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川味現炒


這家在我家巷子口的現炒店已然已經成為我家的第二個廚房 !! 不是說特別好吃 而是方便 價錢也還好 ~ 所


以我們已經去吃了五 . 六次了 從三月到現在噢 !! 應該算是很頻繁吼 ??


她們的菜單好像有兩種 因為我拿到兩個不同的版本 有一版是有炒飯 . 燴飯的 一種就是通通都現炒 ~ 我們


每次去除了必點的以外 還會試看看沒有吃過的菜色 .... 不過有三層肉在的話 應該還是那幾樣 !!!


他不太有辦法接受不太一樣的口味 ~ 所以每次我幫他買午餐還是晚餐過去的話永遠都是便當 !! 除了吃便


當比較會飽以外 ... 我想不出有什麼好吃的耶 !! 雖然我都一直跟他換不同家便當 但是每天吃也會膩好嗎 ?


我中午買便當過去的時候 他看我吃的午餐都給我搖頭 .... 都跟我說那吃的飽嗎 ?? 妳可不可以不要亂吃 !!


 


拜託 ~ 我那天才第一次吃越南河粉的豬雜 .... 他邊吃邊當邊念我ㄝ !! 他說吃牛肉 海鮮都好 不要吃豬內臟


!! 我只不過是那天去買剛好大家都點豬雜 想說沒吃過點看看 .... 真的讓他念的很無言 ~


 


不過豪來住的幾天 我跟他說大阿姨午餐吃豬雜河粉會不營養 不健康嗎 ?? 他跟我說 可以吃牛肉跟海鮮啊


~ 我跟他說你跟你阿啾都一樣這樣講 .... 豪說 阿啾就是很愛妳他才會那麼說 !! 我跟豪說那你愛我嗎 ?? 不


然你跟阿啾說的一樣 .... 他就吱吱嗚嗚的說 就一樣咩 ~ 哈哈



我們那次點了麻婆豆腐 京醬肉絲 客家小炒 炒時蔬 酸菜白肉鍋 .... 所有的菜大概都吃光光 只有那個酸菜


白肉鍋真的是有失望到 ~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 反正就不是我們的菜 !!


其他的幾樣菜通通都不用說 當然是超級的下飯囉 ~ 我很愛客家小炒 .... 客家小炒真的很好吃 !! 慧念念不


忘 ~


我最近腦袋不知道都在幹嘛 ?? 寫日記寫到一半已經習慣性的先邊隱藏 邊寫 .... 就是怕一次都寫好的時候


按立即發表後整個跳掉 .... 結果都以為已經完成了日記 !!!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 我才突然想到我的日記 .... 點近來後才發現我才寫一半 而且還隱藏 ~ 真的很詭


異 !! 我也要去收驚了 >< ....


最近雨一直下 .... 晚上就蠻涼爽的 油電雙漲 .... 實在是要省一點 !! 晚上睡覺落地窗全開就不必吹冷氣 一


整個舒服啊 !! 只是出門真的很麻煩 .... 還有衣服怎麼曬都曬不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