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娘家晚餐


每次回娘家三層肉最期待之一就是坐在客廳大家團團坐的吃晚餐 !!! 很奇怪在彰化他可以一碗接著一碗飯


的吃 但是在員林三層肉跟我還有我公公 三個人一餐吃不完兩杯米勒 ??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講過的第一次


但是就是真的很奇怪啊 ??


除了那天的砂鍋魚頭以外其他的都是家常菜 !! 那個雞捲是大舅媽給媽媽的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我把它炸的


黑嘛嘛的 不過依然不減損它的美味啊 !!!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舅媽自己做的 .... 大舅媽真的很會做菜 !! 而且


都超好吃的 ~


然後就都是家人愛吃的菜 !!! 那天是 " 尾牙 " 媽媽拜拜有條魚 我們就把魚拿來煮砂鍋魚頭 .... 這是爸爸的


拿手菜 我看爸爸煮沒幾次 就學著他煮起來 當然爸爸煮的味道還是無敵 沒人可比的 .. 雖然我也覺得我煮


得不錯 但是爸爸愛吃的 " 凸皮 " 放太多了 味道就有點太過了 !! 還有我煮的是比較偏向於 " 低熱量版的 "


如果大家有吃過砂鍋魚頭的話就應該知道 裡面的沙茶 ... 沙茶的油都好像免錢的啊 !! 那個熱量真的是破


表 ~ 雖然說就已經愛吃到這種地步了還管熱量 ?? 好辣 ~ 其實是那天我想說一瓶沙茶醬就夠了咩就沒有再


多買 結果 " 凸皮 " 放太多 沙茶用了快一瓶了根本就蓋不太過去 !! 不過熱第二次的時候就好吃了.... 爸爸


已經把 " 凸皮 " 撈快光了 ~ 我們豆腐也放太多了 !! 嘻 ~ 大家都很愛吃豆腐 !!



昨天 KIKI 專程為了那天我跟她說我都沒有的 " 蜜釀番茄 " 專程拿到員林給我吃 !! 超級感動的辣 ~


然後剛好三層肉先生的假臨時被調到昨天 他的農曆生日又剛好在這個禮拜 所以我們就先幫他過了農曆的


生日 !! 我本來要去買 Feed me 的巨無霸大漢堡的 但是後來想一想還是到巷子口去吃川味現炒因為有三個


男生 三層肉 + 小王 + 豪 .... 吃那個恐怕是吃不飽啊 !! 巷子口的川味現炒已經是這 10 天來的第三次了 !!


要緩緩了不然可能會怕到 ~ 然後又好一陣子不敢去吃了


我們吃完飯後就到隔壁的大統麵包店買蛋糕 買了一個超迷你的草莓布丁蛋糕 很好吃唷 !! 不過那個三層肉


一開始確不太領情 ... 他老婆我太浪漫一直給他製造驚喜他卻老大不爽的說 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我不要過


生日 !! 真的是白目到了極點 大家都等他老大就定位要點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 結果他百般的不情願 !! 最


後還好有過來 不然我想應該是那個蛋糕飛過去 ~ 還很三八的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然後我們都在吃蛋糕他就


馬上上傳他的照片到 FB 上 真的是各自戀狂 !!! 還要我用 NEX - 5D 拍他 說我的 " 愛瘋 " 太爛 !!


大統麵包店的蛋糕還不錯吃捏 !! 已經說好爸爸生日那天要買這家的蛋糕 真的是太棒了 ~ 爸農曆的生日跟


三層肉差沒幾天 !! 三層肉的先到所以沒辦法在同一天幫爸跟三層肉一起過 !! 雖然大家可能覺得又沒差 ~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委屈爸爸耶 ~ 好辣 !! 我知道我想太多 ... 就是想讓大家多聚會一次 多吃一次蛋糕咩 !!


如果我生日我家的雙魚座老公 - 三層肉先生也可以跟我這樣搞浪漫就好 !!


他都會來偷看我的日記 很機車的 ~ 寫他壞話的話他就說 這樣他很沒面子 為什麼不寫一些正面的 ?? 我跟


他說又不是要出來選員林鎮長幹嘛這樣 !!!! 好辣 ~ 最後 ... 我已經決定小旅行要去台南玩了 ^^ 豪說他也


要跟我們去 他小阿姨說不行 大阿姨跟阿啾是要去蜜月小旅行 你去當電燈泡不行 ~ 哈哈 !! 不過說真的那


兩天是平常日辣 他要上課所以不能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