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城 羊肉羹 魷魚羹


嫁來員林已經快七年了 也已經吃過不知道多少次的府城 原以為我在日記裡面已經有過了美食記錄 .... 結


果好像沒有哩 ?? 好奇怪啊 !! 我記得我好像記錄過了ㄟ ~


這次是跟豪去吃的午餐 豪每次來我這住的時候 就變成吃午餐 晚餐的時候是我問他想吃什麼 ?? 他很乖總


是跟我說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 ?? 但是我跟他說大阿姨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問他的啊 !! 最後 ~ 他就跟我


說那就隨便吃好了 ... 他不太喜歡吃便當 所以我就盡量帶他吃員林的小吃 !! 但是他大多都是選麵食 ~ 他


跟我說平常吃便當都吃怕了 ~ 哈哈 !!


左上的照片 肉燥飯 + 魷魚羹麵是豪的 ~ 右下角的肉燥飯 + 羊肉羹是我的 我們點了兩樣小菜 涼拌小黃瓜


跟涼拌乾絲 .... 豪的飲食習慣跟三層肉先生很像 !! 喜歡吃的東西跟三層肉也很像 ~


偶爾我會買個小點心回家 但是這兩個不吃就是不吃 .... 不管我怎麼引誘他們吃給他們看 ~ 他們不吃就是


不吃 ... 結果最後通通都進了我的肚子 !!



府城在員林也一樣很有名氣 我同學在我結婚之後沒多久來找我 也是指定的口袋名單啊 ~


三層肉休假有時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也會到府城去吃 ~ 甚至是宵夜也是一樣 !! 他們營業時間蠻長


的 只不過我不知道正確的時間 中午 晚上 到十點都還有 .... 營業時間蠻長的 大概是一整天去都可以吃到


熱呼呼好吃的肉燥飯跟魷魚羹 ~ 我大概都是吃羊肉羹比較多 偶爾一兩次也會吃魷魚羹 !! 然後沒點肉燥飯


就是直接吃羹冬粉 !! 真的很好吃 ~


其實晚上的第一市場那邊 ( 中正路 ) 那裏也有家羊肉羹 那家也是三層肉跟豪的最愛 ~ 通通都好吃 !! 不過


市場那家不是府城 也沒有賣肉燥飯 ... 豪來我家的時候 晚上的宵夜如果買羹 我就一定會在買蜜汁燒烤 因


為一碗羹麵男生其實是吃不太飽的 !! 我都很怕他沒有吃飽不敢跟我說 ~


 


最後還是跟大家說 還是要去吃吃看才知道好不好吃 !! 府城應該也是員林的在地美食 ~ 有機會來員林玩可


以去吃看看 !! 雖然我的日記介紹的不清不楚 .... 因為我就負責吃而已 然後就記個日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