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來的禮物 ~


應該說這是我最近幾年來敲詐我的三層肉先生得來的禮物 !! 節日一個一個過 禮物一個一個收 完全都沒想


到 我是怎麼樣凌虐他的 ... 我家的三層肉除了吃跟抽菸以外 他幾乎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花到錢的興趣跟嗜


好 兩三條牛仔褲他也可以穿到破穿到爛才換 也幾乎沒有跟我說過他要買衣服 !! 除了去年年底的時候真的


特別的濕冷 我家的衣服都曬室內根本就很難乾 ... 所以一口氣買了 6 - 8 件的保暖跟立領的衣服給他外 大


過年的也沒買鞋 買衣 買褲子 ~ 他的錢通通交給我 而我很不懂幫他省錢當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 完全就


是對自己太好了 !! 所以這個也是我今年要改進的地方 ~ 姐妹們如果我說到沒做到的話 下次見到我的時候


捏我大腿抓我頭髮 ... @@


雖然他偶爾會抱怨說 他永遠都是撿我不要用的東西用 .... 但是他自己比誰清楚 不是用我不要用的 而是他


把他自己的丟了還是用壞了必須換新 ~ 所以我們添購新的東西 我把我原本用的替換給他用 !! 為什麼要這


樣對吧 ?? 因為我家三層肉手很殘 !! 而且不太愛惜東西 記性不好常常弄丟 ... 我相信我的解釋大家能理解


>< ... 要不然我也是千百般不願意花這個錢 ~


來說我敲詐三層肉給我買的禮物吧 !! 行動硬碟 + 行動電源 ~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 每次回娘家還是出門去 ... 大概半天我的手機就沒電了 !! 婚前我就跟三層肉講好


過 不管是吵了多大的架都不能不接對方電話 也不能關機讓對方找不到 !! 我大概都是有做到辣 因為都是


我在抓狂追著人罵的那一個 ... 就只有那麼一兩次手機忘記帶回家而已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


遊戲越來越好玩 韓劇越來越好看後 不是半天 .... 是兩三個小時我的手機就得充電了 !! 所以那個行動電源


對我來說非常的需要 ~ 我跟三層肉說為了避免我玩手機玩到沒電你找不到我 所以我很需要一個行動電源


~


那個行動硬碟就是因為我的照片很多 從一個 4 G 的隨身碟買到買行動硬碟前 大概加起來有 24 G 還不夠


我放照片 ... 所以這個早就是口袋名單了 !! 三層肉自己早也買了一個用 ~ 所以這個是唯一一個他沒有撿我


用過的了 !! 我還有幫我的行動電源跟行動硬碟做衣服唷 ~ 有時間在放上來 ^^



這是去年七夕情人節的時候敲詐來的 COACH 托特包 ... 沒辦法啊 !! 他本來答應讓我跟同學出國去玩的ㄟ


在過年的時候答應我的 後來他說要去以後一起去 要我那次先不要去 我才跟他說那你要買個包給我 !! 結


果他買給我的第一個 COACH 包 跟這個差不多 ... 那個是金色這各是咖啡 那個上面沒拉鍊這個有拉鍊 然


後多了個圓標 ~ 他就情有獨鍾這款 應該說也比較便宜辣 !! 所以就給我挑了這個包了 .... 買到現在我只提


過兩次出門 !! 我今年會努力的帶它出門的 ~ 



我的生日禮物 ~ IPHONE - 4 白


本來沒有想說會買這支手機 因為一開始我就不是很喜歡啊 !! 裡面大概都是英文 .... 我又最討厭英文的 !!


但是當台灣大哥大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可以以超低價續約這支手機的時候 我受不了三層肉慫恿然後就去辦


了 ... 而且我家三層肉還比我積極勒 台灣大哥大就在他公司對面 他趕緊去問問有沒有白色的 .... 當初那門


市就剩我這麼一支 !! 害我飯都沒吃完就衝出門了 ~ 再辦這支手機前 我也才剛用爸的門號去續約了一支


ASUS a50 的手機 >< 所以拜託把我吊起來打吧 !! 狠狠的抽我幾鞭鞭子 ... 最後 ASUS a50 現在是三層


肉在用的 ~ 如果我講說我這樣也沒浪費到啊 !! 是不是有人很想巴我的臉 ~ 我就公布我當初是以 $ 2980


的價格把 IPHONE - 4 - 16G 帶回家的 ... 但是每個月的電話費 + 行動上網吃到飽是 1300 左右 !! 也是我


以前一個月的電話費 !! 所以這麼便宜我當初怎麼能狠下心來不把它帶回家 @@



SONY - NEX 5D 雙鏡組 !!


會買這個單眼相機是三層肉先生自己決定的唷 我本來是想說買小小台方便放包包的數位相機就好 結果他


說要買就買好一點的啊 !! 還有這台相機當初應該是我公公出錢的 ... 那時候要過年了 我家三層肉在鬧彆


扭 我也忘記為什麼到最後我公公會拿錢給我補貼買這台相機 ?? 拿了兩萬的樣子 ?? 我真的記不太清楚了


... 你們問我有沒有拿吼 !! 當然有 ~ 我是那麼愛錢 又被三層肉叫錢嫂的捏怎麼可能有不拿的道理



這個是我公公的 九九重陽節的禮物 ~ 三層肉在公司上班 只要家裡有 80 歲以上的老人 在 九九重陽節那


天都可以拿戶口名簿影印本跟印章去公司蓋章領禮物 ... 這是這幾年來的其中之一個 !! 我家三層肉很明白


他爸爸一定不用 然後會拿去送人 所以自己拿了起來送給他老婆 ... 我真的沒有逼他噢 !! 不相信妳們打電


話問他 !! 還有忘了拍去年的是一台微波爐 ....


情人節禮物 ?? 應該也是這樣沒有錯 ~ 還有一雙靴子 !! 那時候剛好去逛中友百貨 本來就是要去買靴子跟


蜜粉 結果被小姐陷害了 她說滿多少有會員還有送東西 ... 這下慘了 !! 害我多買了那瓶香水 ~ 那瓶香水好


像是紫鏡魔鑰 75 ML ... 想說 ANNA SUI 的我已經有蝶戀了 來點不一樣的味道也好 ~ 就這樣跟靴子花了


一萬塊 !! 靴子在樓下所以我就沒有去拿起來拍了 ~



WII 這個當初就是想要減肥 我又臉皮薄不敢跟著左右鄰居去散步運動 所以繼有氧健身車跟 OSIM 美體纖


機後再次唬爛到的禮物 .... @@ 還有這台 WII 當初三層肉買的時候還要一萬塊左右 !! 然後把 KIKI 跟弟


媳也拖下水 我們家就交關了三台 ~ 現在是偶爾玩而已 當初我也很認真好不好 !! 只是都沒有伴陪我玩 所


以就沒有持之以恆的下去 !! 還有平衡板沒有拍 ... 還買了我吵著要玩的馬力歐的片子 ><



本來是小筆電想說也方便帶回家玩 ... 因為有時候我回家都是回去一整天的 結果才買一天而已 硬碟就壞


掉了 !! 最後就換了這台 ~ 那時候剛好我家三層肉領年終 所以他說就當新年禮物吧 ... 應該是 2009 年跨


2010 年買的 ~ 所以我現在用的這台筆電已經被我操了兩年了 ~ 前陣子三層肉的筆電突然破圖 他一喊著


要換要換的 我跟他說如果換新的 一樣是接手我的舊筆電嘿 他就有點 &^#$ ... 沒辦法啊 他又不會好好的


正確的使用他 光是他那台就不知道從筆電包裡摔出來幾次了 ... 應該說那筆電命大辣還沒絕氣 !! 這台是


ASUS - K50AB 雖然沒有比第一台筆電好 但是也堪用了 !!!



這個也是我公公的九九重陽節的禮物 我家三層肉進公司後到今年我公公 83 歲總共領了三個禮物回家 ~


這些禮物最後通通都變成我的 !! 沒辦法啊 ~ 他怕我公公又拿去送人 ... 之前尾牙的腳踏車 !! 就是想說家


裡有台男生騎的腳踏車 所以再去買了一台白色的小折給我 可以兩個人一起騎去運動 ~ 那天兩個還盡致勃


勃的出門買腳踏車 還想好要謊稱抽獎抽到的 ... 結果一回到家把機車停好後 去洗衣間要牽腳踏車才發現


不見了 !! 從抽到尾牙牽回家到我公公送人不到一個禮拜 ~ 他說東西放家裡沒在用可惜 就送給有需要的人


!! 所以從那次之後三層肉說東西留著自己用 還是好人自己當都好 才不要又給那些只會嘴巴開開吃人家的


人 .... 那台送人的腳踏車要 7000 多 !! 後來他親戚來說才騎沒幾天就被偷 我家三層肉快氣死了


後來我的小折差點也小命不保 所以現在他是在後面的書房裡面 .... 唉 ~ 自己家裡都不能自由的放東西很


痛苦 !!



這台就是當初我跟三層肉先生要的禮物 因為我公公有潔癖 ... 當初我也還不懂笨得要死的用其他的方式變


痛 每天拖地拖到腰痠背痛 要拖三層樓 + 洗兩個前陽台 + 洗兩個後陽台 還有刷一間沒有人在使用的衛浴


室 ... 那時候要天天 !! 每天都會檢查 只要我一天沒拖臉就很臭的說 他自己也可以做 沒有人做他一個人做


也沒關係 !! 只是親戚鄰居大家都在講話 .... 所以我每天真的累得跟一條狗一樣 還要煮午餐跟晚餐 !! 看我


多悲慘 ~ 然後我現在也不懂當初買這台要幹嘛 再怎麼按摩也是肚子而已啊 手臂跟大腿我到現在都沒用過


... 不過最近很好用 因為我開始減肥 !! 我就一兩天就綁在我的肚子上按摩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 ~ 不要


問我有沒有用 就心理安慰的咩 不然一台當初好像也要 8000 左右的樣子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降價 ??




最後最後我家三層肉送的結婚五周年的禮物 LV 包包 ~


當初我太貪心的想說買大一點的包以後也可以當媽媽包 結果真的失算了 !! 因為這麼大一個包東西真的不


好放 要買包中包來整理內袋 而且我也沒想到說東西如果裝很多 以那個細長的背帶一定不堪使用 !! 所以


這個真的是買好看的而已 ~ 如果有下一個我應該不會再買這樣大的包了 !!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很愛這個包


包 ~ 我這個是大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58828 當初買的時候價錢


也跟這個差不多 .... 現在要我挑我應該不會再挑這種的 !! 雖然說原皮色好好保養的話 提到蜜蠟色很美 !!


但是那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 不能碰到油 碰到水的 ... 真的很難照顧 ~ 所以這個我提出去的次數應該


也是算的出來 !! 我掛在我的衣櫥拍 提把跟衣櫥把手那邊看起來比較暗沉的照片角度的關係 ... 其實他跟


新的差不多 ~




我想目前大概就是這樣而已吧 !! 今天我把照片都拍出來之後 我有大概算了一下金額 ... 金額還真的蠻嚇


人的 這其中還不包含我買的書 真的不誇張大概有 20 幾本左右 大概就是都食譜 減肥 旅遊 健康 拼布的書


還有學有氧的時候買了韓國辣媽的有氧書 + DVD 跟一堆有氧的 DVD ?? 最近還多買了拉筋 + S 曲線 跟


低脂低熱量食譜 輕食的食譜 ... 不過最後這些書中於沒有白買 現在我每天都有研究一下 雖然還不能說很


認真 但是終於慢慢的覺得總算沒有浪費錢去買了 ....


我真的很謝謝我家三層肉先生自己省吃儉用的卻那麼捨得花錢在我身上 ... 我覺得他跟我爸好像 !! 我爸也


是那種自己很捨不得花錢 都是領老婆零用錢過日子的人 !!


從今天起我會好好的檢視自己 改變自己 ... 妳們不要誤會想說我是不是最近雨下個不停 然後我被雷劈到


整個大轉性了 ~ 沒有 !! 真的沒有 !! 我自己突然覺得是該改變了 就這樣開始慢慢的改變 一點一滴的有進


步就好 ... 不然我在這樣花下去我家三層肉可能要去賣屁股了 !! @@ 我是說烤雞屁股 ><


所以我想我還是跟三層肉先生說 結婚七周年的禮物他要買給我的 HUROM 的慢磨機不要買了 .... 因為目


前也派不上用場 買了只是又先放在書房的儲物櫃裡頭 只是浪費了一個好好的東西 而且我想它的價錢應該


還會降 ... 等有需要的時候再來買好了 ^^


不過我還是期待著 也喜歡著拆禮物的感覺 ... 只是以後真的得考慮在考慮 實不實用 需不需要 !! 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