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日 - 在鼎唐風


ㄞ ~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才又再補這個生日的日記 !! 本來想跳過的 但是又忍不住要把大同對我的好


通通都記錄下來 ...


這樣 ~ 有時候我跟他不爽 嘔氣的時候 來這邊看看他對我的好 看看氣會不會消了些 !! 不過他說 通常再怎


樣不爽 嘔氣的都是他ㄟ ?? 那 .... 我生氣的時候你是都裝聾作啞 瞎了嗎 ?? 唉唉 ~ 有時候跟這種沒神經的


人生氣 不划算 不划算 ...


我生日的大餐是大同選的 他非常愛吃肉 所以每次選擇不是石頭就是鼎唐風 我們現在比較少考慮到外縣市


去過節日 因為我們兩每次過完各個節日後 < 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那些 > 下午一定會回彰化吃飯跟家人一


起吃晚餐過節 所以到外縣市就比較不考慮 ~


鼎唐風的茶壺 大同狠愛那個茶壺 每次去都說 哪裡有在賣ㄚ 我要買一個回家泡茶 !!


我聽了都快暈了 雖然我也很愛那個茶壺 但還沒有那麼瘋狂要把這茶壺帶回家 噗 ~ 因為兩個人走的路線


都不一樣 ...



這是我們點的其中一張單子的 那個肉不用說幾乎都是大同吃掉了 好像總共來了個九盤 !!


那個干貝 豆皮 大腸 玉米都是我的最愛 老油條那天不講了 怎麼一個油味好重 好噁心 我吃一口就吐掉 !!!!


我一直重複的點干貝跟大腸 海蔘跟蝦子 因為我超級愛吃這些東西 所以一直猛點 ~ 還有鴨血跟豆腐 ..



大同很努力的幫我剝蝦子 ~ 因為我生日ㄚ 那天我最大 ...  出一張嘴吃東西就好


不過好像是都這樣比較多齁 ... 大同會跟我媽媽 " 導 " 說我在家裡都是用嘴巴拿遙控切遙控 ~ 用嘴巴倒水


喝 !! 用嘴巴倒垃圾 就跟我媽說我在家都只出一張嘴 .. 齁 !! 我也有幫你忙的時候好嗎 ?? 互相嘛 !! 幹嘛那


麼小氣呢 ~




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蝦子 干貝 花枝 海蔘 還有菇類的樣子 .... 因為吃太久了 都有點忘記了 !!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吃水果跟冰淇淋了ㄚ ~


那天的西瓜不好吃 都沒有西瓜的味道 而且西瓜軟軟的也不甜 ... 所以我很浪費 !!


那個兩球的冰淇淋是大同去幫我挖的 他怕我每次去都拿很多球 然後吃不了那麼多 最後都是他要吃掉 所


以他只拿了兩球 ... 好像不是抹茶 看那樣子應該是薄荷巧克力 ~




吃完後是我這個壽星去付錢 又報了姐姐的電話 因為可以打折ㄚ ~ 親愛的姐姐 無以回報只好親一個


放心 我不會伸舌頭的 哈哈 ~ 我好噁噢 !!


 


今天早上我去 7-11 買報紙 又看到統一布丁出合購的湯匙了 真的是完蛋了 !! 因為我對那可愛的湯匙完全


沒有抵抗的能力 而且平常生活中吃東西都會用的到ㄚ !! 上次是出 小熊 大象跟老虎 我就搜刮了兩支可愛


的小熊 .... 這次是出小紅帽與大野狼 還有阿嬤 !! 我剛剛不小心拿了一組布丁 .... 是唯一的一支小紅帽的


~ 我這樣安慰自己會比較舒服點 不要罵我 ... 不過那個大野狼也很可愛ㄟ 怎麼辦 ?? 一直有個鬼打牆鬼上


身的念頭 一直催我快去買回來快去買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