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ㄅㄧㄤˋㄅㄧㄤˋ臭臭鍋 ~


因為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又濕又冷 一冷就想到要吃火鍋 !! 已經跟三層肉先生說好了 除非是生日或是紀念日


不然別再去鼎唐風了 ... 我知道很好吃 但是身體不能這樣吃下去的 尤其是又過了一個年又老了 !! 要知道


年紀越大代謝就越差 代謝差是還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代謝變差後又繼續這樣吃下去 各種慢性病就開


始慢慢的出來啊 ~ 我們就這樣約定好了 已經又過了一個年了 也不能老是在說緩緩 等等 再看看 沒時間 這


些總是替自己找藉口的壞行為 !!! 加油吧 ~


但是廢話那麼多了之後 我要說其實這個ㄅㄧㄤˋㄅㄧㄤˋ臭臭鍋不是跟三層肉去吃的 ... > < 是有一天那


個 KIKI 來我帶她去吃的午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跟這間臭臭鍋犯沖 過年後到現在總共去吃三次 連著三次


都是在吃的時候突然給我下起了大雨 每次都是 .... 昨天帶豪去吃也是這樣勒 !! 雖然昨天本來天氣就是沒


有那麼好 .... 我是都有放雨衣在機車置物箱 但是連著三次耶 !!! 真的是太帶賽了我 ~


以前我每次去每次就是點招牌 這次跟 KIKI 去吃一樣也不例外 但是那天我吃到她的泡菜鍋 ... 吼 ~ 味道也


很不錯也不比我的差哩 !! 然後就是一定都會點的豆皮跟豆腐 ....



二月份一下子就要過完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ㄟ 接下來三月份就更精彩了唷 三月份有大表哥的婚禮 然後


有三層肉跟爸爸的國曆農曆生日 還有這次三層肉生日我們不吃大餐了 要改去小旅行 !! 去哪裡還沒計畫好


雖然花的錢會比去吃大餐還要來的多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更有意義吧 .... 不過是在月底哩 這樣卡在我要去


看大甲媽祖溜 ~ 我那麼愛湊熱鬧的人 !!!


以前我總是捨不得錢 現在想一想雖然錢重要 但是感情更是重要對不對 ?? 雖然三層肉還是一樣愛我啊 !!


但是不能保證我還是會一樣愛他 ... @@ 他說我變了啊 變得對他越來越不好 !! 真是天地良心啊 !!


雖然一樣是沒有太多的錢可以揮霍 但是聽到他昨天說要送我一台慢磨機當結婚七年的禮物我就很爽 ~ 真


的很爽耶 !! 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名牌包 .... 不過我這龜毛的個性真的很難把那個包發揮到最大的價值 !!


可能會下雨的不提 下雨天絕對不提 去的地方有湯湯水水 油油膩膩的不提 騎機車也不提 ( 因為要塞置物


箱 我怕變形醜掉 ) ... 所以它能出去見世面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總是把它放在我的衣櫃裡 !! 所以自己也


真的覺得除非有哪個包真的可以讓我克服了這些 ... 有辣應該是紅色塑膠袋 @@ 不然 .... 我還是不要對自


己太好 不然真的造成自己很大的麻煩很困擾 ~ 所以決定把買包包的錢留下來去小旅行囉 !! 應該不會有變


數了吧我想 ... 除非他臨時不能連休囉 !!


最後 ~ 我要說結婚七周年還沒到 我就開始買了一堆禮物送自己希望自己快樂 !! > < 別想太多辣 ~ 我買的


是都是書 還有體脂計 ... 這些可以讓自己更健康的東西 因為我們還有下一個七年更多更多的七年要過的


啊 .... 最後最後希望大家快樂幸福唷 !!! 我知道今天不是情人節 但是我就是想說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