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頭 - 蕭蚵仔煎


過年前幾天跑到社頭去找我的設計師整理頭髮 又請設計師介紹社頭有名的小吃 !! 這次她推薦了 蕭蚵仔煎


.... 從設計師回到社頭開店後 我跑社頭已經不下十次 對社頭的路也已經小熟了 !! 應該說不太會迷路了 ^^


很高興她又介紹了這家店給我們去吃 ... 不然每次去都是吃鍋貼 !! 雖然真的很好吃 不過有機會還是可以


試試其他的美食 . 小吃啊 ~


我吃了好陣子了 就忘記了蕭蚵仔煎這家店的店名 剛剛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了很有趣的一句話 " 社頭蕭一


半 鹿港施一半 大村賴一半 " 是用台語發音 真的很有趣 意思是社頭鄉大多數的姓氏姓蕭 鹿港姓施 大村就


是賴 ... 很有趣的 也有另外好幾個版本 ~ 有興趣的可以去估狗一下 ^^


那次我要 KIKI 陪我去的 讓她等了整整一個下午真的很不好意思 ... 晚上我們去吃蕭蚵仔煎 她又很客氣的


只點一碗肉羹 ?? 還是肉羹麵啊 ?? 我忘記了 !! 我怕她吃不飽 所以加點了設計師推薦的小菜跟一份蝦仁煎


... 真的很好笑 !! 我的設計師明明推薦的是蚵仔煎我卻點蝦仁煎 ~


肉羹麵就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 蝦仁煎上面的醬汁很不錯 不會過甜也不會死鹹 ... 我的設計師推薦的海帶


絲的涼拌小菜確實很特別 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 ~ 口感微酸 帶點辣跟甜 海帶絲脆脆的很不錯 但是有點


腥味 ... 吃過涼拌海帶絲後吃小黃瓜跟泡菜會覺得有點沒味道 ~ 可能是我吃太重口味了 !!



好吃是好吃但是最後卻打包了那兩樣小菜 .... 因為吃不完 @@ 然後結帳的時候我又貪心的買了黃金蛋 ~


那聽說也是招牌哦 !!


之後又去社頭幾次 我如果沒有去蕭蚵仔煎吃 一定會去外帶小菜回家吃 大概就都是 涼拌海帶絲跟黃金蛋


然後就變成我的午餐的小菜還是小點心 .... 小點心就是黃金蛋 !! 我在早上烤了吐司 + 黃金蛋給豪跟三層


肉先生當早餐吃 ~ 它們的黃金蛋冰在冰箱裡想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吃 !! 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


不過這陣子我還是先不要買 .... 這陣子蛋還是吃全熟的比較好 !! 雖然我不太相信我會那麼倒楣 但是碰上


一次應該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吧 !!


很謝謝我的設計師推薦的社頭小吃 ... 還蠻有名的 也還不錯吃 !! 下次再去弄頭髮的話 我就要再請她推薦


其他好吃的小吃囉 !! 一樣有興趣的的可以去估狗一下住址跟電話唷 .... 


 


還有我嫁到桃園的堂姐竟然搜尋到我的部落格 她說她找文章 然後我就被發現了 !! 昨天真的有讓我嚇一跳


ㄟ ... 她要我有時間教她寫部落格 她也要幫她女兒紀錄一下成長紀錄 ^^ 那有什麼問題啊 我最雞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