 - 六點初的樣子 ... 我那天回員林後還要 KIKI 來 然後我又趕回彰化去看大甲媽祖回鑾 ~


我還真猛勒 好瘋狂喔我 !!!


 


第一天的行程 ~ 01 赤崁樓


 


赤崁樓是要要收門票的 !! 不過也不貴 我已經來了好幾次了 我還是不知道到赤崁樓是要逛什麼 ~ 前兩次一


次是公司旅遊 一次是跟前男友還有同事一起到台南玩的


我們兩就這樣提著行李進去逛 ... 說到這邊我真的要檢討一下 我們才玩兩天一夜而已行李就大袋成那樣 雖


然都不是我在揹的 但是現在看照片我覺得我家三層肉好辛苦 ~ 而且重量一直增加 我還不准他把行李袋放


地上 ... 哀 ~ 這次要去北部我真的要好好精簡一下 ... 還有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我們去的點 所以看看照片就


好吧 ~ 在這邊點了一杯咖啡 看著導遊帶著一團團的日本跟大陸觀光客 在介紹著赤嵌樓 ... 覺得蠻有趣的 ~


 



 


第一天的行程 ~ 02 安平古堡


 


離開赤崁樓後我們第二個去的地方就是 安平古堡 ... 剛好遇到一大群小朋友來畢業旅行的 想不到那樣小小


的小朋友要國小畢業上國中了耶 ~ 我們到安平古堡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 這時候太陽不是那麼大了


我們就坐在樹下吹著涼爽的風 ~ 然後兩個人開始回想著國小 國中 ... 求學時候的遠足跟畢業旅行 !! 大概也


都是八卦山 百果山 科博館 還有 三 六 九 .... ( 劍湖山 六福村 九族 ) 這樣 ~ 都離不太開中部 我記得我們國


中的畢旅有澄清湖 佛光山耶 ~ 三層肉說國中他爸媽不讓他去 !! 應該是會有點危險的都不讓他去 他第一次


去六福村還是結婚前我跟公司最後的一次員工旅遊耶 !! 好慘勒 都沒有童年 ~


 



 


第一天的行程 ~ 03 驅逐艦


這個在億載金城附近 三層肉說他有辜狗了一下 他很喜歡 飛機 火車跟這種戰艦 所以我們每次去看電影 都跟


這些交通工具脫不了關係 因為他喜歡所以我只好配合他 要不然他也挺無趣的 !!! 最近我們一起去電影院看


的電影叫 超級戰艦 .... 好像是去台南玩回來後去看的 !! 那次去驅逐艦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太陽曬暈了還是怎


樣 ~ 一進去驅逐艦我竟然暈到不行 越往裡面走越是站不住腳 ... 不知道是不是電影看太多 覺得很 ~ 就是一


直覺得有壓迫感 有點不太能呼吸那樣子 所以我只好在外面吹吹風 拍照 ... 有看到人家在養蚵 !!


到這邊才發現我們沒有去孔廟 億載金城跟台灣文學館 !!??  昏倒 ~ 我以為都逛遍了啊 !! 哎唷 ... 我們第一天


的行程到這邊結束 然後跟日租旅館的小姐聯絡 準備過去旅館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身上的一身汗味 !! 然後沿


途買了蝦餅要回家當單簍的 還有一間什麼綠豆蒟蒻的 那間就單純的是三層肉想吃 不過真的誤打誤撞還蠻


好吃的耶 好像萊茵還是什麼的 ... 跟 7-11 搬了大瓶的水跟舒跑 ~


 












第二天的行程 ~ 01 東興洋行


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我跟三層肉說要不要努力買樂透彩啊 中獎的話去買塊地 蓋間房


子 外面都要種滿了大樹 ... 就算是夏天在樹下看書報也很舒服 ~  也可以就這麼樣的在樹下睡個午覺 做做白


日夢 ... 他說對啊 妳現在就可以了 !! 在這邊做做白日夢就好 >< ~ 我們點了一杯咖啡一起喝 因為才剛吃完


早餐 !! 那個早餐也是找了很久的勒 ~ 所有的兩天的行程 我們兩在這拍了最多照片 因為很舒服很舒服還差


點不想回家啊 ~


 



 


第二天的行程 ~ 02 樹屋


一樣有著一大群畢業旅行的小朋友 !! 還有外國朋友們 這邊就沒有遇到大陸旅行團了 ~ 其實我一直到現在


還有點納悶那天為什麼會會去樹屋裡逛 ?? 不是不漂亮 我真的覺得樹根這樣盤據著屋子真的很厲害 ?? 只


不過我電視兒童一直想到鬼片去了 ~ 不過我很愛那個樹蔭下看出去的感覺 ... 就是從樹蔭中透出光來 !! 那樣


就只有這樣我覺得很美耶 !! 哈哈 ~ 很好笑吼 ... 我們家三層肉笑得多開心 因為那邊有一大群洋妞 唉唷 ~







 


第二天的行程 ~ 03 朱玖瑩故居


雖然我已經不太會寫書法了 但是我還是懂得欣賞辣 我公公對自己寫字很有自信 我平常看他寫給我的字條


.... 上面的字體龍飛鳳舞的 已經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 很厲害可以把一般的簽字筆當成毛筆來寫 ~ 改天我再


來 PO 一下他留給我跟三層肉的字條 ~ 我都跟三層肉說那是家書 要好好留著以後有小孩當作傳家寶好了


然後我都被他白眼 ... 因為都是在行為規勸還是罵人的辣 哈哈 ~


那一面牆上的心經 我想很多人看到後跟我一樣念了起來 .... 結果我一念三層肉說他滿身雞皮疙瘩 !! 我跟他


說那就剛好渡化一下你這兩天吃太多肉 ~ 哈哈 一樣被他瞪 不過我沒再怕的辣 !! 這樣就怕他我又不是俗辣


~


 



 


我們把機車停在這外面 讓後四處去走走 都已經忘記三層肉身上背著很重的行李袋 ~ 還有到這邊的時候才


突然想到說昨天的單簍太早買 ... 吼 ~ 都怪三層肉啊 很有自信的說行程全走玩了 結果晚上用手機上網找了


一下才知道這邊還有點 而且就在安平古堡附近而已 好好笑兩個傻子 ~ 不過我把那幾包蝦餅全塞入行李袋


中 所以沒有大包小包的困難 !!!







 


第二天的行程 ~ 老街


我們到老街的時候大概已經兩三點了 就在這邊逛了一下 小小的買了幾樣小東西要給小珍珠當禮物 還有我


們還拍了辛苦兩天的小黑 ~ 載著我跟三層肉在台南這樣迷路 找路了兩天 !! 我跟三層肉還笑著說還好不是


匹馬 要不然腳不知道要斷幾次了 ... 結果他說才不是 是不知道已經投胎多少次了 ~ 可能我們去老街的那天


是禮拜五不是假日 所以開的商店並沒有很多 ~ 我好好笑的竟然在那邊買了兩個小夜燈 ... 就只是因為跟我


房間原本的小夜燈是一樣的 ~ 因為我找過很多家B&Q 還是五金行 大賣場的都沒有再看到過那可愛的小夜


燈 ... 所以我一次買兩個 !! 然後買完後老闆娘說那個可以換燈泡妳知道吧 ~ 昏倒 我以為不能換燈泡所以才


買的 又怕以後會找得很辛苦所以一次才買兩個 ... 我真的很蠢 !!! 然後我們也順便在這邊吃了我們的午餐後


我們就準備要回家囉 ~


 



 


我想應該還會有兩篇日記是有關於我們幸福小旅行 - 台南的 ... 終於快把我的日記補玩了 !! 我真的懶了很久


其實講出來不是都在找藉口 真正的原因是身體太虛了 接連著三個月 我大姨媽每次來都要來上十幾天 我實


在累到不行 ... 看了醫生吃了藥打了針還是一樣啊 !! 所以我再這次 MC 來完後開始每天喝四物飲 ~ 想要把


身體調好一點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


真的要謝謝三層肉跟豪還有 KIKI 這段期間對我的體諒 ... 我來到很虛的時候 三層肉會很主動的幫忙我一些


家事 包容我的脾氣 不過當然也有忍受不住吵起來的時候 ...


豪呢 ?? 就是他來阿姨家過暑假 結果有一天我跟他聊天的時候 我一直希望他可以更專心在學業上 然後可能


我講話很激動還是怎樣 他突然默默的跟我說一句說 大阿姨妳大姨媽來嗎 ??


還有 KIKI 來員林陪我好幾次 因為一直心情不是很好 ....


現在應該有去掉一半烏雲了辣 ... 接著要迎著我的八月的小旅行 !! 我跟三層肉還有KIKI跟小王一起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