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坡里披薩 ~


聽說已經漲價了是嗎 ?? 因為我們很少買披薩來吃 所以到底是多少錢我也忘記了 !!


會買這批薩是因為三層肉先生從四月初開始 店裡面就只有他一個人上班 同事一個被調走 一個去資訊展


剩下他一個每天孤軍奮戰10幾個小時 而且整整快兩個禮拜 !!


這兩個禮拜我哪也不能去 只能往他公司跟家裡面兩邊跑 因為不只要幫他送便當 還要去幫忙打掃 還有匯


錢 換百鈔等等 .... 真的很累死人 !! 不去又不行 他一個人萬一要上廁所怎麼辦 ??


所以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每天超時工作 從他進公司到現在已經四年多 幾乎沒有一天準時下班過 曾經


最高紀錄是兩個月沒有休假 .... 上班時間何止 10 個小時 早上十點上班 ..... 晚上都十一點才下班 !!


這樣要怎麼說 ?? 真的是很不合情理 .... 不要問有沒有加班費 !!! 屁辣 ~ 加班費 公司那麼大間 之前新聞也


鬧得很大 ... 算了 不說了 !! 公司倒了在講好了 ~



這是買去慰勞三層肉先生跟他那天有其他站休息的同事 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 麥當勞也吃過了 所以只


好買披薩 !! 我不知道同事吃不吃海鮮 所以又買了個總匯的 ....


這麼大的披薩又兩個 ... 我們三個吃也吃不完 最後還好又來了三層肉其他的朋友一起分享掉 !!!


說真的我真的要改改我的壞毛病 每次買東西都怕不夠 .... 結果往往都是太多 !! 反而就這樣浪費了食物 ~


我公公也不知道講過我幾次 !! 可是真的很難拿捏 ~ 我家人少而且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 依我公公的口味買


我跟三層肉就不太吃 如果依三層肉的口味買 我公公不吃 我多少吃 .... 在我家 !! 我不會照著自己想吃得去


因為我不替自己找麻煩 !!!


 


三層肉這樣公司忙了兩個禮拜 其實我看在眼底也心疼的要死 !! 除了有時間自己煮幫他帶便當以外 能買營


養好吃的我就盡量 !! .... 但是因為這樣我才發覺到我每天給的零用錢好像真的不夠 !! 我一直跟他說要他


戒菸 ~ 畢竟一包菸要 $ 85 傷錢又傷身 !!


我想很多時候不是只有他該努力 我自己也該努力 .... 不管是為自己 為家人 !!


 


昨天回家二舅媽來家裡坐 她一直要約媽媽去小琉球玩 但是媽媽一直放不下 .... 拜託才兩天而已 又不是要


去兩個禮拜 !! 而且她也說兩千塊有點貴 .... @@ 我真的快暈了 ~ 我跟她說我幫她出兩千塊要她去放鬆一


下心情 好好的去玩玩 ~ 畢竟她也沒去過小琉球 !! 但是她很猶豫耶 ... 三層肉說還是我跟著去 !!! 我還在考


慮 !! 那是媽媽烹飪班的活動 眷屬要 3200 還是 3500 .... 玩當然好啊 !! 可是我怕三層肉出門上班又忘了


關燈 ... 我公公又打電話跟我追鑰匙 !! 我在小琉球耶 到時候怎麼趕回來 心情一定又會受影響 所以我也是


放不下辣 不要說大珍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