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提克先生重量級牛排 !!


因為我家的三層肉先生愛吃肉 所以我就得 " 捨命 " 陪他吃 .... 會知道史提克先生是因為 KIKI 跟小王去吃過


然後我看到她的日記跟照片我才知道 沒有讓我跟到 ~ 兩個人就這樣去約會 !! ....


看 KIKI 日記的時候三層肉也瞄了一下下 跟我說在哪邊啊 他也好想去吃 要我去問 KIKI 一下 ?? 下次放假


再去吃 !! 我知道我一定是躲不過的 ~ 所以問到後他休假就馬上去吃囉 !!


我們好像很餓 ... 去的很早 ~ 我們甚至猶豫著到底開了沒 ?? 我派三層肉打頭陣的進去問 我像各俗辣躲在門


後等 ~ 講到要吃肉 休假要起床都很甘願 都不太需要我叫兩三次 .... 看有多愛吃 !!


至於那天我們兩各吃什麼我有點點忘記了ㄟ ~ 就算我去官網找圖片 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 所以你們看


我們吃就好 ... 金拍謝 !! 我自從上次姐姐跟姐夫帶我去吃過牛排後 如果可以吃原味的 + 海鹽的 !! 我就都盡


量吃原味 ... 比較可以吃岀肉質的甜 !! 不過僅於 5 - 7 分熟的牛排辣 三分的我可能要非常的考慮 ... 因為我


怕血流出來然後我脫序的慘況 .... @@


點好牛排後接著就等著上餐 ~ 有自助式的沙拉吧可以取用 大概就是生菜沙拉跟玉米濃湯還有水果 樣式通


通不多 不過看起來都還蠻新鮮的 !! 我那天有吃過早餐 所以沙拉吧就跳過去 三層肉幫我用了濃湯 還 OK 囉


只要不要岀了什麼怪味道我都覺得可以 ~ 然後服務生就送上了餐包 洋蔥圈跟薯條 .... 我餐包吃半各 也吃了


一各洋蔥圈 !! 剩下的都是三層肉吃光的 ....



當我們的牛排端上來的時候 ~ 我真的有點嚇到 !! 因為沒有親眼看到 都沒辦法想像那塊牛肉到底是多大多


厚實的一塊 ~ 到現在我還是要講 那塊牛肉真的是好大一塊啊 ...


三層肉大概都只吃三分到五分 我也忘記他那天吃幾分熟 ~ 剛剛我問他那天吃的牛肉好吃嗎 ?? 他說好吃啊


~ 怎麼了 ?? 下各禮拜再去吃嗎 ?? 不過下次去我也要用椒鹽那種調味的就好了 這樣比較可以吃岀肉的鮮甜


ㄟ !! .... 噗 ~ 我就知道我問了的後果就是這樣


史提克先生的牛排說不上特別好吃 但是也會是那種讓我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吃的牛排館 基本上我點的那


塊肉蠻好吃的 尤其是稍微沾了些香料椒鹽 ~ 旁邊的配菜也通通都是我愛的 綠色花椰菜 玉米筍跟蜜地瓜 還


有一球好吃的 " 菜飯 " ?? 我真的覺得那各飯超級好吃的 服務生有給我黑胡椒醬但是我到最後都沒加進去 ~


我再飯上稍微灑了些椒鹽 整各飯底部被鐵板烤的微焦 很香 酥酥脆脆的 ... 好像鍋巴 ~ 又不像鍋巴那麼乾


那麼硬 真的很好吃 !! 三層肉也說好吃ㄟ ~


最後我們兩各都沒有吃沙拉跟水果的就已經飽到喉嚨 ..... 三層肉說下次去他連玉米濃湯都不喝了 !! 整各肚


子都要去裝肉 !! @@ ~


史提克先生牛排雖然沒有讓人吃到感動到飆淚還是噴淚的 也沒有太多的自助式沙拉吧的東西 ... 上網看大


家的評價 ~ 當然是有好就有壞 !! 畢竟每個人的味蕾接受度不一樣 ... 我覺得如果想要跟三層肉一樣吃肉吃


的過癮的話很適合吃看看 ~ 可能是我很幸運 那天點的肉都不錯吃 !! 三層肉有說他的比較有點筋 不過還是


可以的 ... 我們兩各好像吃了六百多的樣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我覺得我還蠻適合去吃的 沒有太多自助式的東西 才不會一直無法克制的去拿東西 .... 我也忘了有沒有冰淇


淋 飲料的種類也不是很多 ~ 所以單純的想去吃肉的會非常高興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